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後顯示器沒訊號,顯示器沒問題

時間 2021-12-25 05:11:11

1樓:堂青文德瑜

如果能確定主機沒有問題,那行先檢查資料線是不是連線好,如果連線正確那應該就是顯示器的問題了(如果是顯示卡問題那麼主機就會有報警聲),最好找一臺顯示器試試,就能確定問題的所在。還有一種可能就是,顯示器的螢幕重新整理率被設定過高(具體表現為,關掉顯示器電源後,等上幾秒再開啟,螢幕會在幾秒內顯示正常,然後黑屏)

2樓:相逢相識非偶然

最大可能是記憶體條鬆動,可嘗試撥出記憶體條,用橡皮擦一下金手指部位,清理一下機箱內的灰塵。再重新插入記憶體條即可。

3樓:快下崗了

檢查顯示卡和vga線,維修或更換顯示卡。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顯示器的電源線壞了,要不先換根線試試

5樓:存與渴

先把記憶體 拔下來 擦拭

不行就換獨顯試試!

6樓:龍捲風

1。開機,然後把顯示器關了再開,看顯示器的顯示。是不是出現顯示器的logo畫面過一會就提示無訊號接入,然後黑屏。如果是,請看下面。如果關了再開一直黑屏,請送修顯示器。

2。開機,把顯示器的資料線拔了再插,或者兩頭對調插,看顯示器是不是插入時提示無訊號接入,然後黑屏,或者偶爾正常顯示。如果是,買根線就行了。如果不是,往下看。

3。關機,把記憶體條和顯示卡拔了,把金手指擦乾淨,再插入主機板,開機。如果還不行,把顯示卡拔掉只插記憶體條試試。

如果還不行,換記憶體條試試。再不行,換機箱電源試試。最後,換主機板試試。

你要是沒東西試就送修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的一樣,把記憶體條 顯示卡 什麼的都寫下來擦了裝在別的機器上試了 都沒問題,顯示器也沒問題,聽朋友說可能是主機板問題,結果我去隔壁賣電腦的地方借了一個主機板安裝上還是不行,最後我把電腦的線 和器件記憶體條顯示卡硬碟什麼的都卸掉了 排查故障,發現了兩個問題樓主可以借鑑一下,

其實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一個就是 電源連線主機板的那一排線 從主機板上拆下,然後挨個輕輕往外拉一下 看有沒有掉的,我的就是有一個斷掉了,然後接上就好了,還有一個問題,就是機箱上面,開關鍵卸下來,然後看看那兩根線是不是斷掉或者短路了。包括重啟鍵,這個問題,也是我親身經歷的!希望對你有用!

對了還有記得以前聽隔壁賣電腦的說,cpu上面的風扇安裝過緊也會出現這個問題的!

電腦開機顯示燈正常 顯示器沒訊號

根據你的情況推測你的整合顯示卡沒問題,是主機板的問題。和我的情況差不多。我的是電容器鬆動,按緊一下就好了。你的可能是主機板線路問題,電容器老化燒毀或者是鬆動了接觸不良等原因。你拆下主機板電池放電後,檢查一下所有電容器有沒有鬆動的情況,如果還是不好的話,其他原因的話就只能送去工廠修了。你開機的時候有沒...

為什麼電腦跟顯示器連上後顯示器沒訊號,記憶體跟連線線都檢查過了沒用,只是換了個顯示器以前用台式的

我覺得是你的顯示卡出問題了,建議你換個顯示卡試試看。所有的線再重新拔插一下。把顯示卡的金手指用橡皮擦一擦。如不能恢復。重灌系統看一下 嗯 100 顯示卡問題 1 確認你的液晶顯示器是好的就是你買回來之前試過沒有2 有沒有異常的響 3 要是都沒有 4 把你的主機板電池拿下記得把電源線拿下 用鏍絲刀接電...

電腦開機顯示器無訊號,電腦開機顯示器顯示無訊號

硬碟線沒有插錯吧?電源接了吧?實在不行,把電腦清理一下,用橡皮擦把記憶體 顯示卡的金手指擦乾淨。看來是中邪了,不過我估計你的顯示卡有部分損壞了,你把你的顯示卡裝到別人的機器上試試看吧!我原來的顯示卡你和說的就差不多。其他的我就不多說了。樓上的各位已經說的很全面了!但是我還是想說一點,如果以上的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