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顯示器無訊號 50,電腦開機顯示器無訊號?

時間 2023-05-14 11:24:06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開機無顯示故障的排除方法(檢視有沒有起鼓的電容)。

第1步:首先檢查電腦的外部接線是否接好,把各個連線重新插一遍,看故障是否排除。

第2步:如果故障依舊,接著開啟主機箱檢視機箱內有無多餘金屬物,或主機板變形造成的短路,聞一下機箱內有無燒焦的糊味,主機板上有無燒毀的晶元,cpu周圍的電容有無損壞等。

第3步:如果沒有,接著清理主機板上的灰塵,然後檢查電腦是否正常。

第4步:如果故障依舊,接下來拔掉主機板上的reset線及其他開關、指示燈連線,然後用改錐短路開關,看能否能開機。

第5步:如果不能開機,接著使用最小系統法,將硬碟、軟碟機、光碟機的資料線拔掉,然後檢查電腦是否能開機,如果電腦顯示器出現開機畫面,則說明問題在這幾個裝置中。接著再逐一把以上幾個裝置接入電腦,當接入某乙個裝置時,故障重現,說明故障是由此裝置造成的,最後再重點檢查此裝置。

第6步:如果故障依舊,則故障可能由記憶體、顯示卡、cpu、主機板等裝置引起。接著使用插拔法、交換法等方法分別檢查記憶體、顯示卡、cpu等裝置是否正常,如果有損壞的裝置,更換損壞的裝置。

第7步:如果記憶體、顯示卡、cpu等裝置正常,接著將bios放電,採用隔離法,將主機板安置在機箱外面,接上記憶體、顯示卡、cpu等進行測試,如果電腦能顯示了,接著再將主機板安裝到機箱內測試,直到找到故障原因。如果故障依舊則需要將主機板返回廠家修理。

第8步:電腦開機無顯示但有報警聲,當電腦開機啟動時,系統bios開始進行post(加電自檢),當檢測到電腦中某一裝置有致命錯誤時,便控制揚聲器發出聲音報告錯誤。因此可能出現開機無顯示有報警聲的故障。

對於電腦開機無顯示有報警聲故障可以根據bios報警聲的含義,來檢查出現故障的裝置,以排除故障。

2樓:偏安一隅

能進安全模式嗎?

按f8看看能不能進安全模式把設定改過來。

我之前和電視機同屏也出現過你這種情況,但是一般重啟幾次就正常了。

電腦開機顯示器無訊號?

3樓:桐歌來了

一、電腦顯示器無訊號怎麼辦。

經常有朋友會遇到顯示器無訊號的情況,相比顯示器沒有任何顯示而言,顯示器無訊號電腦故障其實更容易解決。為什麼這麼說呢?其實原因很簡單,如果顯示器沒任何顯示,人們很難一下子判斷是顯示器問題還是電腦主機問題,而當人們為顯示器接上電源,顯示器提示無訊號可以很快知道其實顯示器並沒有問題,因此問題主要在電腦主機或者連線方面,下面將與大家分享下電腦顯示器無訊號怎麼辦的解決辦法。

二、首先來談談電腦顯示無訊號可能產生的原因:

顯示器資料線主機連線處有鬆動或者已經脫落。

顯示器資料線損壞(這種情況一般很少,主要注意針腳有沒插彎或者出現斷針的情況)。

三、下面再來介紹下電腦顯示器無訊號怎麼辦的解決辦法:

對於電腦問題,人們一般從簡單到複雜入手,首先比較常見的連線顯示器與電腦主機的資料線存在鬆動,接觸不良的情況,當我們不知道電腦顯示器無訊號怎麼辦的時候首先應該看下顯示器資料線是否接好,另外如果電腦採用獨顯平台的話,資料線應該接在顯示卡的**輸出的介面,而不是主機板的**訊號輸出介面『另外乙個比較常見的是電腦記憶體條鬆動或者灰塵太多導致,導致顯示器無訊號,這種情況最明顯的狀況是電腦內部好像一切執行正常,但就是顯示器無訊號。這種問題多出在電腦使用比較久,很久沒有清理灰塵很可能出現,解決方法是將記憶體條取出,用紙巾清理下記憶體條金手指,然後再安裝回去即可;還有一種是如果是獨力顯示卡的話,顯示卡鬆動也會出現類似問題,建議重新安裝下顯示卡即可解決問題。

其它一些原因發生的比較少,比如資料線算壞,資料線針腳斷或者出現記憶體或者顯示卡損壞等等,解決電腦顯示器無訊號怎麼辦的最後一種情況是電腦開機無任何反應,開啟機箱看到裡面什麼都不執行,這種情況可能是主機電源沒接好或者電源或主機板有故障導致的,這種問題比較嚴重,需要拿去檢修解決。

4樓:隨遇丶而安

首先看看是否有沒有通電,如果通電,在看顯示卡沒有插好,在看看顯示卡有沒有鬆動,都仔細檢查下。

5樓:勿鏡

由你所描述的情況來看,主機板是通電的,應該是機箱裡的問題:

建議你按如下操作分幾步來判斷問題所在:

1、換乙個電源試一下!

2、重插記憶體條,聽是否有「嘟」的一聲,如果就和記憶體條沒有關係了!

3、檢視一下cpu是否執行正常;

如果以上正常,應該是主機板有問題!要考慮換主機板了!

6樓:似一凡

檢查顯示器的資料線是否正確連線主機,主機是否有整合顯示卡和獨立顯示卡兩種顯示卡,顯示器的資料線在有獨立顯示卡的時候是否連線到整合顯示卡上,換到獨立顯示卡上試試看。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電腦開機之後,顯示器總是顯示無訊號,那麼建議你換乙個**訊號線試一下,或者是你可以把你的那個**訊號線接到你的獨立顯示卡上試試。

8樓:勁歌

檢查主機是否正常啟動。

9樓:熱過火啊

就描述,明顯自檢不過,或者獨顯沒工作。前者放電,清灰試下。後者換顯示卡。

不懂繼續問,滿意。

電腦開機顯示器無訊號

10樓:

摘要。電腦開機後,顯示器無訊號,與以下幾個原因有關:1.

清理記憶體手指邊和卡槽上的灰塵,即可恢復正常;2.將顯示卡拆下來,清理手指邊和卡槽上的灰塵,重新安裝回去,即可恢復正常;3.檢查一下資料線線體、介面處,如果出現損壞,更換後即可恢復正常。

電腦開機顯示器無訊號。

電腦開機後,顯示器無訊號,與以下幾個原因有關:1.清理記憶體手指邊和卡槽上的灰塵,即可恢復正常;2.

將顯示卡拆下來,清理手指邊和卡槽上的灰塵,重新安裝回去,即可恢復正常;3.檢查一下資料線線體、介面處,如果出現損壞,更換後即可恢復正常。

您能補充下嗎,我有點不太理解。

電腦開機後,顯示器無訊號,與以下幾個原因有關:1.清理記憶體手指邊和卡槽上的灰塵,即可恢復正常;2.

將顯示卡拆下來,清理手指邊和卡槽上的灰塵,重新安裝回去,即可恢復正常;3.檢查一下資料線線體、介面處,如果出現損壞,更換後即可恢復正常。

電腦開機顯示器無訊號?

11樓:簡如

檢查電源,插座,電源線等接線,如果電源,插座都可以正常使用及接線都ok,把連線線接好鎖緊,試看看; 注意顯示器與主機兩端都連線好鎖緊。

如果電源,插座都可以正常使用及接線都ok 可能是顯示器電源線壞了 換一條顯示器電源線試試。

電腦開機顯示器無訊號? 40

12樓:拉尋戶

電腦在使用的過程當中,開機顯示器出現這一種無訊號的狀態,有可能是顯示器本身的裝置出現了故障或者連線不合理所導致的。

所以最好的方式還是跟相關的技術人員溝通一下,對電腦進行檢查維修,並且按照專業正規的方式進行操作使用,這樣可以確保電腦使用的安全和穩定。

1.多看書學溝通。

日常生活中,如果我們想要多與別人溝通交流,那就要掌握好溝通交流的方法。

學習是我們這一生必備的事,學習是學不完的,我們可以多看一些關於溝通方面的知識,這樣子才能從書中掌握一些技巧。

同時,我們要提高口語表達能力,多多聯絡口語表述,多看一些溝通表達的書籍,來提高自己的溝通能力。

2.提高自己社交能力。

我們可以在有時間的時候多與好友聚聚會,一起聊聊天,或許會有不一樣的見識,也能提高自己的社交能力。同時我們還可以通過與朋友的聚會中認識朋友的朋友,這樣子社交圈子就變大了。

3.學會傾聽,不要隨意打斷別人的講話。

理想的人際關係是建立在相互交流思想的基礎之上的。在發表意見之前,先聽聽對方的話是很重要的。

急著表達自己的觀點,希望別人迅速接受自己的觀點,多少有些急躁思想,常常說一些讓別人誤解的話語。常常表達得輕浮不夠沉穩。

4.注重溝通的平等和真誠。

溝通一定要真誠和平等,不真誠難以拉近人與人的距離,而不平等則不能讓人充分表達觀點和接受彼此的觀點。

溝通還要掌握好彼此的距離,不能刻意去改變彼此的距離,刻意拉近距離顯得自己輕浮容易被別人心理上排斥,可以將距離拉的太遠容易產生誤會。

電腦開機顯示器顯示無訊號

13樓:小白說影視

原因:

1、說明機內有短路現象。應立即關閉電源,仔細檢查。拆除所有板卡和外設(硬碟、光碟機等),到最小系統看是否可以可靠啟動進主機板bios介面。

2、電源本身過流,自恢復保險電路動作,切斷電源輸出。待保險電路恢復後你再次按下電源開關後重複故障。

3、主機板電源介面電路故障,主機板的上電自檢程式無法完成。或者是主機板的上電自檢程式發現計算機硬體有致命故障,啟動保護電路(或者程式)動作,關閉計算機。

主機是指計算機除去輸入輸出裝置以外的主要機體部分。也是用於放置主機板及其他主要部件的控制箱體(容器mainframe)。通常包括 cpu、記憶體、主機板、硬碟、光碟機、電源、機箱、散熱系統以及其他輸入輸出控制器和介面。

在網路技術中是關於傳送與接收資訊的終端裝置。

電腦開機顯示器無訊號,電腦開機顯示器顯示無訊號

硬碟線沒有插錯吧?電源接了吧?實在不行,把電腦清理一下,用橡皮擦把記憶體 顯示卡的金手指擦乾淨。看來是中邪了,不過我估計你的顯示卡有部分損壞了,你把你的顯示卡裝到別人的機器上試試看吧!我原來的顯示卡你和說的就差不多。其他的我就不多說了。樓上的各位已經說的很全面了!但是我還是想說一點,如果以上的都沒有...

電腦顯示器無訊號輸入,電腦顯示器無輸入訊號怎麼辦?

1 首先檢查主機與顯示屏之間的連線線,連線線損壞就會導致主機的訊號無法傳送到顯示器中。2 把主機斷電,開啟機箱,聞一下是否有燒焦的味道,如果有,那麼是內部的硬體損壞了,只需找損壞的硬體,切換即可,如果沒有燒焦的味道,可以檢查主機板 顯示卡 記憶體 cpu散熱片等硬體是否鬆動 接觸不良,可以依次拔下擦...

主機開機顯示器無訊號鍵盤燈不亮,電腦開機後顯示器沒訊號鍵盤燈也不亮怎麼回事

劇菁英 可能是顯示器有問題吧?有可能顯示器壞了,或者跟主機連線的線不行了。顯示卡有問題。 賀語心鈄職 檢查電源線和顯示器介面還有鍵盤介面,如果良好,那麼就得去售後了 像這種問題是不是主機板有毛病啊?你把主機板清理一下,有可能有灰塵有靜電。 如果按你說的記憶體 顯示卡都沒問題的話,就應該考慮主機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