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隊有枕頭嗎,部隊裡用什麼材料做枕芯

時間 2021-09-06 05:27:57

1樓:我可能真是好人

有,部隊裡配發的,「04」型枕頭由枕芯和枕套兩部分組成,枕套採用滌平布縫製,便於洗滌;枕芯採用硬質棉成型,具有科學、環保、衛生、**低廉、便於拆洗等優點。枕頭的設計和製造符合人體工程學原理,吻合頸椎生理自然曲線,可有效防止軟組織慢性疲勞損傷及不適;透氣透濕性強,有效提高了夏季枕用的舒適性;對頸部具有良好的接觸舒適性,有利於提高睡眠質量;體積小、重量輕、便於攜行,符合戰備要求。

陸軍枕頭樣式

2樓:

部隊服役人員床位都配有枕頭。

例:04陸空定型保健枕頭**:

尺寸:  45cm(長)*28cm(寬)*7cm枕頭,是一種睡眠工具。一般認為,枕頭就是人們為睡眠的舒適而採用的填充物。

從現代醫學研究上認識,人體的脊柱,從正面看是一條直線,但側面看是具有三個生理彎曲的曲線,為了保護頸部的正常生理彎曲,維持人們睡眠時正常的生理活動,人們睡眠時必須採用枕頭。枕頭一般由枕芯和枕套兩個部分構成。

3樓:神羅★天徵

當兵去什麼被褥枕頭都有,全是軍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啦,沒枕頭怎麼睡覺,你以為現實的部隊和電視裡的抗日神劇那般神奇啊,不僅有枕頭,而且質量還很好。就拿被子來說,我朋友那被子不算打,疊起來大小也就兩個筆記本皮包上下疊大小的樣子。但那個保暖效果真心好,我去他那睡一晚,整整暖了一夜。

而且是兩個人用一張杯子哦。他退役後什麼也沒帶回來,就帶了一張被子回來。他自己說,其他東西都不值錢,就那張被子最值錢,市面價可以賣到千元。

你可想部隊裡的配置是多好的。

部隊裡用什麼材料做枕芯

5樓:

部隊「04」型枕頭由枕芯和枕套兩部分組成,枕套採用滌平布縫製,便於洗滌;枕芯採用硬質棉成型,具有科學、環保、衛生、**低廉、便於拆洗等優點。枕頭的設計和製造符合人體工程學原理,吻合頸椎生理自然曲線,可有效防止軟組織慢性疲勞損傷及不適;透氣透濕性強,有效提高了夏季枕用的舒適性;對頸部具有良好的接觸舒適性,有利於提高睡眠質量;體積小、重量輕、便於攜行,符合戰備要求。

部隊裡有女兵嗎

書書今天讀書了嗎 有,醫護兵就是最好的證明,包括作戰兵種和非作戰兵種,大部分女兵會在非作戰兵種裡面。比如,醫護兵,文藝兵等等。也有女兵在作戰部隊,那就要看是什麼性質的行動了。比如維和的時候可能會有女兵。 瀟灑哥 有是有!但是不會被勾走的 還要看他在什麼部隊呢?野戰部隊一般來都說沒有!後勤就有,但基本...

部隊裡考軍校名額有什麼要求,問一下,在部隊裡考軍校需要什麼條件啊,

紙墨成殤 1 士兵考生年齡不超過22週歲,其中入伍前是普通高等學校在校生 畢業生的或者是少數民族的,年齡可以放寬1週歲。2 士兵考生應當具有高中畢業以上文化程度或者同等學歷。3 義務兵考生必須服現役滿1年,士官考生必須服現役滿2年 不超過3年且應當在本軍級單位工作滿半年。4 身體和心理健康符合軍隊院...

男朋友在部隊給領導做司機有前途嗎

財政廳啊。那裡的油水多,雖然是給人家開車,但是天天跟領導在一起,他也得照著你不是?沒肉也會給你一點湯吧,他也怕你知道得多了背後給他捅刀子嘛,所以可以考慮考慮。 能有神馬前途,就是個開車的,現在當兵的很難轉幹的 就是轉幹了,以後還要轉業,地方上一點關係都沒有,損失很大的。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