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部隊裡還有少尉嗎

時間 2021-12-28 09:30:47

1樓:楓謠魔君

有!現在的少尉多為大專學歷,一般在部隊裡擔任副排長職務,俗稱「一毛一」,兩年後提公升中尉銜,但職務的提公升與否,則要看其表現。

現在部隊裡多為軍銜大,職務小,我以前的連長是上尉(享受副營薪資待遇),但職務卻還是連長。

2樓:

當然有了啊!一般破格提幹的都是少尉,但是很快就會再公升,少尉不值錢,加上現在提幹很少,能提幹就不回停在少尉!

還有就是稍微差點的軍校畢業生,一般的軍校畢業生都是中尉!

3樓:

有啊,就是被提幹剛下基層的幹部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 一直都有少尉軍銜 不分男女

5樓:江左民工

有的不過現在很少,大部分是中尉起步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絕對有,少了,提幹的

部隊裡有女兵嗎

書書今天讀書了嗎 有,醫護兵就是最好的證明,包括作戰兵種和非作戰兵種,大部分女兵會在非作戰兵種裡面。比如,醫護兵,文藝兵等等。也有女兵在作戰部隊,那就要看是什麼性質的行動了。比如維和的時候可能會有女兵。 瀟灑哥 有是有!但是不會被勾走的 還要看他在什麼部隊呢?野戰部隊一般來都說沒有!後勤就有,但基本...

部隊有枕頭嗎,部隊裡用什麼材料做枕芯

我可能真是好人 有,部隊裡配發的,04 型枕頭由枕芯和枕套兩部分組成,枕套採用滌平布縫製,便於洗滌 枕芯採用硬質棉成型,具有科學 環保 衛生 低廉 便於拆洗等優點。枕頭的設計和製造符合人體工程學原理,吻合頸椎生理自然曲線,可有效防止軟組織慢性疲勞損傷及不適 透氣透濕性強,有效提高了夏季枕用的舒適性 ...

當了兵之後,怎樣才能留在部隊裡?還有就是,怎樣從部隊裡選拔特種兵,具體標準是什麼

檸檬的情緣 要想一直留在部隊,那就兩年義務兵後轉士官或者考軍校或者提幹 一 義務兵兩年後可以轉士官 義務兵轉士官,不是想轉就能轉的 部隊是選拔優秀的士兵成為士官,而且是要考試的 所以,不僅你要努力成為優秀的士兵,你們家也得有關係和錢 士官分兩種,一種是專業士官 另外一種是非專業士官。初級士官大都是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