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快遞到了不打電話給我也不發資訊給我

時間 2021-09-21 01:18:08

1樓:sky小麗子

可就是有到了分揀好了,也沒有簡訊或**通知,我接連兩次都是,都要自己去**賬號查詢取件碼,我問**點,他們就推卸責任,說發了簡訊,收不到是系統問題,可為什麼只有圓通,其他都很正常,圓通每次都沒有簡訊

2樓:

發件人發的快遞到了目的地的話,快遞員在派件時或者在派送前都會打**提前通知收件人安排時間取件,如果收件人沒有接到**,快遞員也會發簡訊給收件人,如果收件人沒有接到**或者簡訊,那就可能是快遞員給這個收件人送的快遞比較多對收件地址很熟悉,在沒有**和簡訊通知的情況下就把貨物放在收件人經常放快遞的地方,一般的快遞公司快遞員都會提前**通知

3樓:歪貨假打

快遞到了,為什麼快遞員不發訊息不打**給我

如要你是從資訊上看到快件到了,不等於就會打**通知你。因為快件到網點後,需要分揀、配送、快遞員檢收等,並且快遞員是送件也有先後,他是將快件送到一個時,打一個**通知收件,如果還沒有打**你,就等於快遞員還沒有送你家的住址,是需要到你家住地時才會**通知的。放心吧會打**或簡訊通知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我就很納悶。

現在的快遞員為什麼包裹送到了,不打**,也不發簡訊?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按照你所說的情況,我還是很少見的。

基本就2種情況:一種是

送貨上門,一種是**版或者簡訊告知權自取(一般送到公司或者住址樓下)像你所說的不打**,不發簡訊的話基本沒有,當然,他送貨上門這個是可以理解的。

如果也不送貨上門的話,我認為這已經違背了服務行業的宗旨了,可以直接投訴該快遞員了。

6樓:寶貝馬龍

這個不會吧。如果是郵包到了。他不打**。說明他還是沒有送到你家門口的。如果是送到了。會讓你取件的。

7樓:深海微恙

我也想問 都已經三次了

為什麼快遞到了,沒有給我發簡訊也沒有打**,就給我簽收了啊?

8樓:遠巨集

一般是快遞員或者是代售點簽收了,收件地址屬於公寓小區、廠區之類的區域,大多數有指定的代收點,很多快遞都會直接放在代售點,狀態會顯示簽收,但事後都會有簡訊通知取件,若沒有,直接打客服詢問代收點。

快遞驛站是面向快遞末端站點提供的集快遞代收業務操作與管理的移動軟體,方便驛站高效收錄快遞,通知使用者,資料包表查詢提升代收門店的工作效能及使用者體驗。

9樓:秦嶺電大

既然你用快遞的單號查詢到,你的快件已被人簽收。但本人並沒有收到,就該主動聯絡快遞公司查問。希望不是,你的快件被別人冒領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沒送,就為了表明已經送達,一般都是私人承包點,很常見

11樓:亦是亦非歲月

有些快遞公司一般都是先簽收在派送的,如果在當天沒有收到貨可以打該快遞員的**詢問,無果就可以直接投訴!!

12樓:戳小十在新浪

收件地址屬於公寓小區、廠區之類的區域,大多數有指定的代收點,很多快遞都會直接放在代售點,狀態會顯示簽收。但事後都會有簡訊通知取件。若沒有,直接打客服詢問代收點。

13樓:雪兒

有的快遞是先顯示簽收

再給客戶發資訊的

也有可能有人給你代簽收了

14樓:土豆

快遞公司有個考核,叫送達率!

新手送貨人員不懂,或冒險為之代簽,因為不是所有的人每天都在刷等快遞,他們就抱僥倖心理代簽收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投訴,給他長下記性。

為什麼現在的快遞,東西到了都不打**通知本人去領取,我今天都沒接到**,去店裡了才知道東西到了,感

16樓:匿名使用者

親,第一,你不確認收貨,萬一老闆不給你退款的決心打招呼。 你先與賣家聯絡,使黨交付賣方,如果賣方或考慮是否是你的問題,你直接申請退款,或致電客服投訴,**賣家,因為賣家沒有證據,你必須簽署他能拿出快遞單是不是你自己的簽名,所以損失不會讓你承擔。

17樓:楊新太獅子

自從用了農村**,每次到來的快遞都不給通知,除非你自己追問,他們才會說,此種事件已好多次了,真是讓人忍無可忍,不送貨上門也就算了,現在連**也不打了!太欺負人了,

申通快遞到了為什麼不打電話給我,為什麼快遞到了不打電話給我也不發資訊給我

應該本人簽單才算妥投的,是不是送到你們學校的門房了,你去看下。你到你們那的申通公司去查詢一下,問問給你的單送貨的快遞員。你還沒有評價吧?你跟你的賣家再說一下這個情況,看他給你什麼建議 今天都這麼長時間了,你應該打申通的 諮詢下了,肯定那個快遞員幫您做什麼處理了,你最好打個 諮詢下,我那時候也出現這個...

我生氣了,對方也不問你為什麼生氣,也不打電話發資訊,是不是他並不在乎我

earth毛丫 有三種可能,第一你經常生氣,他已經習慣了,所以不耐煩了,不想再去慣壞你的這個壞脾氣,第二他也生氣了,登著你主動去找他,而不是他去安慰你,第三就是真的不在乎你,高興了拿來哄哄,不高興了就不管不顧。聰明的女生要學會讓自己不受傷 或許他也在氣頭上,心裡也在想著,憑什麼都是我的錯,你能不那麼...

好難過,為什麼我不打電話給我男朋友他都沒打電話給我?難道他心一點也沒有我嗎?每次都是主動找他打電話

可以肯定不是那麼愛你,還和你在一起,可能是也沒有討厭你,或者把你當個備胎而已,如果你願繼續犧牲自己,那就這樣過下去,其實乙個人如果不愛你,再優秀又有什麼屁用,反正不愛我的人,我是不會愛對方的,就算對方再好,我也會告誡自己不要作賤自己,因為我不想給父母丟臉。為什麼肚子痛?男的都討厭女的那樣,關心你不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