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突然黑屏顯示器顯示無訊號重啟後又好了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9-14 01:18:21

1樓:日不落戰神

很多原因,可以拔下記憶體重插下,問題沒有解決的話,在把顯示卡重新插拔。問題還不解決,可能是顯示器,顯象管出問題了,我也有過這個問題,慢慢搞吧,原因很多。顯示器的問題比較大。

如果要是剛買的就換個顯示器,要是不是剛買的就換個顯示卡試下,建議找專業人事解決。如果你不懂電腦的話。

2樓:

分析:如果主機指示燈亮或時亮時滅,螢幕未通電(電源指示燈不亮)或通電但無訊號或顯示“no sighal”,前者表示電源不通或連線接觸不良,後者一般是記憶體條接觸不良或顯示卡損壞。你的情況為後者,且很可能是連線接觸不良。

建議:1.如果顯示器通電但顯示無訊號,則關機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記憶體條,並用橡皮(大拇指手指甲背刮也行)順著一個方向擦拭金手指,裝好後再開機。

2.如果上述操作無效,則關機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顯示卡,並插緊顯示器與顯示卡之間的資料線。如果仍然無效,則考慮顯示卡損壞,那就替換新顯示卡。

3.如果顯示器未通電(指示燈不亮),則看顯示器背部,將連線顯示器的電源線插頭向上插緊,並檢查電源線另一端至插座處是否通電。

3樓:匿名使用者

聲音還能持續幾秒後就沒了,,這說明不是液晶顯示器的問題。

小機箱散熱不好,夏天溫度太高,電腦執行較長時間後熱量散不開,就會導致電腦宕機或自動重啟。

你可以拆開機箱,看cpu與顯示卡的風扇是否正常轉動,如果一切正常,你可以嘗試,用風扇對著機箱吹(要開啟機箱蓋),然後執行較大遊戲(軟體),如果不再出現問題,說明就是散熱不良,建議可以換個機箱。本來現在的cpu和顯示卡的運算能力大幅提高就帶來了散熱量的提高,小機箱是中看不中用的東西,最容易出現像你現在的情況。

4樓:匿名使用者

懷疑顯示卡有過熱的問題。

電腦顯示器突然黑屏無訊號,主機正常執行,重啟後正常怎麼回事?

5樓:數碼流光

電腦黑屏,顯示無訊號是我們常見的一種故障現象,但是很多朋友不知道該如何進行維修解決,今天我就遇到了這樣的一臺電腦,用實戰教學來教大家如何自己動手解決!

6樓:晚安獨白

我裝了系統後也是這樣,蛋疼啊

7樓:成功不揚名

這是記憶體條質量的問題換條**記憶體條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也出現過,建議你:

一、硬體:

1、檢查電腦部件是否安插入牢靠;

2、確認顯示器是否損壞;

3、確認風扇是否有問題。

4、檢測cpu、顯示卡和記憶體條

二、軟體的原因:

1、硬體加速設定過高;

2、禁用3d加速或升級顯示卡驅動程式;

3、顯示卡的驅動程式與顯示卡不相容。——裝驅動!

三、除了上面的方法外,還有一招必殺技:用拔跳線的方法清除bios設定或更換主機板的cmos電池。這是有關黑屏的原因和解決方法,如還解決不了,你的機只能拿去維修了。

我的電腦執行過程中突然黑屏,顯示無訊號輸入,重啟後又正常執行,請問這是咋回事?

9樓:八七花王

這個問題原因沒有那一個能說清的,可能的原因太多了,有可能是硬體問題,也有可能是系統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copy

什麼故障,我的也是同樣的問題,也在找原因,想解決掉,可是挺難。經過專業人士檢測,無任何故障,估計是電壓不穩。我住的是小區,在大家都用電的情況下出現這樣的問題很多。

空調、電磁爐、電冰箱什麼都開,結果就出現供電不好的情況。但願大家都儘快好起來。

電腦玩遊戲會突然黑屏,顯示器沒有訊號,重啟又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溫度過高,造成系統不穩定。

檢視cpu散熱。

顯示卡散熱。

記憶體散熱。

硬碟散熱。

主機板南北橋散熱,在檢查以上部件時同時看一下是不是有電子元件或電路虛焊問題造成系統在高溫下不穩定,再次確認是不是顯示器或電源問題。

顯示卡驅動

計算機在執行遊戲軟體時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就是螢幕的解析度會進行切換,如果你使用的是1024×768的解析度,在執行一些大型遊戲時就容易切換成較低的解析度。如果顯示卡驅動程式有問題,則很可能在切換解析度時出現故障,而導致計算機黑屏。

directx版本太低

如果directx版本太低,不支援最新的遊戲也可能會造成遊戲執行時宕機。因此,在出現這種故障時,安裝好顯示卡驅動程式,並安裝最新版本的directx程式,一般就可以解決黑屏的故障。

硬體跟不上 系統不相容 都能導致。

12樓:匿名使用者

cpu和記憶體的問題,顯示卡不夠也會這樣。

電腦開機顯示器無訊號,電腦開機顯示器顯示無訊號

硬碟線沒有插錯吧?電源接了吧?實在不行,把電腦清理一下,用橡皮擦把記憶體 顯示卡的金手指擦乾淨。看來是中邪了,不過我估計你的顯示卡有部分損壞了,你把你的顯示卡裝到別人的機器上試試看吧!我原來的顯示卡你和說的就差不多。其他的我就不多說了。樓上的各位已經說的很全面了!但是我還是想說一點,如果以上的都沒有...

電腦顯示器無訊號輸入,電腦顯示器無輸入訊號怎麼辦?

1 首先檢查主機與顯示屏之間的連線線,連線線損壞就會導致主機的訊號無法傳送到顯示器中。2 把主機斷電,開啟機箱,聞一下是否有燒焦的味道,如果有,那麼是內部的硬體損壞了,只需找損壞的硬體,切換即可,如果沒有燒焦的味道,可以檢查主機板 顯示卡 記憶體 cpu散熱片等硬體是否鬆動 接觸不良,可以依次拔下擦...

電腦開機顯示器無訊號 50,電腦開機顯示器無訊號?

電腦開機無顯示故障的排除方法 檢視有沒有起鼓的電容 第1步 首先檢查電腦的外部接線是否接好,把各個連線重新插一遍,看故障是否排除。第2步 如果故障依舊,接著開啟主機箱檢視機箱內有無多餘金屬物,或主機板變形造成的短路,聞一下機箱內有無燒焦的糊味,主機板上有無燒毀的晶元,cpu周圍的電容有無損壞等。第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