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高鐵票取出來了,還可以改簽麼?

時間 2023-02-25 13:05:05

1樓:武學陽陽

高鐵票取出來以後,還可以改簽。

改簽的條件為:

1、火車票還沒有過期,即該車次還沒有開車。

2、所需改簽到的日期的車次的車票必須已經發售,且必須還有剩餘票額(1)沒有換取紙質車票且不晚於開車前2小時的可以在**辦理改簽;

(2)沒有換取紙質車票且在開車前2小時內的只能在車站到安裝有銀行pos機的售票視窗辦理;

(3)已經換取紙質車票的,按紙質車票在車站售票視窗同樣辦理;

(4)使用二代居民身份證購票且持二代居民身份證辦理進站檢票手續但未乘車的,經車站確認後按規定辦理。退票費。

取了的高鐵票可以改簽嗎?

2樓:網友

可以。不管是否換取了紙質車票,只要滿足改簽條件,都可以在車站的售票視窗辦理退票、改簽手續。當然,如果還沒有換取紙質車票,並且離車出發不少於兩個小時,仍可在12306官網上進行車票改簽或退票,或者直接去車站的售票視窗辦理手續。

已經換取到車票的,就只能在車站售票視窗辦理改簽或退票手續了。

3樓:心事如雨

網購的高鐵票,已經領票還能改簽嗎。

答:網購的高鐵票,已經領票還能改簽。

(1)在12306**購票後,沒有換取紙質車票且不晚於開車前30分鐘的,可以在**辦理改簽;已經換取紙質車票或者在開車前30分鐘內的,請到車站售票視窗辦理。

(2)在有運輸能力的前提下,開車前48小時(不含)以上,可改簽預售期內的其他列車;開車前48小時以內,可改簽開車前的其他列車,也可改簽開車後至票面日期當日24:00之間的其他列車,不辦理票面日期次日及以後的改簽。

(4)在車站售票視窗改簽後,出具紙質車票。

提問可以改當日後時間的車票嗎?

4樓:發兔冷知識

正常是可以的,在旅客買好車票後,要是不能按照票面指定的日期和車次乘車的話,就可以在列車開車前到列車發站改簽視窗辦理改簽手續,當然了,改簽也是有一定條件的。

5樓:網友

改簽只允許一次,票取出來後只能到人工視窗辦理一次改簽手續,改簽的只能是日期或者車次,發站和到站不能變動,改簽的火車票會註明「始發改簽」字樣,改簽不收手續費,但是需要補足差價,多的錢會退給你。

6樓:

可以改簽一次,但只能在火車站的改簽視窗。

7樓:穩定暴利

可以免費改簽一次,到火車站。

親,你好,請問高鐵票取出來還可以改簽嗎

8樓:逄松蘭慶歌

網上購票已經取票的,也可以改簽的,車票在手上了,只能帶上身份證跟火車票去就近的客運火車站視窗辦理改簽,網上購票沒有取票的網上可以直接改簽。

高鐵票已經取出的可以改簽嗎

9樓:宣來福刑碧

可以的,帶著購票相關證件和取出來的車票去火車站售票廳的改簽視窗辦理。

10樓:歌聲好聽哈哈哈

在網際網路上購買的高鐵票而且已經取到紙質車票,是可以辦理改簽手續的!只不過需要持身份證及高鐵票去火車站售票視窗辦理改簽。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規定時間裡去買票口就可以改簽。

如果你是網上購得的車票,而且你還沒有取票。那麼,你可以發車前2小時以上,用電腦改簽車票。

只要改簽車次還有餘票,如果金額不一致的話,需要重新支付費用,而原先的購票款就會退回到之前你支付的賬戶上。

車票改簽規定:

1、不能按照規定時間、日期、車次乘車的朋友,只能辦理改簽,有且只能改簽一次機會。

2、開車前48小時以上,可改簽預售期內其他列車。(記住48小時以上,不含48小時)

3、開車前48小時以內,可改簽開車前其他列車,也可以改簽開車後至票面日期當日24:00之間的其他列車。簡單來說,就是改簽不能選擇票面日期次日及以後的車票。

4、開車仍可改簽,只能改簽當天。而且這個改簽只能在車站視窗辦理改簽。而且這張改簽的車票不能退票。

5、如果你辦理了「變更到站」的車票,那麼就不能再辦理改簽。

在網上買的火車票,已經取出來了,還可以改簽嗎?

12樓:非雨之戀

是可以改簽的,但是只可以從火車站的視窗進行改簽,不可以從網上進行自主的改簽了。

改簽的通過也是看你的車票時間的,如果十分的臨近開車點,或者列車已經出發,那麼你的票是不可以在改簽了,如果時間臨近,那麼你還需要支付一定的改簽費用,這裡的費用百分比標準是根據時間段來進行區分的。

在原車票開車前48小時以上,旅客可任意選擇有餘票的列車。已取得紙質車票的,可在車站指定售票視窗辦理;未換取紙質車票的,也可在12306**辦理。

辦理「變更到站」不收取手續費。

「變更到站」只辦理一次。已經辦理「變更到站」的車票,不再辦理改簽。對已改簽車票、團體票及通票暫不提供此項服務。

辦理「變更到站」時,新車票票價高於原車票的,補收差額;新車票票價低於原車票的,退還差額,對差額部分核收退票費並執行現行退票費標準。

辦理「車票改簽」時(即到站不變),新車票票價高於原車票的,補收差額;新車票票價低於原車票的,退還差額,同樣對差額部分核收退票費並執行現行退票費標準。

13樓:無花無月

可以。只能去火車站,到「退票、改簽」的專用視窗去辦理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我在網上訂的動車票取票後不能在視窗和網上改簽不能退款!

15樓:阿單是滅絕師太

這個不可以,改簽是車票沒取出來之前,火車發車3小時前!

16樓:無雙學霸

在規定時間內是可以的。

取了的高鐵票可以改簽嗎?

17樓:爺呮手遮天

可以改簽的。

1、改簽距發車前48小時的,可改簽預售期內的車次;48小時內,可改簽至票面日期當日24:00之前的車次;發車後,可改當日24:00之前的車次;隔日作廢。

2、不足48小時的可以改簽票面時間當天的車次,發車後兩小時內也可以改簽。

3、可以辦理改簽,已經取了紙質車票在**是無法辦理了。只能帶著火車票還有乘車人的身份證原件到火車站的視窗進行辦理改簽,全國任意火車站都是可以辦理。

4、可以的開車前48小時以內至開車前30分鐘(不含),可改簽開車前的其他列車,也可改簽開車後至票面日期當日24:00之間的其他列車。

網上買的動車票,已經取出來了,還可以改簽嗎?! 任何火車站都可以改還是必須動車站? 需要收費嗎?需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改簽,已經取票的必須到火車站視窗改簽,可以在乘車站的城市任何火車站都可以改簽,比如你是廣州南乘車,在廣州站,廣州東站都可以改簽,可以不用本人去,但是身份證原件必須和車票一起拿去,改簽本身免費,但是如果改的車次坐席票價是多退少補。

19樓:玉蘭樹

可以到視窗改簽,不收費,要身份證。

公積金好幾年了,還可以取出來嗎,住房公積金如果幾年沒交,現在還可以提出來嗎?

重慶公積金購房提取條件 1 購買商品房的,自購房合同備案登記之日起1年內或取得房屋所有權證之日起1年內的。2 購買房改房的,自簽訂購房合同之日起1年內或取得房屋所有權證之日起1年內的。3 購買拆遷安置房的,自簽訂拆遷補償安置合同 協議 之日起1年內或取得房屋所有權證之日起1年內的。4 購買再交易房 ...

銀行卡裡面存的死期的錢還可以中途取出來嗎

您好是可以的,但是定期提前支取了存款只會計算銀行的活期利率,利息是非常少的。提取方法 1.本人親自到銀行櫃檯辦理定期轉活期然後可以隨便提取2.到銀行營業廳的綜合服務機器上自助辦理定期轉活期3.部分銀行支出網上銀行辦理定期轉活期 前提是你這個賬號開啟了網銀。這種不明白的可以撥打銀行 人工客服諮詢的。可...

我剛剛做了10天就想取出來了,真的是後悔死了,我做了綜合性和

summer暖 會的,因為時間不長。但是如果你沒有排斥反應或者歪了,慢慢恢復看吧,等3月,畢竟都做了。但是如果心理壓力太大,就取吧,要不恢復期生不如死,即便恢復好了,也會時常照鏡子盯住鼻子各種覺得不對。最後想說的是真心話,其實早晚都會取的,矽膠年數十年以上會變質,膨體遠期有很大可能存在後遺症,但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