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通快遞怎麼樣,我想做快遞員,做申通快遞快遞員好嗎?快遞員需要注意什麼,有什麼技巧,好做嗎? 20

時間 2021-09-21 01:18:08

1樓:邴博藝酈軍

不能說申通公司好與壞,關鍵是下面的業務員素質問題,就蘇州虎丘片的投遞員態度十分惡劣,4月22日送過來的包裹已經破包了,還不許客戶驗貨簽字,非要先簽字後驗貨,世界上那有這種霸王道理?正因為這些個別業務員的問題,使申通的形象在我的心目中大打折扣,也促使發貨方另選快遞公司。

2樓:

確實很爛,官網功能差,**是空號,好不容易找到正確的,打一百次通一次,而且打不通直接給你結束通話,連等待的機會都沒有,現在郵政都比申通強。

3樓:手機使用者

呵呵,我明天也要去應聘申通快遞員,他**裡說第一個月3200,第二個月開始3600,不過沒問過具體的情況,如果三千多的工資只是保底的話應該還算可以,如果沒提成的話我覺得太低了,另外還有話費油費什麼的怎麼報銷,我明天去詳談

4樓:木木君射手

我在申通三里屯工作,我上班沒幾天,每天七點多鐘開始分揀,完了九點半左右裝車開始派送,我也是新手,以前沒有做過這個快遞員的工作,剛開始做,我負責新源街,1、2小區63.45,43,39,35,33,27,21,17,15,11,13,9,7,5,3,1,新源裡東11號院,11,12,13,10,9,8,7,6,5,4,3,2,1,新源裡西乙12.甲12.

12,14,15,11,10,9,8,7,6,5,4,3,2,1,甲5.甲六,還有部分街道底商,順帶收件,每天大約派送100至120.每天收10件左右,老闆說底薪3000有提成,我也不知道能賺多少,老員工說是四千多左右,

5樓:市雲飛

快遞員能吃苦的話能掙到錢,比廚師健康。

6樓:

現在的申通快遞真的出奇的慢,比其他的圓通、中通、韻達這些都要慢1天以上。現在很多商家和客戶都開始在抵制發申通快遞了。這幾年真的口碑越來越差。

說好的十個有九個都是水軍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申通快遞的派送員,我勸各位還是隨便找一份2000左右的工也不要來做申通快遞員,申通是件比較多,一元一件派送費。雙11期間平均派送150件左右一天,高峰期250件左右一天。但是被罰的老子想殺人。

如:到達本市的件,24小時內不送出去,省內的件罰50,外省罰100。送件去,如果弄丟了或者給人偷了,也要賠錢,當天到的件,如果沒送,經常接到催派送的**,煩都煩死。

你如果剛做,一個月內,你聽到**響,腳都發抖。**響,只有這幾個問題:一催件,二不見件,三延誤派送罰錢,四投訴,五收件。

做申通快遞快遞員好嗎?快遞員需要注意什麼,有什麼技巧,好做嗎? 20

8樓:最愛是天悅

做快遞員最該做的就是認真負責。客戶的東西交到了你的手上,你就應該保證這些東西完好無損的交到客戶手上。而且要注意送貨途中也不要傷害到其他人的生命。

只要你能勤懇認真,快遞一般都是可以做的很好的。

申通快遞好不好,申通快遞怎麼樣

垃圾,速度慢,還丟東西,申通快遞就算是比較大的快遞公司了,網點比較全。快遞 和一般快遞 差不多,不算貴的,也不是最便宜的,要說便宜還是那些小快遞公司便宜,有時同城的用小快遞公司的就挺好,不過不在同城的,還是用大點的快遞公司比較好。你可以看看網上對一些快遞公司的評價,像申通,圓通就算比較大的快遞公司了...

申通快遞怎麼樣

18號下午3點左右撥打你們深圳福田區天安數碼城這地帶申通 約定 與派件員甘先生約好5.30之前來公司寄件,5.30等到下班一直沒有來,期間也通過2次 一直說馬上到,最終我等到5.40都未來,第二天我詢問同事了解結果他來都沒有來也沒有 聯絡我說明情況,第二天我繼續聯絡寄件約定時間,結果他又是晚點2個小...

申通快遞物流,申通快遞的物流速度怎麼樣?

跟蹤記錄 掃瞄日期時間 跟蹤掃瞄記錄 車輛gps定位資訊 簽收單 資訊 申通廣告 2011 09 04 22 56 22 快件已到達 廣東佛山公司 掃瞄員是 employeename 上一站是 小塘 2011 09 05 04 02 13 快件已到達 廣東廣州中轉部 掃瞄員是 喻澤凱 上一站是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