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牆衣?用什麼做的?環保嗎?優點和缺點有那些?

時間 2023-04-27 03:39:05

1樓:ku命1小孩

1.是繼傳統塗料、牆紙之後出現的第三類新型內牆裝飾材料,是21世紀室內最佳環保產品。

2.是以天然纖維為主要原材料並加入各種環保材料,經過特殊的工藝處理製作而成,是一種環保效能優異的全新內牆裝飾材料,其所具有的獨特紋理質感和立體浮雕感,為人們營造出接近於自然的生活和工作空間,與現代人對個性生活的追求更相適應,特別適合兒童房的應用,在美化家居的同時,享受更多的浪漫與時尚。

3.很環保。

4.同25.缺點是因為表面凹凸不平,時間長了會接室內的灰塵。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參考纖之韻牆衣標準 他們百科、文庫介紹比較詳細。

牆衣的優缺點

3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壁布的優點:

1.環保與健康。由木纖維和天然纖維製成,經科學加工去除有害物質,可確保人體健康和安全。

2.豐富的顏色和款式。牆面色彩豐富,風格多樣,質感獨特,能夠產生立體的浮雕感。

3.***。其纖維結構彈性和透氣性好,脫落和開裂少,***。

4.良好的吸音和防霉效果。由於其獨特的厚度、凹凸的表面形狀以及牆布材料的特性,可以吸收聲波,防止發霉。

衣服缺陷:1.不能用在衛生間和廚房。牆衣怕水,一般都是水溶性植物纖維,遇水易溼。

2.牆衣是水溶性材料,很難清洗,容易吸收煙塵,讓牆面看起來很髒。

二、牆衣和乳膠漆哪個好?

服裝誕生於20世紀70年代的日本、德國等西方發達國家。隨著人們環保意識的增強,近年來,在歐美國家用牆衣裝飾房間非常流行。牆衣有潛力取代傳統的室內裝飾材料,成為非常受歡迎的既健康、環保又獨特的室內裝飾材料。

牆衣被譽為繼塗料、桌布等傳統內牆裝飾材料之後的第三種新型內牆裝飾材料,是21世紀環保綠色內牆裝飾材料的首選。

乳膠漆環保效能差,沒有浮雕質感效果。給人的視覺又硬又冷,不夠柔和,時間長了會覺得累。對牆面要求也很高,有異味,損壞後很難修復。

可以看出,牆衣具有獨特的厚度、凹凸的表面形狀和牆布材料的特性,使其具有吸收聲波、防霉的優點,但也有一些缺點,如不能用於衛生間、廚房,怕水,一般為水溶性植物纖維,遇水易受潮。

牆衣的優缺點

4樓:三夜見

牆衣優點:1、環保健康。採用木纖維和天然纖維製成,用科學的加工方式,去除了有害物質,可以保證人體健康和安全。

2、顏色和風格豐富。牆衣的顏色豐富,風格多樣,具有其獨特的質感,能產生立體浮雕感。

3、***。其纖維組織具有良好的彈性和透氣性,出現脫落、開裂的情況比較小,質量較好。

4、吸聲防霉效果好。由於其獨特的厚度、表面凹凸的形狀以及壁布材料特點,使其具有吸收聲波、防止發霉等作用。

牆衣缺點:1、不能用於浴室和廚房,牆衣比較怕水,一般為水溶性植物纖維,遇水容易變潮。

2、牆衣為水溶性材料,清洗難度大,容易吸附煙霧和灰塵,使牆面看起來髒髒的。

牆衣是什麼?缺點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牆衣於上世紀七十年代誕生於日本、德國等西方發達國家。隨著人們環保意識的不斷增強,近年來,在歐美各國用牆衣裝修居室十分風靡,牆衣大有取代傳統內牆裝飾材料之勢,成為十分流行的既健康環保又獨具特色的室內裝修材料。牆衣被譽為是繼塗料、牆紙等傳統內牆裝飾材料之後出現的第三類新型內牆裝飾材料,是二十一世紀的首選環保綠色內牆裝修材料。

牆衣是以木質纖維及天然纖維為主要原料經特殊科學工藝加工而成,而且可營造出純樸、時尚、典雅、富貴、華麗的高品位視覺效果。高檔質量牆衣同時具有保溫隔熱、節能高效的作用,冬天可將嚴寒阻擋在室外,夏天又可隔絕熱浪的侵入,達到冬暖夏涼的效果,從而大大提高牆面的整體質量,全面節省取暖和空調的成本。

據說牆衣的缺點是怕水。而且髒了以後處理較難。牆衣採用的是水溶性材質,所以在清理時非常困難。

而且牆衣對菸味、灰塵等有很好的吸附作用,會很容易髒。牆衣因為國內的廠家不多,都是由外國進口,所以**會相對比較高。

知道牆衣的優點,那麼牆衣有什麼缺點?

6樓:達達問答專家

早期牆衣缺點主要體現在零售**高,不防水,不能擦洗等;以前大部分牆衣原材料都是進口,造價太高,零售**自然也就高。2023年歐雅絲科牆衣經過4年摸索順利打通國內優質牆衣原材料**渠道開始正式由出口轉型做內銷,歐雅絲科的質量和**堪稱牆衣行業價效比,而且還獨立研發了耐擦洗防水牆衣克服了牆衣不防水和不能擦洗的缺點;

7樓:成都朗潤裝飾工程****

牆衣缺點主要有以下幾點:

容易附著灰塵,不好打理。

牆衣表面有細微的自然紋理痕跡,很容易承接空氣中的細小灰塵,隨著時間的推移越積越多久越難打理。

容易吸附異味,且不易揮發。

牆衣本身的材質鬆散,導致容易吸附房間中在生活中產生的油煙、二手菸等各種異味,一經吸附,很難揮發。

牆衣不防水,遇水就會脫落。

牆衣同矽藻泥、乳膠漆、桌布等不同,材質本身不耐水,遇水則會脫落。

要做就必須做整面牆,不能個性化定製,修補容易產生色差。

牆衣無法像矽藻泥、乳膠漆、桌布那樣,單獨個性定製只做牆面區域性。它是乙個不可分割的整體,只能整面牆做。如有損壞,在修補過程中容易差生色差。

做出的圖案較桌布而言缺乏立體感與質感。

牆衣原料天然,未經過太多加工,因此整體效果缺乏立體感與質感。

8樓:匿名使用者

牆衣上牆使用壽命15年是保證沒問題,不是空口說白話,2023年上牆的牆衣到現在還依舊如新。加微信13256462905牆衣客服部,關於牆衣施工的問題可以諮詢哦。

牆衣的缺點是什麼

9樓:圖騰牆衣

缺點:不能像牆紙一樣的擁有華麗的各種圖案紋理,只能肌理的。(作圖方法都很複雜,具體可質詢圖騰客服)

不能像有些高階的牆紙一樣能用溼毛巾擦洗,因為牆衣都是天然的纖維。

優點:無接縫。

永不起皮鼓泡。

永不開裂。無甲醛純環保。

施工簡單,小孩子都可以做。

天然植物纖維和天然布料紡織纖維(貪便宜肯定會買到石油提煉出的纖維貨參加了這種纖維的假貨)

調節室內空氣乾濕度(再生原料的是不具備的)等等,還有很多吧。

用什麼木材做的家具比較環保,用什麼材料做家具既環保又實惠

上海千祥裝飾 大多的家具產品都是用板材做出來的,有的板材防潮效果好,不易變形,對人體也無損害,但是有的板材甲醛含量超標 重金屬 染料中含有害有機物,對人的身體也不好。下面來具體介紹幾種比較環保的家具 1.實木板 實木板是環保家具板材之一,實木板就是採用完整的木材製成的木板材。這些板材堅固耐用 紋路自...

用磁磚可做背景牆嗎,有用磁磚做電視背景牆的效果圖嗎?

瓷磚也是可以作為電視背景牆的一種。瓷磚電視背景牆的優點 如果電視背景牆用瓷磚的話,清潔起來是非常方便的,而且現在瓷磚有各式各樣的,既可以做到模仿大理石的紋理,也可以做到像木板一樣的紋路,所以背景牆上貼瓷磚在美觀性和清潔性方面還是非常不錯的。瓷磚在尺寸方面,可以非常大的程度上滿足業主的需求,不論你是想...

隔音牆用什麼膠水好?隔音牆怎麼做的

我是用的雙達膠水做隔音牆的,直接單面噴膠,效率比較高,工人都說效果不錯,不用等,噴了就可以粘海綿。這個有專用的膠水的,我用過維 剛隔音棉膠水,粘力很好,用了很長時間了,現在都沒開膠。1 聚酯纖維吸音棉 也是效果很好的一種隔音材料,它的環保效能是e1級,消防級別是b1級,對於中高頻的吸音效果較好。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