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通快遞好不好,申通快遞怎麼樣

時間 2022-02-01 19:54:10

1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速度慢,

還丟東西,,

2樓:小寶寶瑋瑋

申通快遞就算是比較大的快遞公司了,網點比較全。快遞**和一般快遞**差不多,不算貴的,也不是最便宜的,要說便宜還是那些小快遞公司便宜,有時同城的用小快遞公司的就挺好,不過不在同城的,還是用大點的快遞公司比較好。你可以看看網上對一些快遞公司的評價,像申通,圓通就算比較大的快遞公司了,網上仍然會有很多不好的評價,比如丟件,服務態度不好,速度慢之類的,其實那些快遞都差不多,相比來說,申通還算還行的。

如果要說比較好的快遞,還得說順豐,順風速度快,不丟件,服務態度好……。可是順風的**也在那放著呢。看看你平時都郵什麼東西,如果是一些很貴重的物品,建議就用順風吧,如果不是很貴重的,申通就可以了。

我一直用的申通,到現在為止還沒有丟過件,倒是還可以。

3樓:姜天嘯

挺好的一家快遞公司。

做快遞難免會有服務上的疏忽,總體來說還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倒是用過申通快遞兩次,一般的距離三天內差不多都能送到,東西倒也沒丟過。但它的**估計在國內的快遞公司不是最低的,聽說中通的挺便宜,建議你可以看看

5樓:

順豐吧 國內1-2天就到了 太快了

申通快遞怎麼樣

6樓:司徒輕寒

額,到付都是比寄付要貴一倍,甚至更多的

寄付就好了呀,到付的運費都是蠻貴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到付**本來就比寄付貴,不管哪個快遞都是一樣的,這個**正常。

8樓:軒軒愛玲玲

不可以亂收的,我們這都是10塊錢就能搞定的,再貴也不應該那麼貴的呀!

9樓:匿名使用者

到付是要貴些的,我有次收乙份檔案,到付的,也給了20元。所以一般情況下還是預付要划算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申通寄件慢的像老牛

申通快遞怎麼樣,我想做快遞員,做申通快遞快遞員好嗎?快遞員需要注意什麼,有什麼技巧,好做嗎? 20

邴博藝酈軍 不能說申通公司好與壞,關鍵是下面的業務員素質問題,就蘇州虎丘片的投遞員態度十分惡劣,4月22日送過來的包裹已經破包了,還不許客戶驗貨簽字,非要先簽字後驗貨,世界上那有這種霸王道理?正因為這些個別業務員的問題,使申通的形象在我的心目中大打折扣,也促使發貨方另選快遞公司。 確實很爛,官網功能...

申通快遞查詢?申通快遞怎麼查快遞

跟蹤記錄。掃瞄日期時間 跟蹤掃瞄記錄 車輛gps定位資訊 簽收單 資訊 申通廣告。2011 09 02 10 39 56 山東新泰公司 的收件員 山東新泰 已收件。2011 09 02 16 22 40 山東新泰公司 正在進行 裝袋 掃瞄。2011 09 02 16 22 40 由 山東新泰公司 發...

申通快遞怎麼樣

18號下午3點左右撥打你們深圳福田區天安數碼城這地帶申通 約定 與派件員甘先生約好5.30之前來公司寄件,5.30等到下班一直沒有來,期間也通過2次 一直說馬上到,最終我等到5.40都未來,第二天我詢問同事了解結果他來都沒有來也沒有 聯絡我說明情況,第二天我繼續聯絡寄件約定時間,結果他又是晚點2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