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一件事然後我對男朋友說了一句「你還怪喜歡我的」然後對方半天沒有說話,他的這種反應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7-12 17:05:17

1樓:

很尷尬,!好像被你識穿!又好像被你誤會!。他要是幽默的話,回一句:是啊!我是喜歡怪的你!化解尷尬

2樓:冷風冽獵

看來你們不經常說這話,他懵了

男朋友昨天突然和我說,你已經習慣了我對你好,雖然你喜歡我,但是我也需要回應,然後我當時有事沒說話? 50

3樓:上官尚

男朋友的意思是你關心他太少,只有他在關心你,所以他的心裡受到了一些小的創傷,出去散心去了。

如果你實在不知道怎麼回答,可以告訴對方,最近工作有些忙,確實忽略了你,希望你理解。

辛苦你對我的一切照顧和幫助。

4樓:我愛兔兔和狗狗

你表達的人稱比較模糊!男生的意思是他一直在單方面付出,你在享受他的愛,男朋友知道你喜歡他,但是你沒有行動!他感受不到你的戀愛熱度,直接一點就是他愛你比你愛他多,他付出的累了,心情鬱悶,出去散心,需要梳理一下你們的感情,你愛他的話就給點互動和反應!

5樓:伯華

因為感情是相互的,你習慣他對你的好。但是他心裡也有這樣的要求。也希望你對她好。

因為你當時沒有表明自己的態度。嗯,讓他誤會你對他沒意思。所以這個誤會想要解開的話,你還得當面對他去說,並表明你的態度。

6樓:風格好好語

你當時一句話沒有說,讓他誤會了,你要找到他跟他說你當時的想法,說你不是故意的,就好了

7樓:來自石門澗堅強的兔八哥

她覺得你對她不夠好唄,你不說話,他以為得到的又是你的冷漠。就只能自己哄自己開心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他,在意他,那就去找他,不要錯過他,在以後的相處裡也要多表達你的心意。

9樓:tiramisu兮

我覺得感情這東西是相互的,無論是在戀愛的男女,還是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一方總是在單方面付出,一方總是心安理得地接受,但是卻不知道給予回應,那對於總是付出一方其實是會讓人很沮喪的,之後他會考慮自己的付出是不是不值得,有沒有繼續下去的必要,就比如你目前的情況,你的男友在對你付出而得不到回應的情況下,終於選擇了逃避,他在給自己時間,覺得這樣下去有必要嗎?畢竟他有心,有感情,有思想,會受傷,他在等你答覆的時候你沒給他回應,終於到達了他的心理臨界點,假如你覺得你還想跟他繼續下去,那麼你要去找他,用各種方式來給予他回應,不然很有可能你會失去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是想說,他心裡也是喜歡你的,但可能由於性格原因或其他原因他,他沒跟你表白,但你卻先跟他表白了。很多時候,男孩子的性格可能沒有女孩子那麼誇張,他們總是比較理性,想清楚了再下決心做某事。特別是美女都願意這麼說的。

你不要總是發簡訊,直接面對面聊天是最好的選擇。發簡訊顯得你沒有誠意或者是你膽子太小!

11樓:音景

看來你男朋友把你給慣壞了,你只享受男朋友對你的付出而沒得到你相應的回報,他累了,也不想再一味地去付出,人是感情動物,你需要得到的東西,同樣他也一樣需要,誰都不是傻瓜,只知付出不求回報,而你恰好就是這種人,時間長了,誰都受不了,既然男朋友已經把話挑明了說,說明他對你失望了.也忍不下去了,你說說你自己,把人都逼到這份上了,還渾然不知,你有多自私,太可怕了,在你的心裡只有自己沒有他人,否則,絕對不會走到今天這一步。

12樓:於於的小公主

長久的依靠會讓人變得很累

我和我前物件就是 我一味的付出 他雖然很愛我 我也很愛他 但是事事都要為他操心 確實很累 最後就和平分手了,戀愛就是這樣,所有的東西都需要回應,不能一方老付出,無論是金錢還是時間,總要找到那個平衡點,才會長久

13樓:簡單的快樂

說明人家沒有得到你的回應感覺心裡很難受吧

14樓:山野跑兔

一般說這話的人,多是決定要放棄了,或者覺得自己付出了這麼多,又不甘心放棄,然後再次試探你,決定是否放棄,當你沒有回答他,沒有給出他答案的時候,或者沒有安慰他,沒有看清他用途而沒有該有的反應的時候,他生氣了,他決定離開你,但是他又在糾結,或者說是在逃避你,拿不定主意選擇逃避和找個地方思考,給你尋找在乎他,表現關心他的時候。

所以建議你還是應該主動一點,找到他,給他點希望,讓他覺得不是他乙個人在努力,感情是需要相互作用的,互相經營的,這樣的感情才能長久。

希望你們兩能解釋清楚,能和好如初。

建議採納。

15樓:社會達摩院

從你們之間的對話,可以看得出來他對你是非常不滿的,可能也是長期積累的失望吧。

他說你已經習慣性的他對你好,雖然他知道你也喜歡他,但是他是非常喜歡你也能夠以相同方式喜歡他的。

他也需要回應這句話需要你好好地思考一下,也許這才是你們之間的隔閡。

因此,如果真的愛,就好好地去珍惜吧,試著對他好點,也許,你們還有機會繼續下去。

昨晚跟男朋友生氣我就很生氣的問他,你到底是喜歡我還是愛我,過了一會他沒有說話,後來他說只要我不跟他 20

16樓:望穿秋水00發

愛是相處出來的,兩個人在一起相互尊重相互包容。沒有誰一開始就愛上某乙個人,剛開始只是喜歡與好感。

17樓:夏語風輕

心中有個人,並時常牽掛,還有點私心。說明他在乎你,那就是愛吧。喜歡跟愛是不一樣的。喜歡的人做什麼事是不會太在乎的。

18樓:xia萱

其實他是很喜歡你的,其實愛情是需要兩個人相互包容的。心裡有什麼直接說出來。這樣對對兩個人有好處,不用互相猜測而且也算是一種溝通。

19樓:魑魅魍魎

你所謂的喜歡和愛,究竟代表什麼呢?有什麼區別呢?你是怎麼定義他們的。

20樓:♚〆伴我多久

喜歡會慢慢演變成愛,不要著急嘛

最近我對男友說了一句,說你以前是不是比較花心的呀?然後他生氣了,他覺得我不信任他了,然後不跟我說話

21樓:戰狐傳說

emmm好像男生都不喜歡別人說他花心,尤其是在喜歡的人面前會極力抹點「花心」這兩個字…可能我們覺得這個詞沒什麼但放在男生**是個貶義詞啦……沒關係啦好好的跟他去道個歉,哄哄他,告訴他自己錯了保證再也不會這樣了。其實不光是女孩子,男孩子有時候也是需要好好哄哄的。他會生氣肯定也是還在乎你的,反正要我的話不再喜歡的人理都懶得理…

22樓:水一海

認清渣男,遠離渣男,自己長點心,多問問身邊的朋友對你男朋友的評價,別真的遇到渣男

23樓:

信任不會因為一件事情而失去,只能代表你們本身就不牢靠,需要加固噢

因為一件事情跟男朋友鬧了矛盾,他下班回來我就不太搭理他,他跟我說話我也不太理,後來我說你都不問我

24樓:

要是不好好相處就分手好了

25樓:貓姐姐嘞

我都跟我男朋友冷戰了三天,沒話說,回來他做他的我做我的,覺得這樣久了也沒意思,所以打算回家了,看開點就行,沒有誰離不開誰,只有誰依賴誰,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男人工作壓力大,沒有這麼浪慢,多多理解吧

27樓:塗燕羽

情侶之間吵架正常啊,冷靜冷靜

28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底都是作,好好溝通

男朋友昨天因為一點事發脾氣了,然後直接說出對我的意見了,叫我不要評價別人的生活,因為不知別人的經歷

29樓:積水成淵

我覺得你男朋友說的對

不要隨意的評價乙個人

因為你對別人並沒有你想象中的那麼了解

過好自己生活就好

發朋友圈確實挺幼稚

你男朋友很合我的脾氣

如果現實中認識

我相信我們兩個會成為好朋友的

祝你好運!

30樓:我想要的是我在鬧你陪我著我一起

你不了解她之前發生什麼,而你忘記加對他的評價和猜測的話,那麼他會很生氣的。可能之前他因為顧及到你的感受,所以沒說,但是 他會記到心裡面,所以說。因為昨天的事情爆發出來了,但是你這個的話一定要改,如果你不改的話,那麼以後你們還是會吵架的,至於發朋友圈的話,我覺得這個是屬於個人的自由,你喜歡發朋友圈的話,那你還是繼續發,這個跟幼稚不幼稚沒有什麼關係的。

31樓:安蘭小仙女

相互理解一下吧,他可能是真的以前受過什麼委屈了,心裡有時候會被觸發,你的做法和對他的態度決定了他會不會忘記這些東西,但是對你有一些不公平,但是誰讓你喜歡呢,所以多多包容,好好溝通,感情好好培養,找到屬於你們自己的相處模式,加油

32樓:老徐

他說的對。別人有別人的生活方式,你無權干涉。

33樓:che_小遙

我覺得,你還是跟他好好溝通。可能的確有你做的不對的地方。你不要想著賭氣,而且應該想著如何解決問題。

34樓:在庄溪洞捉小精靈的孫策

雖然你男朋友對你發脾氣你很委屈,好像是他有點小題大做了,但是其實他說的是對的,你有什麼資格評價別人的生活,自己知道就可以了,為什麼要說出來,說出來就會引發矛盾,你未曾經歷別人的生活,未經他人苦,就莫勸他人善,你以為你看到的就是事情的真相嗎,你知道你無心的話會給別人造成什麼樣的傷害嗎,你該長大一點了,記住一句話:有口無心可恥,有心無口可悲!成年人就要為自己的一言一行負責。

35樓:彌騫北

男朋友說得對,你能遼解別人多少?

36樓:

她不愛你,結婚跟他抄不完

我前兩天生氣了故意一天沒有回男朋友訊息晚上回了一句,然後昨天我和他說話也晚上回了我一句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真的喜歡他愛他就不要記較了,都是在氣頭上呢。有的時候也要換位思考一下也就不會在生氣了。誰都有不高興的時候那就要互相理解互相包容的。

這樣你們的愛情才能更長久才回走到最後,才會更甜蜜更幸福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吧,小姐姐,我說你就不應該主動回覆。首先是他把你惹生氣了,他冷著你你還主動跟他說話,氣勢上就弱了。而且從他這個行為看,明顯是跟你賭氣不想哄你。

所以,其實男女關係就是一場比誰愛誰多一點的博弈,不過一般輸的都是女生。

39樓:匿名使用者

以其人之道還自其人之身……

您們之間,還真挺逗的……雙方都是愛賭氣之人!

建議這種事情還是不要再出現為好……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不是您主動,就是對方主動些,當然最好的境界,就是雙方都是主動型!

40樓:專業去除汗管瘤

你好,從你的描述中,你的男朋友對你不是很在乎,可能他不懂得怎麼愛別人,或者是他不怎麼愛你。所以你在這段感情中得到的安全感不夠,希望通過故意氣他,讓他對你關心,讓他緊張你。可是男人都想找乙個溫柔善解人意的女性,如果你經常故意冷落他,他會對你越來越冷淡,覺得你不是他理想的伴侶,導致你們的關係越來越差。

你主動和他說話,他只是回你一句,說明他覺得這段感情維持很累,已經提不起熱情去在意你。

無論他對你是什麼態度,你生他的氣要明著指出他不對的地方,乙個人生悶氣是沒有用的。你把認為他不對的地方說出來,看他是否改正。就算他沒有錯,當你說出來你的不滿,他愛你也會去遷就你。

如果他對你的指責毫不在乎,那麼你們的矛盾會更多。

41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朋友鬧小脾氣很正常,兩人在一起不容易要互相體諒,該認錯時就低下頭認錯的,如果錯過了這個人你會後悔的,兩人喜歡的話沒必要斤斤計較會傷感情,兩人還是好好談談心會促進感情。

42樓:匿名使用者

在生活中總有些不順心的事,男女處朋友也不利外,發生一點小矛盾一時想不明白就會生氣,你想明白時可能也沒感覺到誰對誰錯,只要你能理解和包容,日子過的才開心,經常專牛角尖會傷感情,好好相處吧!

43樓:微涼如煙清若夢

你前兩天為什麼生氣啊,為什麼要故意一天沒有回她訊息?晚上回了一句。然後晚上昨天晚上你跟他說話,他也挽回了你一句。人家那麼有空啊!我也不知道說什麼了,為什麼生氣呀?

44樓:匿名使用者

美女,你想問的問題是什麼,是要做感情梳理還是對你們感情進行乙個分析。

我看來你更想知道兩個人感情應該繼續還是怎麼去看待,如果我的分析正確我按照下面的思路進行分析。

首先,你生氣的點是什麼,你要仔細分析,到底是你在無理取鬧還是男方做錯了事情。

第二,這個男的不理你,沒有和你進行安慰是他也在生氣,還是他完全不愛你不在乎你,需要你自己進行分析。

最後,你們到底合適不合適,性格上合的來合不來也需要你自己進行長時間的觀察了解。

希望能夠幫到你。

朋友關愛我的一件事,朋友關愛我的一件事1000字

ace阿權 題目 我朋友關愛我的一件事 今天作業要求寫作文1000字。我身為他的朋友我決定幫他寫好。111111 1111 11111 1111 1111 1111 1111 1111 1111 1111 1111 11 教你個小妙招,正規作文,是按照行數來算總字數的 求 我關愛同學或朋友的作文 只...

我成長中的一件事,我成長中的一件事

同桌的你 如花的歲月裡眾多夢想翱翔在那浩瀚的蒼穹,似夢似幻,如煙如沫。五光十色的水泡輕盈婀娜的飛舞,飄浮出那乙個個美麗的故事。同桌的你,我生命中的你。天生的敏感細膩的心思,總讓我的記憶格外豐富。初入幼兒園,我是插班生,因此孤僻害羞,總乙個人低著頭彈桌上的那片塑料薄膜,所以一直到分開我也不知道同桌的名...

老師關心我的一件事,老師關心我的一件事350

長脖子de小鹿 冬季的一個傍晚,我剛打掃完教室,準備回家。突然,聽見後面有人叫我,我回頭一看,是老師。老師說 你怎麼還在這呀?我回答 今天是我值日。哦 老師點點頭,又說 我送你回家吧。老師,不 我還沒說完,老師便打斷了我的話 老師我知道你家離學校遠,你父母工作很忙,並且天快黑了,還是老師送你回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