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接顯示器總是無訊號輸入

時間 2022-03-12 10:30:09

1樓:

分析:如果主機指示燈亮或時亮時滅,螢幕未通電(電源指示燈不亮)或通電但無訊號或顯示「no sighal」,前者表示電源不通或連線接觸不良,後者一般是記憶體條接觸不良。

建議:1.如果顯示器通電但顯示無訊號,則關機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記憶體條,並用橡皮(大拇指手指甲背刮也行)順著乙個方向擦拭金手指,裝好後再開機。

如果不會操作,那麼簡單一點:踢機箱一腳就可以了(注意位置:機箱左右側外殼中後面沒有介面的那側外殼的正**)。

如是筆記本那就不能踢了,但其它操作一樣。

2.如果上述操作無效,則關機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顯示卡,並插緊顯示器與顯示卡之間的資料線。

3.如果顯示器未通電(指示燈不亮),則看顯示器背部,將連線顯示器的電源線插頭向上插緊,並檢查電源線另一端至插座處是否通電。

2樓:匿名使用者

獨立顯示卡接觸不良

記憶體接觸不良

電腦顯示器無訊號輸入,電腦顯示器無輸入訊號怎麼辦?

1 首先檢查主機與顯示屏之間的連線線,連線線損壞就會導致主機的訊號無法傳送到顯示器中。2 把主機斷電,開啟機箱,聞一下是否有燒焦的味道,如果有,那麼是內部的硬體損壞了,只需找損壞的硬體,切換即可,如果沒有燒焦的味道,可以檢查主機板 顯示卡 記憶體 cpu散熱片等硬體是否鬆動 接觸不良,可以依次拔下擦...

電腦開機顯示器無訊號,電腦開機顯示器顯示無訊號

硬碟線沒有插錯吧?電源接了吧?實在不行,把電腦清理一下,用橡皮擦把記憶體 顯示卡的金手指擦乾淨。看來是中邪了,不過我估計你的顯示卡有部分損壞了,你把你的顯示卡裝到別人的機器上試試看吧!我原來的顯示卡你和說的就差不多。其他的我就不多說了。樓上的各位已經說的很全面了!但是我還是想說一點,如果以上的都沒有...

求助,聯想的電腦的顯示器顯示無輸入訊號

你在上面提到開機有一聲滴,然後長聲,還是懷疑你記憶體的問題,你把你的記憶體拔下來聽一聽是不是和原來聲響是一樣的。如果一樣的就是你的記憶體問題,還有你的記憶體是單條還是雙條,要是雙條可以逐一取下,乙個乙個來試,在就是看看你的南橋熱不熱,是不是你在擦拭的過程中弄到主機板的某個件了,導致連電了!把其他的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