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心裡就是放不下她,為什麼心裡總是放不下她

時間 2021-06-13 13:08:26

1樓:only魂牽夢繞

呵呵 只要是沒結婚 她和她的現任男友可以分手和你在一起啊 何必這樣偷偷的搞曖昧呢 而且兩個人都痛苦 只能說明她還是放不下她男朋友多一點 往往得不到的才讓人念念不忘 而已經得到的卻又捨不得放手 真的很貪婪呢 我勸你 要斷就斷的徹底點 qq可以拉黑 **可以拉黑 想她的時候找點別的感興趣的事來轉移注意力 實在想她了 就想想她的不好 (別告訴我她是完美的 多換幾個角度去想她 你就發現 她也不過如此) 別放縱自己的想念 這樣的想念 無結果 痛苦的是你 過兩個月可能一個月都不到 就淡了

2樓:

這個的確糾結的很,要不你就直接問她,到底是想跟你做一輩子夫妻還是做一輩子朋友,既然她有男朋友,最終還是要做個決定的,她不可能同時嫁給你們兩個男人吧?感情本來就是自私的,我認為,在她內心裡,希望得到更多人的關愛,你們要是一直這樣下去,耽誤你,也耽誤她,以上只是我給你的建議,樓主自己考慮吧。

3樓:小胖魚

我覺得她並不是非你不可的,如果他也愛你的話應該會分手的吧,但是他沒有,或者他在享受你倆的曖昧,如果這樣下去會像滾雪球一樣越來越大,感情越深,而且我真心覺得如果對方愛你不會讓你偷偷摸摸的在地下,而是正大光明的和你正經談戀愛的,所以趕緊的斷了吧,越拖越難受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就是這樣,我勸你還是別自作多情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是同事嗎 ,到底還是同事嗎仙子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一會回來看

7樓:我

只有你想著她才會放不下的!

8樓:失落di妖姬

很正常的事啊,重感情的人都是這樣的,你依然默默地喜歡別人!

為什麼心裡總是放不下她?

9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有是就像一場雨那樣,有是醞釀了很久才會發生,有時候又毫無先兆地出現,令人措手不及。只是雨給人的浪漫卻使人著迷,曾感受過的,縱使雨過後,還是會留戀那段難忘的片段,快樂也好,難過也好,同樣使我們不想忘記。

可是我們的記憶有限,放不下過去,腦袋便沒有空間儲存新的記憶。回憶是我們的一部份,沒有過去,便無法構成現在的我,開心也好,傷心也好,那是我們生命的部份,發生過的事情,便是發生過,成了不能篡改的歷史。除非是我們失了憶,否則怎可能忘記曾發生過的一切呢?

其實,我們不是要忘記什麼,而是要放下什麼。快樂的、難過的、悲喜交集的,甚至是苦中帶甜的,拿著舊記憶不放的話,我們怎能得到現在的快樂呢?雨天過後,便是晴天,只懂懷念雨天,又怎能享受晴天的美好。

時間走過,使我們出現了過去,因為有過去,所以我們有回憶。回憶的味道是什麼?在乎過去發生了什麼,只是無論發生了什麼,到某天我們還是要放下。

或許不是現在,但是總有這樣的一天。正如雨總會停,日落之後總會有日出,要放下的,一再自欺,結果還是要放下。既是如此,學習早些放下,才能早些找尋幸福的下落,然後開始新的故事。

當然不是要刻意忘記或放下什麼,有時候,越是刻意,越是無法放下舊片段。人不能不斷留戀回憶,有力氣掛戀以往、或是仇恨過去的人,不如花氣力令現在過得更好,曾經出現的種種,要是不想再出現的話,就讓現在生活充實些,使各樣事情佔據我們的時間,使我們沒空想起過去。可能這不是好方法,但是這總比受過去所擺佈來得好,至少我們的生命會積極些。

我們喜歡過、愛過誰也好,成為了回憶,就不必想得太多。毫無先兆的情感,或許會在我們思念過去的時候,再次出現,如果我們無法抓緊,緣份便會和我們擦身而過。說不定造成了另一次的遺憾。

假使線在我們還是放不下什麼,或許是我們內心需要休息一下。那麼就讓我們在這段時間,好好細味以往,準備迎接未來的日子。強要自己忘記什麼,其實根本不可能,放下、放不下,其實是內心的一種領悟,明白了的話,便會懂得放下

10樓:華曦邸湃

對也有愛當然放不下,打個**問候一下,找個時間探望一下都可以的。想把她徹底忘掉嗎?如果是,就不要去想她,對她牽掛越多,越難忘記。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深愛著她唄 如果可能的話 挽回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是對她的心沒改變

13樓:後略佟章

其實你就只是想有個人鼓勵你,讓你奮不顧身地去愛去追求罷了。也就是說,你自己是知道答案的,只是少了一點勇氣。既然想要那就勇敢去追求吧,好好把握咯!加油啊!

為什麼心裡總是放不下她,佛教解釋為什麼心裡老是放不下乙個人

愛情有是就像一場雨那樣,有是醞釀了很久才會發生,有時候又毫無先兆地出現,令人措手不及。只是雨給人的浪漫卻使人著迷,曾感受過的,縱使雨過後,還是會留戀那段難忘的片段,快樂也好,難過也好,同樣使我們不想忘記。可是我們的記憶有限,放不下過去,腦袋便沒有空間儲存新的記憶。回憶是我們的一部份,沒有過去,便無法...

心裡總是放不下人我該怎麼辦,心裡總是放不下乙個人,我該怎麼辦

亞雯悅文 忘記.乙個心痛的問題。說到底忘記過去是在騙自己,也是在騙別人,只要有一點點可以聯絡到過去的事的東西,你就不可能忘記過去的。不要逃,後悔也沒有用。有一句話不是這麼說嗎?你可能在1秒鐘的時間遇到乙個人,用一天的時間愛上乙個人,卻要用一生的時間忘記乙個人。這就是愛情! 感遇望月懷遠 換個角度想想...

心裡有事總放不下怎麼辦,我心裡放不下事情怎麼辦

完雅愛雙慧 有兩個選擇哦 1不要放下 2放手吧 不要放下,雖然會在心裡埋藏,不過以後回味起來,非常有滋味放手,即使不是最好的做法,也是最健康的做法哦,心裡不會老有東西憋著卡著,呼吸都暢快些 翁婕曠和怡 很正常。調整好心態。平淡的看待。心情就會不一樣。 錢浚翟和 放不下乾脆記著他 提醒自己 不要再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