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分手後男人最放不下的就是前女友,為什麼

時間 2021-08-11 16:47:04

1樓:寒潭清風燕影醉

分手,男人想起的是女孩對他的好,對他的依賴,反則女人想起的是男孩對她的不好自己壞。這也就是男孩會懷念前女友,女孩子特討厭前任的原因

2樓:袁迪光

什麼東西都是原件好,第一感覺印象最深刻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初戀的感覺很奇妙。

4樓:遊戲的人摩羯

因為畢竟那是我曾經愛過的女人 男生比男生更申請

男生分手後放不下前女友的表現? 10

5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逛前女友的空間,看看有沒有誰獲得了她的芳心。因為他不甘心就這樣放手

關注前女友的一舉一動,但是不

會讓你知道還和她有聯絡

6樓:極致開幕

生物鐘還在跟著以前的她走

7樓:鹿鹿和燦燦

總是關注她的一切,比如空間,朋友圈,總會偶爾想起她

8樓:匿名使用者

看見她會忍不住關心她

9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朋友般偶爾的關心一下

為什麼男人主動分手後,還會去找前女友?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答案不是唯一也不是固定的。因為人是有感情的動物,每個人和每個人的想法也不一樣。但是個人是不支援這種做法的。畢竟這樣時間久了會給雙方帶來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那個男朋友知道錯了。他認識到自己的不對,然後想要挽回女朋友的心。這就是他要找女朋友的原因。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講,男人比較貪心,往往是吃著碗裡看著鍋裡,還會去找前女友,雖然是她提出的分手,但是他還會念念不忘,還想佔便宜,這種男人就是渣男

13樓:出門釣烏龜

一般男生主動提出分手後,就不會再去找前女友了的。男人還是比較絕情的,一但說出口就不會再回頭了的。

14樓:花開時節花正紅

雖然男人主動分手了,但是對前女友還是念念不忘。最後是實在忍不住了,便會去找前女友,希望能夠重續前緣。

15樓:風行天下

個人認為他把你和他前女友做了充分的比較,感覺還是前女友愛你要強一些。所以就決定和你分手!

16樓:陪在你身邊

只能說這個男人比較渣了,既然分手了,還會去找前女友,也許是他已經後悔了,也許是他有別的想法,還想重新和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要吃回頭草的前兆,這樣的馬不是好馬,因為好馬不吃回頭草,至於你,如果就是那個前任,希望你一定要把持好自己,因為現在的他極有可能就是將來的那個始亂終棄之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想念吧,失去了才知道失去的是最好的,也許現在過得不好的人才會常常懷念過去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男人分手後又有點後悔了,所以才會去找前女友。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說明他還是想前女友複合

也許就因為這個原因要分手的

21樓:小女偏偏

男人主動分手了和你去找前女友。女人也可以主動分手去找前男友的。因為感覺現任沒有前任好。所以回去了

22樓:拼搏_欲其成功

對他的心裡找的女朋友都趕不上她的前女友優秀,左找右找,還是覺得他的前女友符合自己的心裡

23樓:匿名使用者

發現還是前女友好望您採納謝謝

24樓:lyya的星期八

還沒有完全放下吧,他分手了還去找前女友,那肯定是因為分手的時候是前女友提的,他心有不甘。

25樓:朵朵的情感世界

因為分開之後男人又不捨得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他覺得分手之後還沒有找到合適的,又或許他後悔了,想去找前女友複合都有這種可能性。

27樓:如此人生

因為失去後,他才知道前女友的好,他這是後知後覺,要麼就是閒的沒事幹!

和男友分手了,可是我還是放不下他,他一直和前女友糾纏不清,可就是不願意和我說實話,我一次次原諒他,

28樓:鳴唱小鳥

你真的錯了 要學會放棄

29樓:悄悄的就愛上了

說實話這種男的沒用,太賤了!愛情有時幸福久了就會變苦,你還是做個正確的了斷吧!不是受傷的是你自己!

對你好為什麼要掛你**為什麼不理你而且過分的是他既然不想見你,都這地步了再愛也沒用了!

30樓:漫痕嫣

既然不屬於你,就放手吧!藕斷絲連的男生,你還有什麼盼頭呢!不懂珍惜你的人該放手還是要放手,長痛不如短痛,時間會撫平你一切的傷口,果斷一點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錯!不要傷害自己放棄吧!要捨得,有舍才有得。會找到你的那部分

32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就當一個夢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愛人是痛苦的,被愛才是幸福的

為什麼分手後男人還愛著對方?遲遲放不下?

34樓:嘻嘻

密密上有失戀cp可以一起走出痛苦期

35樓:蘇格揚

可能分手並不是男方願意的,也就是說吧,在男人和女人正深深愛著的時候,女人突然就提出分手了。男人呢會感到非常的遺憾,以及對【未完節事件】人都是記憶的很深的。這就好比初戀為何難忘一樣,因為不完美因為到最後分手了,要是男人當成已經完結的愛情了,那麼也沒有那麼難放下了。

該放下的還是要放下,走吧,走吧,讓她幸福,而自己應該祝福她才對,同時學會釋然 ,因為這是在折磨自己,因為放不下心就會痛。

36樓:美家生活

可能是有感情了,習慣問題,肯定是有不願放下的因素在裡面,還是放心不下對方

為什麼分手後最放不下和會難過的是女人,而男人可以那麼瀟灑可以不會難過不在乎,甚至很快就找到另一個女

37樓:上古英雄

因為心痛才會很快的去找下一個,雖然暫時會減輕痛苦但治標不治本,你到底怎麼他了他會怎麼絕望。

3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外表堅強,悲傷都藏在內心!

39樓:懂了冬天

電影裡的男主不都在晚上一個哭。一個人難過。一個人喝酒麼。 現實生活中也差不多。

40樓:

可是過了很久之後,女人放下了,走出來了,男人卻又想起你的好了。主要是看誰先提出的分手

41樓:俯視蒼穹

大家都是一樣的,很公平,沒有你想的那樣

42樓:嚕渴光明

呵呵。那種男人,只是想玩玩你。

43樓:艾薇兒旳夢

如果說男人跟女人可以比作一個計算器的話,女人跟男人相處時間裡只會選擇加號,時間越久加的越多,而男人卻是減號,時間久了,乏而無味,有甚者直接歸零了

44樓:慕桖爾柳

說得男人好像都是絕情的認一樣

45樓:紅 ~ 豆

男人的眼淚不想別人看見

46樓:4587小瓜

男人也難受,但看到比你好的立刻又開心了

47樓:身體倍棒吃嘛嘛香

女人有一層薄薄的膜控制

48樓:

分手是對的,不要為這樣的人傷心難過不值得。

49樓:爾特讓他

男人表面看上去沒什麼,但是當他一個人的時候呢,你知道嗎?

50樓:婉心夜太美

不是吧,我的前位和我分了幾天就又換了一個

51樓:35歲

你說的不對不論男女都有好有壞痴情無情各一半

52樓:姒荷

女人更容易走出來的呀

53樓:匿名使用者

這你就錯了,為什麼我與你相反?

分手後,男人放不下的表現有哪些,分手後,放不下前任的男人,會有哪些表現呢

布吉島該叫啥 1 有意無意讓你知道他的訊息 男人在跟你分手後,如果不愛你了,就不會再跟你聯絡,就會跟消失了一樣。因為他們也不想要見到你,他們巴不得離你遠遠的,這樣他才能更好的發展下一段戀情,他們怕會讓自己的現任誤會。如果分手後這個男人還放不下你,他就會製造一些偶遇,因為他想看到你,也怕你會把他忘了。...

分手後,還是放不下她,分手後女生放不下的表現

說真話 你真配不上她 你真沒有權利去挽回她你們分手 說白了 就是你的優柔寡斷 你的優柔寡斷 你的猶豫不決 傷害了她 這樣的你 即使真的去挽回她 她也不一定對你有多大信心了你之前因為前女友 和她分手 是因為你覺得你放不下前女友麼?呵呵 你應該是一個隨心而走的人吧 以為自己放不下前女友就放棄了現在的女朋...

分手後男生放不下的表現

明媚說娛樂 1 經常翻看 男生放不下女生的時候,他會時不時的翻看以前的 以解相思之苦。他會忍不住向朋友們打探女生的訊息。看到女生的動態,雖然不再打擾,卻也很想知道她過得好不好,也仍舊擔心女生不會照顧好自己,但日常生活中卻假裝無所謂。2 留著前任的東西 如果男人的心裡放不下前任,就會保留著前任送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