巨集基電腦無法開機每次一按開機無法自動開要

時間 2021-12-28 09:40:52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電池問題,沒有充足的電了,更換主機板電池,很便宜的,幾塊錢。

2樓:熱心的思考者也

bios恢復安全值。

電腦每次開機都要按f1然後按f8進入 5

3樓:騰訊電腦管家

一.主機板電池電量不足或損壞

主機板電池是用於在電腦失電的情況下保證主機板bios供電,從而儲存使用者的bios設定資訊的,一旦主機板電池電量不足或損壞,系統就會出現相關提示要求你解決,在未解決的情況下就會提示你按f1才能繼續,這是為了確保bios資訊不會丟失。

解決辦法:更換主機板bios電池。

二.系統硬碟損壞

當在提示3rd master harddisk:s.m.

a.r.t.

status bad backup and replace時,表示系統檢測到電腦的第三硬碟損壞,建議你及時備份重要資料,當沒有解決這個問題時,也會提示你按f1才能繼續。

解決辦法:首先對硬碟重要資料進行備份,之後更換或維修硬碟。

三.cpu風扇運轉不正常

開機提示cpu fan error(cpu風扇不正常),這說明cpu風扇可能停轉了,如果繼續執行cpu因為溫度過高可能導致宕機、藍屏、燒毀等情況,在沒有解決問題之前,也將提示你按f1才能繼續。

解決辦法:開啟機箱,檢視cpu風扇是否運轉不正常,報修或者聯絡維修站

4樓:山水阿銳

可能是bios出問題了,建議關機,切斷電源,開啟機箱,拆下主機板電池,長按開機鍵5秒以上,之後裝好電池,找到最後一項,進去恢復bios的出廠設定,投f10儲存退出。

如果電腦已使用幾年了,就可更換這塊主扳電池,電腦城有賣的,一般10元錢。

5樓:匿名使用者

介面左下角顯示cpu fan沒轉數,表示cpu風扇電源線沒有接,所以開機檢測有問題。

6樓:ez我本命

1、這個是bios設定介面,進入bios後,按f5載入預設配置,點選yes確定載入,按f10儲存並退出,點選yes確認退出。

2、如果儲存退出後重新啟動,還是直接進入bios,可能硬碟的引導有問題。可以嘗試用原版的系統盤全新安裝下系統試試。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設定跳過吧,先找找看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主機板引導裝置設定方面的問題。

請將按f8後出現的介面拍照發來看看。

電腦無法開機無顯示,電腦無法開機無顯示

呵呵,跟我電腦一樣相似。電源有問題,主機板配置策略有問題。很簡單的事情,檢查電源,恢復主機板系統,這都可以搞定!這個我遇到過 超頻失敗後二次重啟 你把bios清零應該就可以了 就是拔掉電源 開啟機箱 吧主機板上的鈕扣電池拿下來 過1分鐘在放上去 應該就行了 電源按鍵出問題了,你把前面板連線電源開關的...

p的電腦無法開機按下power開機後最開始正常

先清記憶體的灰,再清顯示卡的灰,然後開機試試看.不行的話,把主機板上的r2032的鈕扣電池拿了,用螺絲刀短接電池盒 極,一會時間 再把電池放上去 不放也沒關係 試一下 不要求進系統,先把機器點亮了再說 如果還不行,就需要找個好的電源,換下試試.如果還不行,松一下主機板固定的那幾個螺絲,再試,如果還不...

電腦很難開機每次顯示無訊號輸入

解決此問題從以下幾方面進行排除解決 1 首先把你顯示器跟別台電腦連線,確定你顯示器是否有問題,如ok說明排除了顯示器問題。2 更換其它顯示卡,如更換顯示卡能解決說明是顯示卡問題。3 最有可能的是主機板問題,請更換一塊比較穩定的主機板,如華碩主板,或捷波的等。問題解決。先要排除接觸不良故障,主要是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