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廣州火車站海口售票處

時間 2021-12-28 09:37:4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分時段吧~?我上次從海口到北京 沒有直達 就在售票代售處買的 海口到廣州然後廣州到北京的,但是好處就是不用換車,之換車廂。

學生票一般是要到火車站買的....私人的代售點不賣學生票。

對了,在海鐵大廈,就是在海秀路 快到南大橋的地方有個海鐵大廈,是跟火車站是一體的 31680922 這個是他們的** 你問問

希望能幫到你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海口火車站,肯定可以買的到異地票的,只要是廣州站為始發站均可買到。以前我要去南京,就是在海口火車站買的廣州始發開往南京的火車票。

如果連火車站都買不到的話,其他地方還真的很難令人相信。希望我的回答對你能有所幫助。

新鄉火車站售票,新鄉火車站售票

9月16日開始提前10天售票。應該是25號的0點開始,但以實際售票時間為準。火車票 一般可以提前10天買的 你去打個 先定好票在說!車次 始發站 終點站 列車型別 出發站 目的站 發車時 到達時 乘車時間 票價 1090 信陽 北京西 普快 新鄉 北京西 00 20 09 22 9小時5分 硬座 6...

火車站晚上是否售票,火車站晚上是否售票

晚上是有售票的。火車站都是24小時全天候運營,因為車站必須有人值班,負責車輛排程等問題。所以乘客在等車的時候不必露宿街頭,直接進到車站找地方休息即可,如果覺得等車的時間過於漫長,也可以找車站附近的鐘點房,好好補充睡眠。雖然車站24小時全天運營,但晚上11點過後 量變小,開設的售票視窗也會相應減少。如...

火車站售票員屬於火車站的正式員工嗎

你不準比我快 火車站售票員屬於火車站的正式員工,屬於車務段的客運部,看樣子你不是鐵路人 那只有找鐵路局的領導了,不過很難哦 是特等站屬票務中心或售票車間 小站屬客運車間 售票,累啊,幹兩天你就知道了 火車站售票員是不是公務員? 基本可見 不是。火車站售票員既不屬於行政單位人員 公務員 也不屬於事業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