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9為什麼打電話會自動關屏

時間 2021-12-28 09:28:46

1樓:精彩百曉生

oppor9打**會自動關屏,應該是距離感測器的原因,才會導致黑屏的。

距離感應器又叫位移感測器,距離感應器一般都在手機聽筒的兩側或者是在手機聽筒凹槽中,這樣便於它的工作。

當使用者在接聽或撥打**時,將手機靠近頭部,距離感應器可以測出之間的距離到了一定程度後便通知螢幕背景燈熄滅,拿開時再度點亮背景燈,這樣更方便使用者操作也更為節省電量。

位移感測器又稱為線性感測器,它分為電感式位移感測器,電容式位移感測器,光電式位移感測器,位移感測器超聲波式位移感測器,霍爾式位移感測器。 電感式位移感測器是一種屬於金屬感應的線性器件,接通電源後,在開關的感應面將產生乙個交變磁場,當金屬物體接近此感應麵時,金屬中則產生渦流而吸取了振盪器的能量,使振盪器輸出幅度線性衰減,然後根據衰減量的變化來完成無接觸檢測物體的目的。

2樓:朱朱餘餘

可能是由於距離感應器沒關。與之接觸導致

1  可以將「啟用 距離感應器 」關掉。

2  進入系統設定程式**接聽狀態啟用 距離感應器3  若以上均排除,建議送修檢測確認 原因

oppor9手機為什麼打電話自己結束通話

oppo r9手機通話中斷的原因 手機處於訊號盲區。所處環境存在干擾物。越區切換失敗導致的掉線。若手機出現此故障,建議可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更換時間地點聯絡人進行嘗試。手機開啟飛航模式再關閉,重新搜尋訊號。oppo手機連線wlan無法上網的解決方法 連線其他無線網路嘗試。重置路由器後連線觀察。把手機關...

oppor9如何設定自動關機,OPPOR9如何設定自動關機

oppo服務 您好,oppo r9沒有定時開關機功能,coloros3.0及3.1正式版本取消定時開關機功能,簡化了系統。 oppo服務 r9已結取消了自動開關機功能,沒有設定了,需要手動開關機 oppor9已經取消了自動開關機功能了,所以沒有了 數碼小o泡 你好,oppor9沒有自動開關機了 陌然...

oppo r9新機剩餘電量30為什麼會自動關機

小甜甜的李甜甜 手機在電力充足並處於待機狀態下,卻突然自動熄機的情況很多使用者都經歷過,究其原因可能有以下幾種可能 1 鋰電內的保護電路作用過度靈敏,因此電流一大就斷電。2 電池本身已老化。3 電池接觸位的金屬片有汙物,造成電源接觸不良。4 電池與手機之間的接合位容易鬆動。假如檢查後,發現是前兩項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