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句話女生說看透我了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2-28 09:39:51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描述的感覺你還小呢吧,而且你對女生有點意思是吧?

其實這用不到困擾,什麼我看透你了,什麼這個事那個事的,說實話等你再過十年再看這個問題你就知道現在的自己有多可愛了。

首先呢你不用搭理他們,解釋不解釋並不重要,你越搭理他們他們越是戲弄你,至於那個女生,你管她幹嘛?如果真的像你說的那樣她那麼任性那麼刁蠻,你認為有必要和她慢慢作解釋浪費你的時間麼?

2樓:天晴花已老

男人活出你的高姿態 告訴她 你的最親最親的人才看得透你 你憑什麼看得透

3樓:love聆聽世界

首先要自信  他們愛說啥就說啥  上趕著不是買賣 .。其次反省自己是不是真有缺點。最後缺點改正盡量改正自己,他們在說別得不理他們。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啊,我也是這樣的男生吧,在群裡雖說是一群之主,但是老是被裡面的成員調侃,捉弄,甚至是開玩笑,但是這些都是融入其中的表現不是嗎?只要不超過自己的底線,他們愛怎麼腦,我就陪他們怎麼鬧,但是一旦觸及到底線的話,那我就會毫不客氣地反駁,拿出群主的威嚴來!

你也應該是這樣,既要有一顆溫柔的心,也要有一顆堅強的心,兩者並不矛盾。一樣的,她誤會你沒關係,日久見人心,你保持自己就好了,特意去改變自己,只會讓自己更累,你是什麼樣的人,跟你接觸久了都會知道的,沒必要急於一時的解釋。

5樓:金佑申

男人有時候不是靠說的來解決問題,還是用行動來終結你的疑惑吧!愛她就大聲說出來:就是喜歡她,一直都是!(看她什麼反應!!!)祝你好運

6樓:推土機15號

那麼你就用以後的行動證明就他看,你不是那種人,可以的話,你問問他或他的朋友,他是因為什麼才對你有質疑和反感,要從根本解決問題,歡迎追問~

因為一句話說錯了,女孩對我變得冷淡了,我該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過一段時間,等她氣消了,你再好好向她道歉

8樓:開心

各種道歉 洪 說好聽的 解釋肯定沒有用的

9樓:wctan鼓婷

有主動承認錯誤嗎,多討她歡心吧

因為自己說錯一句話,女孩不理我了,我該怎麼辦, 10

10樓:

她不理你,證明她在乎你,在乎說的話,如果她不在乎你的話,不會因為你不小心說錯而不理你的。 給點時間她,相信等她氣消之後會和你再歸於好的。

乙個女生說的一句話,我該怎麼回答她呢?

11樓:卻美媛曾羅

女人會老會醜會被嫌棄,但是會被嫌棄常常並不是就因為變老,變老也不一定就真的會變醜,很多男女現在結婚一兩年,在都還年輕漂亮的時候就離婚了,並不是因為女的變老變醜被嫌棄,而是因為男的沒有女的預想的那麼好,或者女的除了美貌沒有更多能吸引男人的地方了。反而有更多金婚銀婚的人,很多中年人,老年人感情很好。我們這個社會離婚率很高,但是能夠長久生活下去的一直是大多數,遠遠多於離婚的人。

男人會找小三,本來就和這個人的品質有關,男人結婚後就該成長,成為有責任感的人,什麼都和之前不一樣了。女人如果因為男人的姿色或錢財而愛上不可靠沒有責任感的男人,那男人找小三也沒辦法了。遇人不淑,不是近代才有,自古有之,女人能做的旦唬測舅爻矯詫蠍超莽就是找乙個值得依靠的好男人。

我覺得和人生活最好的狀態就像讀書,乙個人能夠讓人總感覺到呆在一起有趣味,總會帶來驚喜,這樣才能保持長久的吸引力,這還是需要不斷提公升自己,常常責任不僅在對方,更多時候和自己關係更大啊。

12樓:貝清安蒼雲

女人雖然會老會醜但女人最重要的是內在的氣質,雖然隨著時間女人的容顏沒了,但多了乙份成熟,擁有乙個有氣質的女人,哪個男人會傻到去找小三,我是我能想到的回覆她的答案,不旦唬測舅爻矯詫蠍超莽知道樓主滿意否??

喜歡的女生因為一句話乙個禮拜不理我,應該怎麼辦? 30

13樓:匿名使用者

冷處理。給她思考的空間,看看你不理她,乙個禮拜甚至更長時間後她會不會主動找你,如果找你,證明你倆有戲,否則,就算了吧。

14樓:風中的諾言

這個應該說你已經沒什麼機會了,因為他對你的印象已經非常糟糕,他覺得你跟他在一起就是為了玩兒。

這種話不能亂說,否則的話他就覺得你素質很低。這個輕易是不可能挽回的。

15樓:昆吾巍昂

買個禮物送給女生,再給他道個歉,說對不起自己,當時沒有考慮他那麼完美,所以說錯話了,希望他原諒。

如果禮物也送了,歉也到了,他還是不理你,那就沒有更好的方法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做的還不夠好,也有可能她根本就不喜歡你。只是你一廂情願罷了,如果她也是喜歡你的,你已經跟她道歉了,又哄她了,也應該緩和一下了。你如果真的喜歡她,就跟她表白看看她是什麼反應,如果她拒絕了你,勸你還是放手吧。

因為一句話分手了,分手後的一句話

你們分手的理由很重要。從這個突破口去突破。問題的關鍵部分被你給省略了啊!我不知道什麼話怎麼分量這麼重呢!重新找乙個更漂亮的女朋友,同時讓新女朋友愛你,依賴你,你也覺得很幸福。真心不是靠說的,是靠做的。你縱使說千百句好聽的話,也不如做一件能打動她內心的事。有意思既然還稍微有點報復心裡哦。你們接觸的時間...

「我想問你一句話」用英語怎麼說,我想問你一句話!

i want to ask you a qustion 我想問你一句話! ms同 呵呵 愛的多恨的就越多被! 妞妞牛肉 談不上恨,就是懶得於你的 依依靈娜 是 恨 不是 狠 如果我是你女朋友,看到你的話肯定恨死你了。 她 他 也許只想和你保持距離不讓你誤會而已 你問問你自己 只是甘心,想和她 他 做...

用“猶如”說一句話,用“猶如”說一句話 5

豆豆家的小鴿子 1 他這樣做猶如飛蛾撲火,自取滅亡。2 王阿姨對待孤寡老人猶如親爹孃。3 看見 他猶如餓虎撲食般搶到手裡。4 僅有機智而無真才實學,猶如一棵大樹不結果。5 這棟百層大樓,在這一地區猶如鶴立雞群。6 海盜攀上了客輪,猶如虎入羊群,殺燒搶掠,無惡不作。7 老師走開了,教室裡猶如群龍無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