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通快遞送貨快嗎?申通快遞送貨速度

時間 2023-02-23 16:55:05

1樓:卜說吥乂

比圓通會稍差一些,圓通目前全國幾乎全是航空,而申通只有部分市航空。

2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申通,貨到了兩天了還沒給我送,打官方投訴**就說繁忙就掛機,你這是作死的節奏。

3樓:匿名使用者

沒順豐快、某通的都一樣。

4樓:懂哲學的

申通?呵呵,我想說申通就是垃圾,連通州萬達旁邊的位址都送不到,只能說一句「要你何用」

接下來你可以感受下,申通的服務態度。

感受到了沒,滿滿的廢物氣息,通州區申通投訴**一直是打不通的狀態,通過**聯絡申通客服,一直都是說的催了,現在快遞還是沒有派件,樓主自行決定吧。

5樓:網友

重慶市黔江區黎水鎮快遞員素質太差,快遞到了自己不問,他是不會主動聯絡你的。我都不知道公司是怎麼管理的,難道公司從上到下都是這樣的嗎?

6樓:無謙虛

正常兩天可以到,但是申通快遞的速度我不敢恭維,太慢,我一般**買東西,一定規定賣家不能發申通跟中通,這兩家是我用過最慢滴、、

7樓:墮落的天使

很慢,非常慢!東西是本月23號買的,24號發貨,到今天28號了,還在發貨地那邊轉呢!

8樓:區越

申通垃圾到家了,同樣的,乙個地方買的東西,同一天發貨的,乙個申通乙個韻達,韻達3天就到了,申通今天第5天了,物流壓根就沒更新,這也叫快遞嗎?真的是夠了,你^_^以後買東西不會在發申通了,這個快遞真噁心。

9樓:網友

申通是我知道最慢的慢遞,5年前是這樣,現在更慢。4月11日一試:11日上午武漢太平洋點11.

05分收件,13日5點還在武漢準備發往武漢航空港。名不見經傳的優速11日下午5時收件昨天下午已到南昌。申通快遞倒閉時間應在一年內。

10樓:奇小林夕陽光

如果要快的話順風最快,如果便宜的話郵局最便宜。

申通快遞送貨速度

1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我一年來收申通快遞的經驗,只要網上追蹤到了你所在的市,當天就可以收到,如果收不到,直接打**過去質問快遞公司~~~o(∩_o哈哈~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這得看你的位址在哪?如果你在福建龍巖市區的話,16號是可以收到貨的。如果不是市區估計有點難。我建議你直接打**給申通公司,然後近的話自己去取。

13樓:匿名使用者

快遞的送貨速度有很多影響因素,沒有那個快遞一定是最快的,一般有以下幾個因素影響快遞送貨速度:

1.快遞公司的物流管理體系,乙個好的管理體系肯定會使效率大大提高。

2.所託運的貨物的大小及重量,不同的東西可能在物流上要注意的情況不一樣。

3.天氣和道路交通也是影響快遞送貨速度的因素。

4.另外,不同的快遞公司的側重點不一樣,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合理選擇快遞,畢竟快遞的送貨速度是和付出的價值成正比的。

申通快遞的速度快嗎?

14樓:假面

還行,總體來說申通、圓通都差不多的。如果緊急的快遞還是寄順豐。

申通公司原則上不接受粉末、液體類物品,絕對拒絕化工及其它國家規定的違禁物品,一旦發現瞞報發運,申通有權拒絕提供服務。

造成損失的將視後果的嚴重程度採取進一步的法律措施。涉及化妝品等常見民用產品的,需在申通總公司做書面備案,並在我們認可的包裝條件的條件下方可發運。

15樓:網友

不快。之前用申通,乙個用了五天才到,另乙個用了一星期,其他的快遞一般兩三天就到了。而且申通的服務網點很少很偏僻,我們這的都沒乙個貨物架,直接放地上,找起快遞來很不方便。

申通快遞公司成立於2023年,申通物流公司品牌建立於2023年,隸屬於上海盛彤實業****。是中國最早經營快遞業務的品牌之一。主要提供跨區域快遞業務,中國大陸使用較多。

集團主要通過加盟的形式與當地快遞公司合作,形成乙個較為鬆散的聯盟,聯盟內互相流通無需費用。

16樓:波苼珠

通快遞有點坑山西到河南南陽我的快遞太原跑江西在給返河南,意思就是從北到中原成了,從北到南在到中,本可以太原到漯河多近非得多跑出幾百公里到江西,然後在返漯河,來回時間你算。

17樓:網友

快什麼我的乙個快遞用了6天還沒到,本來只要4個小時車程,從早上到晚上都沒到地方。

18樓:匿名使用者

省內普通包裹,經多次輾轉,第五天送到,這速度也真是無語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用申通 垃圾到家 慢的要死。

20樓:戒忘

申通真的讓人大寫的失望!!

21樓:保綺

我真的吐了,申通是真的慢。

22樓:打遍泉城無敵手

你好。我就是快遞員,可以告訴你。

申通圓通,順豐,陸運都差不多的。

只有航運順豐是全國第一,因為航運是直達的,不經停和中轉。

你的這個快遞預計最快周一早上九點後到大理。

聽我的,放心吧。

沉住氣等等。

23樓:開鵬海

我覺得申通很好的呀,我只用了兩天就到了。

申通快遞正在派送需要多久收到?

24樓:匿名使用者

申通就是爛我今早9:30給申通,要他過來收件,11:30他還沒來再崔了一次還到,直到現在來不來連個**都沒有。申通真的超爛。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他會很忙,所以沒有及時的給您派送,那是他們的問題。一般到5點半,都不配送了。改到下一天的早上。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當天的,最多隔天吧。

申通快遞一般國內送貨需要幾天?

27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次使用申通的時候就是現在了啊,不過我已經到天津的塘沽區工作了,就在上月28號,我在**拍了個東西,賣家說用申通吧,ems太貴,我想在塘沽這個天津發展最好,前景最好的地方,應該不會讓我等太久吧,於是也就同意了,哪知到,時至今日(9號)仍然沒接到任何**,貨也就無從到手,這都至少9天了啊,這次我知道可以在網上查到貨的傳遞路程,我是5號到網上查的發現它在3號就到塘沽區的申通快遞站了,而且馬上就開始派件,怎麼派了2天都沒到我手上呢,於是我6號就馬上打**問,小姐挺客氣,也很有禮貌,說我住的地方不是申通的送貨範圍,我鬱悶了,我這個地方是塘沽區最重要的化工區,與塘沽區僅有一條海河相隔,過了河就到了,過河的途徑可以從海門大橋或者過渡口到,下了橋,過了渡口就到,相隔步行最多10分鐘,輪渡15分鐘一趟。貨就寄到單位。然後我都不好意思問她,為什麼不是送貨範圍的你們也能接呢?

唉,我說那怎麼辦,他說一般是要等積夠了一定的郵件數量才一起送過來,而且說明天(7號)我能拿到貨。我還能說什麼呢,到了7號,我等到快下班了(4:30),我等不及了,就又打**問她,他說今天快件太多了,早上送單的師傅忘帶了,我真的難以控制我自己了,無語一會後,他說,你要不自己過來拿吧,我說你們的店在哪啊,他說在塘沽電台那邊,坐880可以到。

這種方式真的很熟悉,好像我用平郵一樣,恩就是,我用平郵,8天到我哪,郵遞員會給我一張單子,然後我去郵局領。這分明是用平郵的方式和時間做快遞啊,申通!我沒去拿,我還有別的事,然後就等到今天都九號晚上了還是沒看到所謂的「快件」。

還有下面這張證據我都不知道事怎。

28樓:徐丹綦翠巧

若果是臨近省市地區,一般3--5天,最快2--3天到,延遲的時間是2天左右;如果是偏遠或長距離地區5--7天,不超過十天。具體可以查詢門戶網。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三天左右,偏遠的地方就會晚些。但有時會有意外,看你的運氣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看距離的遠近,快的話一天多,慢的話五天左右。

擴充套件:上海申通物流公司擁有247個獨立城市營業所,179個營業廳,1220個操作點,快遞初創於2023年,是一家以經營快遞為主的國內合資(民營)企業。基本覆蓋到全國地市級以上城市和發達地區地市縣級以上城市,尤其是在江浙滬地區,基本實現了派送無盲區。

天天快遞大概什麼時候送貨,天天快遞送貨時間情況

沒有規定什麼時間送的,你可以聯絡賣家或快遞催一下。天天快遞送貨時間情況 我用天天快遞從沒問題,用了好幾次了。快遞從上海出發,送去哪,你總得說一下吧 天天快遞要幾天才能送到吧 一般快遞都是1 3天的樣子,遠一點的4 5天.先當地收件 發到鎮上 發到縣城 發到省會 發到收件的省會 或者市區縣 鎮上 安排...

申通快遞好還是中通快遞好,中通快遞和申通快遞哪個更好一些

乙隻小朦朧 性質上沒分別,申通圓通 較高,速度比較穩定。江浙滬內一般第二天到,省外3天左右。中通一般比較慢,低一些,不過個別地方也不錯,這個是因地而異的,服務態度也不盡相同。其實這些快遞都差不多了,因為都是加盟的網點,快遞員叄差不齊,服務不太好。最好的是順豐,因為他們都是直營的沒有加盟,快遞員態度好...

申通快遞跟蹤,申通快遞跟蹤

運單pod跟蹤資訊掃瞄時間 跟蹤記錄 操作日期 班次 目的地 件數 重量 物品類別 2012 07 07 23 28 52 快件到達 廣東揭陽航空部 上一站是 廣東普寧公司 掃瞄員是 航空到件掃瞄2 指定業務員是 2012 07 07 1 0.05 貨樣 2012 07 08 00 22 55 快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