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顯示燈正常 顯示器沒訊號

時間 2023-04-17 12:39:04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情況推測你的整合顯示卡沒問題,是主機板的問題。和我的情況差不多。我的是電容器鬆動,按緊一下就好了。

你的可能是主機板線路問題,電容器老化燒毀或者是鬆動了接觸不良等原因。

你拆下主機板電池放電後,檢查一下所有電容器有沒有鬆動的情況,如果還是不好的話,其他原因的話就只能送去工廠修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機的時候有沒有聽到「滴」的一聲?如果聽到了,說明主機板和記憶體應該是對的。

非常有可能是你的電腦顯示卡問題或者是連線線插口的問題,仔細看看插口是否針腳都是正常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去買一張電腦用的檢測卡,10多元一張。

看一下跑的數的是什麼,如可跑c1的話你就多插一下記憶體卡!

4樓:007懸賞

如果有條件的話你可以試一試換個電源。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顯示卡的問題,取下顯示卡,用主機板的插孔開機試試,可以的話就是顯示卡的問題,反之就是主機板的問題,這樣只能去換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是你的電腦能不能過自檢,如果可以過自檢那就是系統問題。如果不能過自檢那就是硬體問題。還有就是有沒有啟動的聲音。

如果是硬體問題,大概是主機板出了問題了。如果機子太老了就不要修了。去換乙個算了。

乙個好點兒主機板都才400-500。去買乙個嘛。

7樓:網友

其實,這種現象也很普遍。

開機時候你要看鍵盤上的三個燈是否會亮一下,如果亮了,說明不是系統問題,如果沒亮就是系統問題。

如果亮了,還是顯示器沒訊號,那就是顯示卡問題,你就把顯示卡插拔下,(如果整合顯示卡,就插拔記憶體)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獨立顯示卡請檢查下顯示卡,如果是主機板上整合的,那就把主機板上的線拔下來重新插一下,有些老機器也不排除cpu鬆動的可能,盡量把所有的拔外掛程式都重新插一下,仔細看一下主機板上的電容有沒有鼓起來的或者爆裂的。

如果上面的都做過了還不行那就送去修理吧,不換件的話有三五十的也就夠了,如果主機板壞了要換主機板的話,可能需要400-600左右。

9樓:網友

對bios放電,如果不行就是主機顯示器介面出問題,看是不是有針腳斷在裡面!

10樓:匿名使用者

八成是你的主機板壞了。應為你的燈都亮。所以主機板壞的可能性很打。我前些日子主機板也壞了。以開始我也不知道**壞了,最後去維修那以看,主機板燒了,那是因為我超頻超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顯示卡,顯示器的電源線,主機連線顯示器的資料線,應該是這三個地方的毛病。

12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上的顯示器插口出問題了吧。

13樓:網友

檢測主機板,像這種問題有時將所有附件拔了重插就會好的,你試試,不行就得找專業處理。

14樓:專用計算機

你好,顯示卡呢??你也拔下來擦了嗎??

15樓:網友

你吧cpu野拆下來檫下,裝好,試試,如果你顯示卡和記憶體都檫了的話,我是此就是cpu那的問題。呵呵。

電腦主機燈亮,但顯示器顯示沒訊號,是怎麼回事?

16樓:太平洋電腦網

電腦主機燈亮,但顯示器顯示沒訊號,可能是主機板、記憶體、資料線以及電源線等硬體問題。

可以採用以下方法恢復:

1、關閉電源。用手按主機上電源開關連續按10幾次,釋放靜電。如果有開機箱經驗,重新插拔記憶體條,通常可以解決問題。

2、為電腦除塵,用電吹風的冷風檔一邊吹一邊用小毛刷掃。

3、把各個板卡取下來,用橡皮把各板卡金手指擦乾淨。

4、顯示器連線線也插拔幾次,仔細檢查一下。

電腦開機顯示器亮無訊號

17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07-29

親,電腦開機顯示器無訊號的原因和解決方法如下:原因一:有可能台式主機和顯示器的連線**線接觸不良(特別是介面處沒有插好或者鬆動),還有可能這根連線的資料線出現問題,所以才會出現沒有訊號輸入到螢幕,無顯示,黑屏。

處理方法:只要重新撥插一下這根連線的資料線,或者更換這根資料線。原因二:

由於在記憶體或者獨立顯示卡的金手指表面形成一種氧化層,造成這個記憶體和記憶體槽接觸不良,顯示卡和顯示卡槽接觸不良,引起的黑屏,無訊號輸出。處理方法:可以先斷電,開啟機廂,把記憶體撥出來,用橡皮擦對著金手指的部位(也就是有銅片的地方)來回的擦上幾回,然後插回記憶體槽(或者換一根記憶體槽插回),就ok了。

如果有獨立顯示卡,可以將顯示卡也用同上的方法處理一下,然後插回顯示卡槽,最後裝機,重啟電腦就ok了(取記憶體的)。原因三:就是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出現虛焊,主晶元效能下降,顯示卡bios出現錯亂,控制電源ic出現問題,都會造成顯示卡無法正常工作,也就是顯示卡壞了,自然電腦就無訊號輸出,也就無法顯示,開機就黑屏了,,建義修理顯示卡,或者更換顯示卡哦。

電腦主機燈亮,但顯示器顯示沒訊號,是怎麼回事

18樓:土豆豚豚子

回答親,這個問題由我來為您解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哦,請您稍等一下~還有記憶體條上有汙漬也會導致此類問題,我們拔下記憶體條,用橡皮擦拭金手指部位,然後重新安裝即可。

果已經亮起,則有可能是電腦的顯示卡出現問題,我們拔插一下顯示卡重新安裝即可。

以上情況參考是如果之前還能正常使用,就應該是插口松了,動一下,重新啟動就好了。

19樓:貝筱六以冬

1:關閉電腦。拔下電源。

2:為電腦除一下塵:用電吹風的冷風檔一邊吹一邊用小毛刷掃。要用不掉毛的好毛刷。

3:把各個板卡取下來,用橡皮把各板卡金手指擦乾淨(特別是記憶體條)。多插拔幾次。

4:顯示器連線線也插拔幾次,仔細檢查一下(上次遇到一台機顯示器連線線主機板插座接地線兩邊都斷了,導致顯示器無顯示)。

5:用替換法對顯示卡進行檢測。

電腦開機顯示器沒有訊號是什麼故障?

20樓:七洛柯

1記憶體問題(沒有插好或者金手指氧化)。

2顯示卡問題(沒有插好或者金手指氧化)。

3電源問題,是否供電不足。

4主機板問題。

5顯示器和顯示卡連線線鬆動或損壞。

6顯示器問題(高壓板異常、背光燈電路故障、ad驅動板故障)電腦開機顯示器無訊號解決辦法。

把記憶體條拆掉,用橡皮擦拭記憶體條金手指,然後重新安裝固定好。

把顯示卡拆掉,用橡皮擦拭顯示卡金手指,然後重新安裝固定好。

電腦電源檢測方法:只需要短路綠與黑兩根線即可,將電源的「ps-on」端綠色線和接地(任何一條黑色線)短路即可,如果電源風扇轉,說明電源沒有問題。如果不轉更換電腦電源。

主機板壞了的話,找專業維修人員檢視。

重新把顯示器和顯示卡線接線接好(更換一條vga線)。

主機燈亮顯示器沒訊號是什麼問題?

21樓:智帆遠航數碼

主機亮了顯示器無訊號的原因:1、連線線問題——檢視顯示器電源線、顯示器與主機之間的連線線是否出現故障;2、記憶體問題——如果記憶體接觸不良,也會導致顯示器沒反應,將記憶體拔下來,清理之後重新插上即可;3、顯示器問題——這種需要找專業人士檢查維修。

主機亮了顯示器無訊號

顯示器通常也被稱為監視器,屬於電腦的i/o裝置,即輸入輸出裝置。它是一種將一定的電子檔案通過特定的傳輸裝置顯示到螢幕上再反射到人眼的顯示工具。它是除了cpu、主機板、記憶體、電源、鍵盤、滑鼠之外最重要的乙個電腦部件。

電腦顯示器的概念還沒有統一的說法,但對其認識卻大都相同,顧名思義它應該是將一定的電子檔案通過特定的傳輸裝置顯示到螢幕上再反射到人眼的一種顯示工具。從早期的黑白世界到色彩世界,電腦顯示器走過了漫長而艱辛的歷程,隨著顯示器技術的不斷發展,顯示器的分類也越來越明細。

除了上述原因之外,還可以檢查硬碟是否正常。需要注意的是,硬碟不能隨意插拔,所以需要保證上述裝置正常仍黑屏的情況才可以進行檢測。如果上述操作仍無效,推斷應該是顯示屏出現了問題,可以考慮更換新的顯示屏。

電腦顯示器燈亮卻顯示無訊號是怎麼回事

電腦主機燈亮,但顯示器顯示沒訊號,是怎麼回事

22樓:黑鍋黑果

檢查顯示器開關,連線。

如以上都正常,可能要開啟機箱:

把紐扣電池拆出放幾分鐘(放電作用),再把記憶體條拿出用橡皮擦拭金手指部分,處理乾淨後,安裝好。

再有問題,拿到專業維修或售後去處理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連線線沒接!

第二顯示屏電源沒接好或者沒開!

第三顯示屏壞了!

第四連線線壞了!

24樓:賺

可能是顯示器的vga線壞了 也可能是顯示卡壞掉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你的主機後面連線顯示器是不是有兩個一樣的介面??這就對了,兄弟你進錯洞啦!!!

26樓:網友

顯示卡輸出和輸入口連線好了嗎?

如果松了也會有這種情況發生。

電腦開機後顯示器沒訊號,顯示器沒問題

堂青文德瑜 如果能確定主機沒有問題,那行先檢查資料線是不是連線好,如果連線正確那應該就是顯示器的問題了 如果是顯示卡問題那麼主機就會有報警聲 最好找一臺顯示器試試,就能確定問題的所在。還有一種可能就是,顯示器的螢幕重新整理率被設定過高 具體表現為,關掉顯示器電源後,等上幾秒再開啟,螢幕會在幾秒內顯示...

電腦開機顯示器無訊號,電腦開機顯示器顯示無訊號

硬碟線沒有插錯吧?電源接了吧?實在不行,把電腦清理一下,用橡皮擦把記憶體 顯示卡的金手指擦乾淨。看來是中邪了,不過我估計你的顯示卡有部分損壞了,你把你的顯示卡裝到別人的機器上試試看吧!我原來的顯示卡你和說的就差不多。其他的我就不多說了。樓上的各位已經說的很全面了!但是我還是想說一點,如果以上的都沒有...

電腦開機時,主機燈亮著,可是顯示器沒訊號,換了幾個顯示器都不行

試試這個方法 一般都是記憶體鬆動導致的 開啟機箱 拔下記憶體條 擦一下上邊的金手指 換一下插條卡槽位置 開機基本可以解決 再有就是顯示卡的問題了。同理。如不能排除問題。就去抱修。答 要看電腦啟動沒.如果啟動了而換幾個顯示器沒訊號,是顯示卡的問題,如果電腦沒啟動,要看看電源是不是壞了.加乙個獨立顯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