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票異地好改簽嗎,高鐵票只能改簽成當天的票嗎??

時間 2021-12-28 09:34:48

1樓:華樂正封紫

2014高鐵票可以改簽嗎?答案是可以的。如果使用者在**購票後,無論是否換取紙質車票,均可在車站售票視窗辦理改簽、退票手續。

取紙質車票前,如果要退票、改簽,仍可在**上操作,但不可晚於開車前2小時,或直接去車站售票視窗辦理改簽、退票手續。如果已經取到紙質車票的,就只能在車站辦理改簽、退票手續了。如果是在車站購買的高鐵票,可以直接到車站去改簽,火車站設有專門的改簽、退票視窗。

據相關規定,購買座位票和臥鋪票的旅客都可在列車開車前辦理車票改簽,而改簽後的車票都可以在乘車站和發售站辦理退票手續,高階別席位改低級別席位,旅客還可以退還票款差價。根據新規定,2014高鐵票改簽辦理退票手續的具體要求為,如果旅客是在列車開車前辦理的改簽,可以在改簽後的列車開車前辦理退票手續。如果旅客是在列車開車後辦理的車票改簽,就不能辦理退票手續了。

同時,以前除了直達特快列車的臥鋪票可以改簽外,其他列車的臥鋪票都不能改簽,旅客一般只能退掉重新買,而現在所有列車的臥鋪票都可以改簽了。新規定表示,臥鋪不僅可以改簽成硬座,也可以改簽成臥鋪。

2014高鐵票改簽和退票地點有限制,只能在車票上標明的始發站或者售票地所在的車站[車票右上角有註明]辦理改簽和退票,其他車站一律不受理,代售處也不管,必須去車站

2樓:上海虹橋

不可以,只能在發車站改簽,雖然車票上寫著購票站能改簽,但是我親自去車站問過的。所以只能把車票退了的(收20%手續費)

高鐵票只能改簽成當天的票嗎??

3樓:九州天極之光

高鐵票是只能改簽成當天的票。解釋如下:

1、根據《鐵路客戶服務中心》公布的內容可知:「旅客不能按票面指定的乘車站、日期、車次乘車時,請到車站辦理一次提前或推遲乘車簽證(簡稱改簽)。」

2、根據《鐵路客戶服務中心》公布的內容可知:「在有運輸能力的前提下,開車前48小時(不含)以上,可改簽預售期內的其他列車;開車前48小時以內,可改簽開車前的其他列車,也可改簽開車後至票面日期當日24:00之間的其他列車,不辦理票面日期次日及以後的改簽;開車之後,旅客仍可改簽當日其他列車,但只能在票面發站辦理改簽,且開車後改簽的車票不能退票。

」3、從上述公布的內容來看,高鐵票只能改簽當天的票。不管是在開車前,還是在開車後,只能改簽一次,且是在票面日期當日24:00之間的其他列車。

4樓:渣攻光

高鐵票可以改簽一次!而且只能改簽為高鐵,不能是普通列車!

如果你到高鐵站遲了,可以改簽一趟遲點的(前提是後面的車有餘票),但是如果你再錯過就得重新買票了!

如果你到高鐵站早了,也可以改簽一趟早點的(前提是前面的車有餘票),但是你得保證你自己能趕上車,否則,錯過了你就得重新購買!

放心好了!改簽提前和改簽延後的車票我都有實際操作經驗,肯定不會有問題的!

到改簽視窗辦理!

高鐵票改簽規則2022,高鐵票改簽規則

車票改簽規定1 不能按照規定時間 日期 車次乘車的朋友,只能辦理改簽,有且只能改簽一次機會。2 開車前48小時以上,可改簽預售期內其他列車。記住48小時以上,不含48小時 改簽的時間限制1 如果乘客在網上12306訂了票並未取票,可以登入12306官網,在 已完成訂單 中選擇相應的車票,點選 改簽 ...

高鐵票可以改簽到星期左右嗎,高鐵票可以改簽到一個星期左右嗎

看你現在的票是哪一天的 如果你現在的票離開車時間超過48小時,那麼可以如果你現在的票離開車在48小時以內,那麼不可以1 開車前48小時 不含 以上,可改簽預售期內的其他列車 2 開車前48小時以內至開車前2小時 不含 可改簽開車前的其他列車,也可改簽開車後至票面日期當日24 00之間的其他列車,不辦...

高鐵票能改簽成提前的車次嗎,高鐵票可以改簽成提前一天不同車次的嗎

可以。在有運輸能力的前提下,開車前48小時 不含 以上,可改簽預售期內的其他列車 開車前48小時以內,可改簽開車前的其他列車,也可改簽開車後至票面日期當日24 00之間的其他列車,不辦理票面日期次日及以後的改簽 開車之後,旅客仍可改簽當日其他列車,但只能在票面發站辦理改簽,且開車後改簽的車票不能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