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顯示器無訊號,電腦開機顯示器顯示無訊號

時間 2023-03-13 02:00:07

1樓:毛毛大仙

硬碟線沒有插錯吧?電源接了吧?實在不行,把電腦清理一下,用橡皮擦把記憶體 顯示卡的金手指擦乾淨。

2樓:清澈且舒坦的小彩霞

看來是中邪了,不過我估計你的顯示卡有部分損壞了,你把你的顯示卡裝到別人的機器上試試看吧!我原來的顯示卡你和說的就差不多。

3樓:以逸思

其他的我就不多說了。

樓上的各位已經說的很全面了!

但是我還是想說一點,如果以上的都沒有什麼效果的話。

我建議你給主機板放放電試試,也許是你的不正當操作或者是忽然斷電而引起的bois的故障(也不能說是故障,因為那是bois的乙個保護程式)謝謝。

4樓:虔敬又痛快的小純真

1,顯示卡燒了。

2顯示卡和顯示器沒有連線好。

兩種可能性,你檢查一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換個主機可以 那麼你也可以換個顯示器看一看 訊號線插頭看一看有沒有問題 就是顯示器連線顯示卡的地方看裡面的針是否損壞。

6樓:我知道哈

整合顯示卡的,記憶體松了無,接觸不好!

將硬碟撂了還是有訊號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只留主機板,cpu,記憶體,顯示卡,然後接上顯示器點點看看能不能啟動,能啟動的話再把其他東西依次往上接。

8樓:網友

在嘟的聲後,試著按下f1鍵試試。

9樓:鈉噠頻事

我想問大家有沒有出在顯示卡驅動出錯誤了或我想問你顯示器燈亮嗎? 顯示器加電嗎?

電腦開機顯示器顯示無訊號

10樓:小白說影視

原因:

1、說明機內有短路現象。應立即關閉電源,仔細檢查。拆除所有板卡和外設(硬碟、光碟機等),到最小系統看是否可以可靠啟動進主機板bios介面。

2、電源本身過流,自恢復保險電路動作,切斷電源輸出。待保險電路恢復後你再次按下電源開關後重複故障。

3、主機板電源介面電路故障,主機板的上電自檢程式無法完成。或者是主機板的上電自檢程式發現計算機硬體有致命故障,啟動保護電路(或者程式)動作,關閉計算機。

主機是指計算機除去輸入輸出裝置以外的主要機體部分。也是用於放置主機板及其他主要部件的控制箱體(容器mainframe)。通常包括 cpu、記憶體、主機板、硬碟、光碟機、電源、機箱、散熱系統以及其他輸入輸出控制器和介面。

在網路技術中是關於傳送與接收資訊的終端裝置。

電腦開機顯示器無訊號 50,電腦開機顯示器無訊號?

電腦開機無顯示故障的排除方法 檢視有沒有起鼓的電容 第1步 首先檢查電腦的外部接線是否接好,把各個連線重新插一遍,看故障是否排除。第2步 如果故障依舊,接著開啟主機箱檢視機箱內有無多餘金屬物,或主機板變形造成的短路,聞一下機箱內有無燒焦的糊味,主機板上有無燒毀的晶元,cpu周圍的電容有無損壞等。第3...

主機開機顯示器無訊號鍵盤燈不亮,電腦開機後顯示器沒訊號鍵盤燈也不亮怎麼回事

劇菁英 可能是顯示器有問題吧?有可能顯示器壞了,或者跟主機連線的線不行了。顯示卡有問題。 賀語心鈄職 檢查電源線和顯示器介面還有鍵盤介面,如果良好,那麼就得去售後了 像這種問題是不是主機板有毛病啊?你把主機板清理一下,有可能有灰塵有靜電。 如果按你說的記憶體 顯示卡都沒問題的話,就應該考慮主機板了,...

電腦兩個月未開機開機後顯示器無訊號

顯示器線有問題 檢查一下 或者也擦一下重新插,顯示器電源沒問題吧 燈亮不亮?時間長不用就這德行 既然開機正常,只是顯示器無訊號,那麼故障是顯示器資料線接觸不良。重新插接顯示器的資料線,要注意有兩端哦 一端接主機箱,另一端接顯示器。兩端都要確認其接觸良好。看顯示器接頭都插好沒 換個顯示器替換下 把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