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通快遞用飛機送的,申通快遞是什麼方法運輸 是飛機 還是車

時間 2021-12-28 09:18:54

1樓:三井獸

申通只要是大的中轉站都是叫航空部,就表示那個地方有航空件,但是並不代表他就會用航空送你的快件,只是名字而已。申通的**還算是比較低的,如果都走航空可不是現在這個價,順豐有自己的飛機,可以空運,但是**差太多了。

上海申通物流公司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以經營快遞為主的國內合資(民營)企業。公司分別在全國各省會城市(除台灣)以及其它大中城市建立起了800多個分公司,吸收1100余家加盟網點。2023年6月6日,順豐、申通、中通、韻達、普洛斯聯合發布公告,共同投資建立深圳市豐巢科技****。

2樓:巴西立公園

申通只要是大的中轉站都是叫航空部,表示那個地方有航空件,單並不代表他就會用航空送你的快件,只是名字而已,再說了,申通的**還算是比較低的,走航空可不是現在這個價,試試順豐你就知道了

其次,上海離江西也不會太遠,坐火車也就10個小時,動車更快,睡一覺的功夫就到了,走陸路1晚上時間挺正常的。在中國,目前除了順豐之外,其他快遞很少會用航空,幾乎都是陸路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無意點進來,發現居然也是吉水的

申通快遞是什麼方法運輸 是飛機 還是車

4樓:活在匣子

申通快遞除了便宜,…其他的優點我真的想不到了,呃… 缺點就是各種丟單,各種墨跡,相比較而言順豐雖然貴點,但是放心

5樓:小戰哥

申通快遞絕大部分都是汽車運輸,很少是航空件。

上海申通物流公司擁有247個獨立城市營業所,179個營業廳,1220個操作點,快遞初創於2023年,是一家以經營快遞為主的國內合資(民營)企業。基本覆蓋到全國地市級以上城市和發達地區地市縣級以上城市,尤其是在江浙滬地區,基本實現了派送無盲區。2023年2月申通開始內測海淘轉運業務。

6樓:璇兒

要看距離,如果同城或者省內,一般都是用車,或者火車

如果跨省,基本都是飛機,到省會以後再發車,一般3天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都有,看距離遠近了

8樓:水魚天上飛

應該是飛機吧,我這麼認為的

申通快遞會有飛機運嗎

9樓:海角t天邊

申通快遞有航空件,但是自己沒有飛機,都是幾十上百件合成乙個大包裹,發民用航空客機的,所以有時候要在機場等兩三天

10樓:匿名使用者

會呀。申通快遞既有陸運也有空運。具體發那種要看你發的物品是什麼,以及發件地和收件地是那裡。

11樓:匿名使用者

飛毛機 垃圾的要死 比腳蹬三輪都慢 千萬別用申通

申通快遞是飛機託運嗎

12樓:淡藍色的思念

非航空違禁品是空運的。

航空違禁品,貴重物品:金磚、銀條、現金、鉑金等。可議付的物品:

信用卡、車票、支票、非現金票證、空白的旅行票證等。 古董和工藝品:如明代的瓷器、精緻的玻璃製品等。

醫學樣品:診斷樣品、血樣、尿樣、人體組織等。易燃易爆、腐蝕性、毒性、強酸鹼性和放射性的各種危險品。

如:火柴、雷管、火藥、爆竹、汽油、柴油、煤油、酒精(液體和固體)、硫酸、鹽酸、硝酸、有機溶劑、農藥以及其它列入化學工業出版社出版的"化學危險品實用手冊"中的化工用品。這些是無法走航空,只能走汽運。

同省內快件,是發汽運,出省周圍的省份也是汽運。

13樓:清輝月銘

申通快遞目前在全國範圍內各省都有網點,空運是必須的。

這是申通的公司簡介:經過二十年的發展,申通快遞在全國範圍內形成了完善、流暢的自營快遞網路。截至目前,公司共有獨立網點及分公司1100余家,服務網點及門店8000余家,從業人員15萬人。

各轉運中心和網點公司全部配備監控裝置,並在上海、北京、廣州等大城市安裝了10餘台大型安檢機。2023年「雙十一」期間,申通快遞最高日票件量突破1500萬票,再次重新整理歷史資料。

公司耗資近億元開發"申通e3快遞軟體系統平台",包括"快遞業務系統、資料採集系統、無線gprs資料採集傳輸系統、稱重計費系統、航空業務管理系統、車輛運營管理系統、客服投訴受理系統、客服呼叫中心系統、電子商務(**業務)接單系統"等 。

申通快遞跟蹤,申通快遞跟蹤

運單pod跟蹤資訊掃瞄時間 跟蹤記錄 操作日期 班次 目的地 件數 重量 物品類別 2012 07 07 23 28 52 快件到達 廣東揭陽航空部 上一站是 廣東普寧公司 掃瞄員是 航空到件掃瞄2 指定業務員是 2012 07 07 1 0.05 貨樣 2012 07 08 00 22 55 快件...

申通快遞查詢?申通快遞怎麼查快遞

跟蹤記錄。掃瞄日期時間 跟蹤掃瞄記錄 車輛gps定位資訊 簽收單 資訊 申通廣告。2011 09 02 10 39 56 山東新泰公司 的收件員 山東新泰 已收件。2011 09 02 16 22 40 山東新泰公司 正在進行 裝袋 掃瞄。2011 09 02 16 22 40 由 山東新泰公司 發...

申通快遞遞單號,申通快遞遞單號

2015 09 14 15 56 44 山東臨沂公司 的收件員 張飛 18053991271 已收件 2015 09 14 18 30 37 山東臨沂公司 的收件員 黃芳已收件 2015 09 14 18 43 21 由山東臨沂公司 發往 浙江杭州中轉部 2015 09 15 06 44 03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