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陽台用平開窗有什麼優點和缺點,封陽台是做平開窗好還是全開窗好呢?有什麼優勢?

時間 2021-06-03 04:07:45

1樓:易書科技

一、平開窗優缺點

1、平開窗優點

①首先構造簡單,開啟是整扇開啟的,關閉時密封性也特別的好;

②通風性好,良好的隔音、保溫、抗滲;

③平開窗分內開和外開兩種方式,內開的方便擦洗,外開的不佔室內空間;

④安全性和防盜效能比較好。

2、平開窗的缺點

①內開式的平開窗會佔室內空間,小戶型的話比較不合適;

②外開式當有大風時很容易受損,玻璃損壞或窗扇掉落容易發生意外;

③時間長了也容易生鏽和壞;

④用紗窗、窗簾等不方面,比如想開窗通風,窗簾又拉不嚴;

⑤安全性也不太好,小孩子容易撞到頭。

二、推拉窗優缺點

1、推拉窗優點

①增加室內的採光,提高光亮度;

②不佔據屋內多餘的空間;

③有效改善屋內的整體效果。

2、推拉窗缺點:

①開啟面積小,不利於通風換氣;

②清潔不方便,玻璃朝外的一側不容易擦到;

③密封效果差,灰塵容易進來;

④窗的滑軌空隙較大不利於窗戶的保溫效果。

2樓:公尺蘭之窗系統門窗

平開窗優點:

1、通風效果好

因為窗扇可以最大限度的開啟,讓室內外空氣得到充分流通,所以安裝平開窗的房間更容易換氣,能夠保持清新舒適的室內環境。

2、安全防盜

平開窗在關閉時四周都是固定的,窗扇四周布置的聯動五金件和執手在室內操作的各種功能,關閉時窗扇的四周都固定在窗框上,所以它的安全效能非常高,能夠起到防盜作用。

3、靈活實用

平開窗的窗扇移動靈活,操作簡單,可使窗扇外面轉到室內,避免了內開窗開啟時占用室內空間。

4、密封保溫

平開窗的密封保溫效能好,通過窗扇周圍多點鎖閉,保證了門窗的密封、保溫效果。

封陽台是做平開窗好還是全開窗好呢?有什麼優勢?

3樓:牛霞吧

假如你是高層建築,建議封閉陽台使用平開窗。平開窗雖然開窗面積小一些,但高層建築一般風都比較大,也可以滿足室內空氣流通的需要。全開窗,容易受風力影響,搞不好會把窗子刮掉。

萬一砸到人就麻煩了!

4樓:福到

封陽台大家都是用鋁合金推拉窗,請採納吧。

5樓:力上加力

各有優勢吧,看自己的需求選擇。

平開窗隔音效果好,雨水滲漏問題基本解決。

推拉窗通風面積大,視野開闊,還可以開啟曬被子。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好多家庭會選擇把陽台變陽房。首先 平開窗 做陽台窗的話,優點是窗無論在開關狀態下均不占用額外的空間,構造也較為簡單,缺點是最多只有50%的窗扇可以開啟,通風效果差。摺疊全開窗的話,窗戶可以全部開啟,視野開闊,通風量大,家裡空氣更好一些,如果是剛裝修的新房子,去甲醛的效果特別好!

封陽台什麼窗戶更合適?平開窗還是推拉窗

土巴兔裝修 窗戶在家居裝修中同樣重要,窗戶的選擇將直接影響起居室的氣流以及室內照明。因此,我們必須特別注意窗戶的選擇和購買合適的窗戶。而裝修時都會為封陽台什麼窗戶好而感到糾結,通常使用封陽台什麼窗戶型別有平開窗戶和推拉窗,每個窗戶都有自己的優勢。封陽台什麼窗戶好呢?將進行以下比較來考慮封陽台什麼窗更...

封陽臺用什麼品牌好知名品牌,封陽臺用什麼品牌好 知名品牌推薦

日祥斷橋鋁門窗 1 忠旺斷橋鋁 忠旺斷橋鋁70系列平開窗2 忠旺斷橋鋁 忠旺斷橋鋁60系列平開窗3 忠旺斷橋鋁 忠旺斷橋鋁80系列平開窗4 實德斷橋鋁 實德斷橋鋁70系列平開窗內開內倒窗5 堅美斷橋鋁 堅美斷橋鋁三軌推拉窗含金剛網一體紗窗6 忠旺斷橋鋁 忠旺斷橋鋁75系列平開窗7 奧朗斯斷橋鋁 奧朗...

封陽台用什么材料好?封陽台有哪些好處呢

封陽台的話可以用塑鋼窗,鋁合金窗,斷橋鋁窗,實木窗,封陽台主要就是將陽台用玻璃或者是其他的材料與外界隔開 封陽台的好處就是可以阻擋噪音,而且還有風雨的襲擊,可以起到保溫的作用,也可以通過窗戶看外面的世界,而且光線也可以通過窗戶進入房間內。買商品房封陽台,是很多朋友在裝修前必須要做的重要事情,一方面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