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昨天吃過晚飯因為我說一句話打我

時間 2021-11-01 06:16:57

1樓:雨雪落晨曦

雖然他打人是不對的,但是,我不知道你說了什麼話,讓他打你,也許你觸犯他的底線吧。男人是有底線的千萬別去碰觸。

2樓:寶典寶貝我愛你

打傷了就是家暴,你報案讓派出所管他。一般的沒傷買啥的真沒辦法,實在不行只有離婚了。

3樓:來自大興安嶺的小白兔

你說了句什麼話被他打了,這樣的男人你覺得和他過還有意思嗎,俗話說好男不跟女鬥,我勸你還是離開他,動手打了一次還會有二次三次或許更多,簡直是渣男。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屬於家暴行為,是犯法的,你可以報警,也可以找人去調解,報警傷感情,調解的人做得到位就能解決你的煩惱

5樓:恭賀撥駿

你老公就因為你說的一句話就打你了。你們沒有別的原因,沒有別的誤會嗎?只是因為一句話而已。

如果他真的打你了。不管是因為什麼都是不對的。一家人男人大女人,就是不應該。

這就是家暴。有什麼事坐下來好好說。為什麼呢?

都是我的人。至於他打你,你是怎麼個看法?是還想和他繼續過下去,還是想分開?

如果以前不動手打你只是這一次。你們坐下來好好的嘮一嘮。如果總是打你。

你就要考慮一下是否和他繼續過下去了。

6樓:

這屬於家庭暴力了,經常會這樣嗎?如果要是經常這樣的話,你要拿起法律的**來保護自己的權益及人身安全,不能一味的忍受,那樣只會讓他變本加厲的對你,人的忍受程度是有限的,當你的懦弱和你對這個家的愛不能支撐你的時候,那麼也只有法律才能解決了!

7樓:天上的彩虹真美麗

是不是你們有什麼誤會?到最後打了嗎?你用的問號?

你老公是不是要打你,然後你就走了沒打你?你應該把話說清楚啊。如果你們結婚了,你要維持好這個家庭。

不要總想著不和諧的事情。有話好好說

8樓:慕桖丹亦

不知道你說的什麼都惹你老公生氣的話。但是你老公打人是絕對不對的?這屬於的家暴行為。

他打人的這種行為。你應該嚴厲嚴肅對待。應該讓他向你道歉,並提出分手。

因為如果你會忍氣吞聲的原諒他。就會有可能他會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家暴。生活在這樣家庭中沒有什麼幸福可言。

只有痛苦。如果原諒他要他做出保證不能再有下一次。

老公出差回來,我提前告訴他了,晚飯等他一起吃,可是他回家後就出去跟別人喝酒,我在打他**告訴我在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外面有人了吧,或者看到別的女人收拾打扮得很漂亮,自己老婆在家帶孩子成了個黃臉婆。

不管怎麼說,你老公是個沒什麼擔當的人,不能體諒老婆一個人帶孩子的艱難辛苦,還這麼踐踏你對他的一片愛意

10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你是不是以前,

做過什麼對不起他的事,

還是你現在做過什麼事情,

被他發現了,只是他沒有明白說。

如果你自己沒有做過對不起他的事情,

那說明他對你已經沒有感情了。

說明他已經移情別戀了,

所以他才會對你這樣。

好像是在逼著你離婚似的。

11樓:好好生活

如果你們之間沒有其他的事,感覺應該是想找事,不想再和你一起生活了。你在家帶孩子,他不但不給你家用,你沒有錯的情況下回來還故意找茬,說明他根本不在乎你,也不在意你們的小家庭。當然也或許是壓力大心情不好,隨口說的傷人話,你可以找他好好談一談,如果最近一直這樣,你就要考慮一下你以後該怎麼辦了。

12樓:秀蘭至金

婚姻破裂都是有原因的,事出有因,他不仁,你不義,婚姻也就這麼結束了

沒有什麼是放不下的,也沒有什麼是不可以的

13樓:愛笑的華

你是不是出軌了?他知道了。不然為啥說你髒。

我和老公一天下來說話不超過10句,他整天忙,晚飯幾乎沒有按時回家吃過,有時候我都不知道他什麼時候回來

14樓:豁然開朗助人坊

1、關於你說的情況,一方面是夫妻缺少很多的溝通,沒有共同的生活,也很少交流,但是我想,這些不是問題,問題是,這些事發展到今天,你和老公在裡面都需要承擔屬於各自的責任。

2、出軌的事實已經過去,有些事該放下的就放下。你也不需要原諒他,你和他始終是平等的。

3、打遊戲,不和家人交流,這樣的方式,更多的和他成長的經歷有關,我建議您做一下婚姻輔導,解決好這個問題。

4、不管怎樣,都好好面對這個情況,過好你的生活。我也相信你可以處理好。

15樓:要盡興

我覺得還是算了吧,,就看你舍不捨得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抽個時間和他好好談談----

17樓:匿名使用者

還單身,不知道怎麼幫你

老公每天七點就去上班了,晚上七點回家,吃完晚飯後八點多,就開始玩遊戲倆小時,我非常反對,因為和我說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這樣的男人,其實我們這樣男人挺簡單的,每天下班後像小孩子一樣玩會電腦,感覺很愜意,上了一天班,帶著面具對待別人,很累。回家後開啟電腦玩會,放鬆一下而已,跟樓下說的不負責任沒關係

19樓:紅塵

這個你不能來硬的,你得想辦法吸引他的注意力,讓他眼睛裡都是你,夫妻間有時候也要耍點小手段,嘿嘿,***!!

20樓:

這種男人是不負責任的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還是個沒長大的孩子,不懂得包容理解。

22樓:龔洛

你這個還算好的,打兩個小時都算好的,我家的經常都是打到半夜一兩點。我叫他給寶寶洗澡泡奶粉,他就跟遊戲裡的人說,要給寶寶洗澡去了,要給寶寶泡奶粉去了,說的是個好男人一樣,我看到他玩遊戲就很煩,也吵過鬧過,離家出走過,他也無動於衷的。因為在外面住划不來,他知道我還會回來的,有時候真想解脫了,這樣的日子不想過了。

今天我媽媽叫我和我老公去他們家吃晚飯,我昨晚就和我老公說過,可是我老公喝酒了,我怕他第二天不記得了

23樓:qs帥帥喬

再觀察一段時間,再有這種現象出現,需要警覺了!不會沒有時間會資訊!

24樓:璐璐在和平

恩,看他是不是真忙吧!還有他和你家人的感情咋樣,如果一直不錯,那就是真的,如果不好,估計就是不願意去

25樓:高皇帝在九天

可能吧,又不是什麼大事。

26樓:

可能他不想去 你沒必要那麼敏感。

27樓:強強

用人都不疑,何況家人呢

我老公下班時間晚,大概9點才回家,晚飯在公司吃不好,所以我每天都準備好宵夜等他一回來就能吃。昨天他

28樓:金玉亭愛寫詩

服務應該算是挺到位,不會介意。

29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做的很好了,保持就好了

30樓:現實一點

我有你這樣的老婆,就阿彌陀佛了。中國人的典範。

31樓:匿名使用者

先試探的問問 然後再安慰一下吧

因為我老公的一句話,我媽說這一輩子也不會原諒他,如果我不和他離婚,估計她會一直鬧下去,怎麼辦?躲還

善良 沒什麼該怎樣不該怎樣?你要能忍住,就忘掉她,要忍不住,就找她。婚姻愛情,就像打仗,誰打得過誰,誰就勝利。你鬥得過她丈夫,她沒準以後是你的了,但你也可能鬥不過人家,所以要做好失敗的準備,甚至,得不償失的準備。 龍之吻 看你這麼猶豫,可見你對你老公感情不夠深,現在的丈母娘對女婿的要求都很高,讓人產...

昨天因為一件事然後我對男朋友說了一句「你還怪喜歡我的」然後對方半天沒有說話,他的這種反應是什麼意思

很尷尬,好像被你識穿!又好像被你誤會!他要是幽默的話,回一句 是啊!我是喜歡怪的你!化解尷尬 看來你們不經常說這話,他懵了 男朋友昨天突然和我說,你已經習慣了我對你好,雖然你喜歡我,但是我也需要回應,然後我當時有事沒說話?50 男朋友的意思是你關心他太少,只有他在關心你,所以他的心裡受到了一些小的創...

因為一句話女生說看透我了我該怎麼辦

看你描述的感覺你還小呢吧,而且你對女生有點意思是吧?其實這用不到困擾,什麼我看透你了,什麼這個事那個事的,說實話等你再過十年再看這個問題你就知道現在的自己有多可愛了。首先呢你不用搭理他們,解釋不解釋並不重要,你越搭理他們他們越是戲弄你,至於那個女生,你管她幹嘛?如果真的像你說的那樣她那麼任性那麼刁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