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很難開機每次顯示無訊號輸入

時間 2022-07-24 10:30:08

1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此問題從以下幾方面進行排除解決:

1:首先把你顯示器跟別台電腦連線,確定你顯示器是否有問題,如ok說明排除了顯示器問題。

2:更換其它顯示卡,如更換顯示卡能解決說明是顯示卡問題。

3:最有可能的是主機板問題,請更換一塊比較穩定的主機板,如華碩主板,或捷波的等。問題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排除接觸不良故障,主要是顯示卡和記憶體,拔出清理,金手指用橡皮擦擦亮,安裝到位。

顯示器出現無訊號提示,一般是顯示卡問題,接觸不好或者損壞。

3樓:匿名使用者

把顯示卡和記憶體取下,看介面有無氧化,用橡皮擦一下介面。既然可以開機,可能是接觸不良,如果確實是這個問題的話,以後半年要清理一次。(換主機板?花了多少,被騙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接觸不良,或者顯示卡壞掉了 聯想的維修點給你換了個主機板問題依舊,似乎不是主機板的問題,你有可能被騙了,從顯示卡入手

5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條換個插槽,還有顯示卡是否插緊或是接觸不良等,看看資料線什麼的是否有問題,還有你的顯示器應該沒問題嗎

6樓:

主機能執行了嗎?如果主機工作,顯示器不顯示的話,有個很簡單的辦法就是摳下主機板上的電池。給主機板放放電。

過一段時間你在按上。就能搞定。我就是做計算機技術的。

很多這樣的毛病,都是這樣解決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是顯示卡到壽命拉。哈哈

電腦顯示器無訊號輸入,電腦顯示器無輸入訊號怎麼辦?

1 首先檢查主機與顯示屏之間的連線線,連線線損壞就會導致主機的訊號無法傳送到顯示器中。2 把主機斷電,開啟機箱,聞一下是否有燒焦的味道,如果有,那麼是內部的硬體損壞了,只需找損壞的硬體,切換即可,如果沒有燒焦的味道,可以檢查主機板 顯示卡 記憶體 cpu散熱片等硬體是否鬆動 接觸不良,可以依次拔下擦...

電腦開機,顯示器顯示無訊號輸入,滑鼠鍵盤都不亮

佘子明 滑鼠鍵盤都不亮,一般意味著沒有進入正常開機步驟。你首先觀察,電源風扇轉不轉,cpu散熱風扇轉不轉,顯示卡風扇轉不轉。如果風扇都不轉,那就是系統根本沒有上電,估計嘛 不是機箱的電源開關壞了 或者開關連線主機板的插針線松了 就是電源線松了。最倒霉的情況是電源燒毀。如果風扇都在轉,但是沒動靜。那就...

電腦開機顯示屏顯示無訊號輸入是怎麼回事

電腦無訊號輸入是什麼原因,怎麼解決 檢查下你的線連好了沒有 如果還是不行 先把顯示器插到其它主機上看看行不行 如果也不行 那就是顯示器有問題 如果插其它主機可以用 說明你的顯示卡可能有問題了 這個就相當於您的顯示器上什麼都沒有接,看看插口有沒有插錯地方 機箱有獨立顯示卡的插顯示卡那個口上 擦擦插口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