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體重下降後,臉部卻浮腫,為什麼體重下降後,臉部卻浮腫?

時間 2021-12-28 09:32:47

1樓:朱燕

因為你不怎麼吃肉才會這樣,我以前就是這樣

2樓:sy富貴吉祥

有壓力就得緩解,跟朋友聚聚會,聊聊天。最好還要找個有名的中醫把把脈好好看看。

為什麼體重沒有變,臉卻胖了很多是腫嗎?

3樓:2時光裡的夏

有可能你臉水腫,是不是最近吃的比較鹹,或是淋巴迴圈不好

要是年紀大一些的話,有可能是你的**彈力下降,有點松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顏面水腫要排除腎病和過敏,建議查一下尿常規腎功能血清白蛋白等。如果這些指標正常,一般就是肥胖造成的,要調整飲食結構,限制高脂高熱量食物,適當運動。如果化驗結果異常需要系統**。

如果都排出課,那就是你老了,這時候的體態表現就是ti重不變,身型卻有變化顏面水腫要排除腎病和過敏,建議查一下尿常規腎功能血清白蛋白等。如果這些指標正常,一般就是肥胖造成的,要調整飲食結構,限制高脂高熱量食物,適當運動。如果化驗結果異常需要系統**。

體重減輕了,可臉卻胖了好多怎麼辦

5樓:a山巔之最

瘦臉十大方法

1運動法

運動也可瘦臉。運動**的效果是全方位的,如果你的臉真的"腫"了,劇烈運動後的大量排汗,可有助於水分迅速排出體外。

2飲食法

□平日三餐中多吃那些可以消腫利濕的蔬果,如冬瓜等。

□如果你的臉是因肌肉碩大引起的肥胖,就請拒絕口香糖、甘蔗等鍛鍊咀嚼肌的食品,因為它們只能促使你的面部肌肉更加健碩。

3沐浴法

我們都知道高溫沐浴是**好方法,同樣高溫沐浴也可以瘦臉。你可以每天在38℃的水溫中坐在浴缸裡沐浴,水深達心窩處,並配合瘦臉霜按摩面部,浸浴時間以20分鐘為宜。

4面部**操

有氧按摩:按摩過程中著重刺激睛明、太陽、四下關、頰車幾個穴位,能有效預防面部贅肉橫生。

準備運動:進行3分鐘有氧運動。

第一步:從額頭到太陽穴,雙手按壓3-4次。

第二步:雙手中指、無名指交替輕按鼻翼兩側,重複1-2次;再以螺旋方式按摩雙頰:由下頜至耳下,耳中、鼻翼至耳上部按摩,重複2次。

第三步:以雙手拇指、食指交替輕挽下頜線,由左至右往返3次。

第四步:以雙手掌由下向上輕撫頸部。

5專業瘦臉法

如果你想快速變成標準的小臉美女,不妨到美容院試試專業瘦臉法吧。大多數專業美容沙龍部設定快速瘦臉服務,效果隨方式而變,你可根據自身狀況進行選擇。美容院的瘦臉效果毋庸置疑,只是在選擇美容院和瘦臉方式上要仔細考慮自身的情況再做選擇,千萬別留下什麼遺憾。

面部吸脂術:同身體其它部位的吸脂差不多,從耳後插入吸脂管,吸除面部多餘脂肪。

面部整形術:比如說將圓臉矯正為鴨蛋臉或瓜子臉,醫生會將你的臉頰兩側多切去一小塊骨頭,這樣原本過圓的下頜變尖了,整個臉型就變成了鴨蛋臉。聽起來似乎很容易,但切記慎重而為之。

面部注射肉毒素:這是一種使肌肉萎縮的毒素,見效快,對身體的健康雖無大礙,但它的缺點是:半年左右易恢復。

6指壓消腫法

使臉頰消腫的穴道有"聽會穴"、"大迎穴"、"頰車穴"等。由於這些穴道比較難記難找,我們可以按照下面的方法進行按摩指壓,以達到按壓穴道的作用。

a.大拇指指腹貼近顴骨下方,稍用力垂直往下輕壓2公分左右,指力往上輕抬即可,再緩緩將指力放鬆。

b.中指、無名指併攏,沿顴骨下緣指力平行往下輕壓至2公分處,再往上頂。

c.四指併攏,在臉頰的穴道上輕拍數下。

d.畫圓圈:四指併攏,輕觸臉頰上,似碰未碰。順時針方向,由內往外畫圓圈。

注意:以上的指壓按摩動作,適合兩天做一次。過於頻繁或用力過度的按摩,都有可能造成神經傳導遲鈍或肌肉鬆垮、挫傷。

7化妝瘦臉法

與上面的方法相比,這簡直就是不痛不癢的小兒科。如果你覺得運動按摩太辛苦,又覺得吸脂手術太痛苦,就用這種方法好了,除了比較麻煩外,效果也是不錯的!

眉型修成弓型,細而高挑;用咖啡色將眼影拉長,並從眼尾向內勾勒出雙眼凹陷效果。

鼻根勾出直挺的立體陰影。

唇型擴大,唇峰明朗,下唇厚而略方。

兩頰用咖啡色打出自然凹陷陰影,臉部立體明晰的五官立刻凸現出來。

8淋巴推拿瘦臉法

面部浮腫,是由於氣脈不通引起的肥胖,可以在專業的美容院通過對淋巴推拿打通堵塞的通道,消除浮腫。9洗臉

改變平常洗臉的方式,用溫水冷水互動洗臉,來促進血液迴圈及新陳代謝。

10其它

飲茶:喝杯利尿的烏龍茶(或咖啡)將臉上多餘的水分迅速排出。

冷敷:用手巾包住冰塊,敷在浮腫的眼皮上3分鐘,以利用熱脹冷縮的原理消腫。

特色瘦臉

瘦臉按摩法

按摩也是消除面部脂肪的簡單方法,不過要注意姿勢一定要正確,以免受傷。

1、捏按面部肉多的地方:塗上一些瘦臉的按摩霜,然後在面頰肉最多的地方用捏捺的手法,由內往外拉伸,動作一定要輕柔。

2、揉按面頰:手掌要緊貼雙頰,然後按由內到外的順序按摩肌膚,大約需要1分鐘左右。

3、託下頜:用雙手輕托下巴,有節律地反覆做1分鐘左右。

4、輕托臉部:雙手放於兩下頜,輕輕地按摩並提拉。

5、雙手輕拂面部:用雙手輕輕地撫摸整個面部,停留3分鐘。

穴位按摩法

與單純按摩不同的是,瘦臉按摩前要先抹瘦臉霜,再按壓穴位並進行按摩。步驟如下: 1.

塗上瘦臉霜,放鬆臉部肌肉。按摩從下顎開始,到耳邊,然後再以額頭為中心點向外側按摩。眼周的按摩方法是從鼻子到眼角兩側做旋轉式按摩。

2.用手掌或手指按壓鎖骨凹陷處,刺激淋巴。如果指甲太長,則用「手指肚」緊緊壓住鎖骨的凹陷處,3秒鐘後放開手指,連續做3次。

3.用大拇指頂起下顎兩側的凹陷處。將頭部的重量全部由大拇指來支撐,也就是用大拇指托起頭部,每次動作3秒鐘,同樣做3次。

4.將下顎的凹陷處往上壓。順著臉的線條向上壓,讓臉部線條逐漸清晰起來,動作要有力但避免戳傷下巴的凹陷處,同樣做3次,每次做3秒鐘。

5.從下顎到耳邊輕輕撫摸。從下顎到耳根背後,再從鼻翼兩側到顴骨下的凹陷處,最後回到耳邊,做來回的平滑按摩,做10個來回。

6.按摩額頭。用食指、中指、無名指三根手指,輕輕橫向按摩額頭,做10個來回,讓額頭舒來。

7.內眼角用大拇指往下壓。用大拇指緊緊將內眼角往下壓,讓眼皮的肌肉變得緊實,但注意眼睛要放鬆,做3次,每次3秒。

8.從內眼角到外眼角輕輕按壓。緊實眼部肌膚,一定要沿著眼睛下方的骨線往下壓。

從內眼角到外眼角,由內到外地按壓,做3次,每次3秒。 9.沿著眉骨按摩眼皮。

兩眉用食指輕壓,要沿著眼睛的上方骨,按摩到眼尾處。同樣也是做3次,每次3秒鐘。

瘦臉食品推薦

1冬瓜玉公尺湯

因為冬瓜和玉公尺有去脂肪、去水腫作用,而且這種湯的煮法也非常簡單,持續喝一至兩個月,一定能見效。

6樓:喲喲喲喲喲

1、正確咀嚼

不正確的咀嚼方式不僅會影響你勻稱的臉型,甚至會使腮幫變得特別突出,這樣即使你吃的再少也會覺得很胖。正確的咀嚼方式是最好一口食物能在牙齒兩側細嚼15到25下,而且要慢慢的咀嚼,這樣才能使臉部立體。已經造成臉大臉胖的,可以每天吃顆佳顏果,佳顏果依據中醫理論,萃取了大量草本植物中的有益瘦臉成份,嚼一嚼就能快速瘦臉,瘦臉更加高效健康。

2、飯後黑咖啡消臉腫

造成臉部浮腫難消的其中乙個原因就是體內多餘水分沒有及時被排除,每天起來先洗個熱水澡,然後喝一杯黑咖啡。這樣可以先將體內多餘水分或有毒物質排出體外,其後運用黑咖啡的消腫功能來幫助消除臉部浮腫。

3、毛巾熱敷

用熱毛巾敷臉,可以緩解臉部的肌肉,幫助臉部放鬆,配合一些臉部運動的話瘦臉 的效果會更好。一般每5分鐘更換一次毛巾,最好交替使用。每次熱敷時間15—20分鐘。

老是臉部忽胖忽瘦,體重卻變化不大,我是不是臉部浮腫了,還是什麼原因?

臉部浮腫是什麼原因?

7樓:羿印枝鄞丁

你好!腎臟病人,常常早晨起來後眼臉浮腫,建議你到醫院做個尿常規,**10塊錢,檢查一下尿液裡面是否有蛋白,如果有,就很有可能是腎病,因為腎病病人,人體的蛋白質大量從尿液流出,腎臟過濾水分的功能不好,造成眼睛周圍還有臉浮腫!!!請問上廁所次數多是指小便嗎?

小便的次數多,量少?如果是的話,很有可能是腎病!!建議去做個尿常規!!

8樓:閃斐用高傑

是因為血液,淋巴等迴圈受阻,沒那麼通常。然後可能你睡覺之前喝水太多

。多注意按摩,睡前控制進食。另外就是小心有沒有健康問題或者年齡大了的自然老化。

9樓:亓羅藩範

睡前盡量不要喝水,另外減少熬夜次數,做到早睡早起,如果還是有浮腫的情況,請盡快到醫院檢查腎功,做到早預防,早**,當然,沒事最好.

老人的話可考慮為腎臟或心臟問題,也有可能是肝臟問題其中腎臟問題可能性比較大.

建議可查尿常規,以檢測尿蛋白質.

另外,是否有心臟方面的疾病呢?

建議可做心電圖,有條件也可做心**.

一般主要是這幾方面的問題.在未診斷明確前請不要濫用藥物.老年人臉腫有可能是腦血栓.

10樓:納藝類麗澤

浮腫未必都是病浮腫常是心臟病、肝病、腎病

、內分泌等疾病的訊號,但有些浮腫並非是疾病的表現,而是一種生理反應。

特發性浮腫,早晨起床後,眼瞼及顏面常出現輕度浮腫,下肢有凹陷性水腫或緊繃感。隨著活動,逐漸減輕消退。

11樓:張諷嬌

身體不明原因是的浮腫,一定要去醫院查查,因為心臟病、肝病、高血壓等原因都能引起身體的浮腫。一定去醫院查查才放心。祝你媽媽早日**。

12樓:及採表含之

體內增加太多水分排不出去時,就是浮腫。體重增加的同時,會出現眼皮浮腫、腳踝或小腿水腫。

大部分的浮腫是由腎臟或心臟疾病所引起的,不過,有時候肝病的腹水、蛋白質不足引起的營養失調或更年期障礙的荷爾蒙異常等,也會造成浮腫。

若從臉部開始浮腫,繼而擴大到全身時,罹患腎臟病的可能性很高,不過也有可能是急性腎炎或腎病變。其它部位浮腫則對應其他問題,建議您盡快去附近醫院檢查,早發現早**!(以上內容僅供參考)

13樓:

心臟病會引起臉部浮腫.腎不好經常是腿部腫.

14樓:刁勃度葉嘉

還是到別家醫院去看看

15樓:愛單眼皮魚

是不是腎不好呢?腎不好就容易腫。

為什麼瑞星檢測到病毒,查殺卻殺不了,這是為什麼呢

您好不用擔心 既然防毒軟體能查出來就一定能殺,所謂殺不了,是因為病毒在執行 正在執行的程式不能修改或刪除的。重新啟動,按住f8,進入安全模式,再從安全模式中啟動防毒軟體就可以輕鬆防毒了。另外請最好清理一下你的臨時資料夾 建議你安全模式下使用主流防毒軟體的最新版防毒 您可以先把瑞星公升級到最新版本,看...

為什么感冒治好後還會感冒,為什麼感冒治好後還會感冒

要看抗體的存在時間啊,有些病毒的抗體存在時間很短,而且引起感冒的病毒種類又特別多。所以,感冒好了後又還會感冒了。我把感冒的快速 方法和預防方法給你吧。你只要按照方法預防好了,以後想感冒都難。我們每天所呼吸的空氣中本身就漂浮著大量的細菌 病毒 真菌等致病菌,而這些致病菌也通過我們的呼吸不斷進入到我們的...

光緒帝駕崩後,慈禧為什麼不立載灃為帝卻反而立了載灃的兒子為帝

慈禧,即孝欽顯皇后,葉赫那拉氏,咸豐帝的妃嬪,同治帝的生母。晚清重要政治人物,清朝晚期的實際統治者。清朝末期的時候慈禧一直在垂簾聽政把控著整個國家的政權,在她一生中一共控制了兩位皇帝,在其背後發號施令 1908年,光緒帝駕崩,慈禧選擇三歲的溥儀做為新帝,即日尊為太皇太后。令人好奇的是,慈禧臨終前把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