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用著突然顯示器顯示無訊號,燈變成黃色,可是CPU 電源 顯示卡風扇都有轉。而且強制關機和重啟沒用

時間 2022-03-19 09:55:07

1樓:人渣

從樓主描述的症狀來看,你的電腦的主機板是整合顯示卡的。

這類主機板,尤其是最近兩年的,有一種過熱保護措施,當主機板溫度過高的時候會啟動過熱保護,這樣一來你的整合顯示卡就被遮蔽了,也就無法顯示出影象了。

如果你會把主機板放電的話,試著放電看看,將主機板內的資訊清空,然後重啟電腦。如果你不會,那可以買一塊獨立顯示卡安裝上。

還有一種情況,如果你的主機板不是整合的顯示卡,那就說明顯示卡出問題了,重新插拔一下看看,如果還不行就換顯示卡吧。

2樓:羅豬豬

汗、我也遇到過、顯示屏和主機有個連線知道不?旁邊會有兩個可以調節鬆緊的螺絲、 你試著把他軸緊一點、顯示屏和主機上的插頭都要軸緊、

如果可以幫到你 、謝謝採納

補充一下 、要是不行、肯定是主機裡面顯示卡松了、就像小時候玩的遊戲機卡一樣、按緊一點、就ok、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能確認關機和重啟沒用的話,那就是主機板有問題了,如果你不能確認那也有可能是vga線或介面有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把顯示卡跟記憶體拆了用橡皮檫一下還有插槽也要檫一下 再裝回去 要是還是這樣多半就是主機板的問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顯示器老的crt?映象管老化?你把具體配置拿上來才好分析……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已經確定不是系統問題的話,那可以肯定跟硬體有關了,根據你的情況首先看看顯示卡是否有鬆動後還有問題就換個電源試試,因為電源不穩定就能造成這種情況,可以肯定的是跟電源或主機板有關。

7樓:匿名使用者

電壓太低,我家電腦以前偶爾也這樣。還有可能就是系統有點點問題,自己重新做個系統就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顯示器的變壓器壞了 拿去修修應該就沒問題了

電腦主機能正常開始,風扇在轉,但是顯示器顯示無訊號,接通電源由綠色的燈變成黃色的燈,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風扇轉不等於主機正常工作了

主機裡 cpu 主機板 顯示卡 記憶體 電源 這5樣任意之一有問題都會導致這種現象

你自己能做的就是先拔掉硬碟 光碟機的線

再重新插拔下 記憶體顯示卡等,看看是否能顯示器有顯示搞不定送修吧。需要主機板診斷卡等專業裝置才能確定故障原因。

10樓:匿名使用者

黑屏故障原因有多種,如顯示器損壞、主機板損壞、顯示卡損壞、顯示卡接觸不良、電源損壞、cpu損壞等。對於電腦黑屏的處理基本上採用排除、替換相結合的方法,其原則應本著先替換排除可疑性最大的部件。

1.先拔下顯示器跟主機連線的資料線,單獨開啟顯示器的電源開關。一般顯示器如果正常的話,會顯示顯示器的廠家資訊或有顯示器未連線的提示,如果能正常顯示,表明顯示器損壞的可能不大。

2.檢查接觸是否良好。可分別檢查顯示卡與顯示器之間的接觸是否良好,顯示卡與主機板i/o插槽之間的接觸是否良好,必要的話可將其取下,重新安裝一次,確保安裝到位,接觸良好。

3.如果顯示器沒有問題,檢視cpu風扇是否運轉,如運轉,用萬用表測量電壓輸出是否正常為±12v、±15v,若不正常可以換乙個電源試一試。

4.如仍出現黑屏,則取出電腦內所安裝的元件,僅留下cpu、顯示卡、記憶體條,則可把故障原因限制在cpu、主機板、記憶體三者之中。一般如果記憶體有故障,應有報警聲。

如果排除了記憶體故障,只有cpu和主機板了。

11樓:神評大師

開啟機箱,把記憶體取下來,擦下灰塵,然後按原方向裝好,應該是記憶體引起的

12樓:

顯示卡,拔下來擦下指再安上。

13樓:鹹得淡

是顯示器的 還是電腦主機的燈

14樓:no漏

這個說明你硬碟可能有問題

電腦開機顯示器無訊號鍵盤指示燈不亮cpu.顯示卡電源風扇都正常轉動

15樓:蘋果**法

按照描述電源和主機板應該都沒壞,都是好的。如果壞了你的cpu和顯示卡也不會運轉。顯示器和鍵盤不亮是因為沒有訊號連線,應該是有電源盒和主機板之間的排線忘了插。

另外可以關機後(這種情況下長按power鍵過幾秒鐘會自動斷電的)把鍵盤連線線重新插一下,再開機試試。我的電腦主機板型號比較老,如果拔掉鍵盤插線的話不用這種方法重新開機是識別不出鍵盤來的。你也可以試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顯示器只顯示無訊號輸入,表示電腦沒有收到顯示卡傳送過來的顯示訊號,顯示器處於節能狀態。

1,檢查顯示器和顯示卡的連線(特別是有獨顯和集顯的,不要接到集顯上)是否正確,接觸是否良好。

2,檢查顯示卡和主機板是否接觸良好,顯示卡是否正常工作,清潔顯示卡的金手指,重新插拔試試。

3,檢查主機是因記憶體接觸不良等問題沒有正常開機(硬碟燈沒有跳動,沒有進入系統的聲音[有音箱的話])。

4,將主機接別的顯示器試下,如果也不亮證明是主機問題,用替換法檢查顯示卡,記憶體,主機板找出損壞的硬體。

5,如果接別的顯示器能顯示,換回原來的顯示器還是一樣,顯示器損壞,需要維修。

1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是電源的問題呢 先排除下記憶體 把金手指擦擦 或換個插槽 再就檢查顯示卡 擦擦金手指 用鑷子輕輕刮刮插槽

18樓:深圳仁人

插頭沒插好或者忘了插某個插頭,開啟拔掉重插一遍,還要檢查兩遍,再開機可能就會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電源壞了,一般不是專業人員不讓私拆電源的

20樓:李瑞浩

用橡皮吧,顯示卡接觸點,好好擦擦。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忘插乙個接頭?

就是只有黃線和黑線的四方接頭?

電腦開機顯示器無訊號,主機電源燈是亮的,顯示卡風扇和cpu 風扇轉的很...

22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沒有正常點亮,先記憶體,後電源,在硬碟最後主機板

23樓:天仙佩兒

我之前也碰到過的,您可以把記憶體條拿出來用手擦擦,然後有吹風機將主機箱裡的灰吹下就好了,不知道對您有幫助沒,不過您可以試試的哦。

24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和顯示器的插頭接好否?

電腦執行時突然無顯示器無訊號,鍵盤燈長亮,無法強制關機,無報警,顯示卡cpu和電源風扇都在轉。

25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接觸不實,拔下來用橡皮擦拭顯示卡的接觸銅片,再裝回去試試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出現過用的也是七彩的顯示卡,是由於顯示卡問題,只有返廠後處理一下,就可以了.(我開始以為是系統問題、顯示卡驅動問題、顯示卡沒有插緊都試過了,一點用沒有)

27樓:匿名使用者

全拆出來

大掃除一下 注意全部能拆 的

信不現由你決定!~~~~~~~~~~

電腦開機,電源燈亮,風扇轉動,但顯示器無訊號,這是什麼原因?

28樓:哦風的味道

處理建議:

如果顯示器通電但顯示無訊號,則關機(如果短按電源開關無效則長按開關直到電源指示燈熄滅或直接拔掉電源線)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記憶體條,並用橡皮順著乙個方向擦拭金手指(大拇指手指甲背刮也行),裝好後再開機(操作之前,還要通過雙手碰觸牆壁釋放自身靜電或佩帶防靜電手套)。如果不會操作,那麼簡單一點:掌擊或腳踢機箱一兩下就可以了(注意位置:

機箱左右側外殼中後面沒有介面的那側外殼的正**;注意力道:不要太用力當然也不能無力)。以上可能需要重複操作,如果無效,則需要替換記憶體條。

如有兩根以上記憶體條,則需要逐根測試。

如果上述操作無效,則關機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顯示卡,並插緊顯示器與顯示卡之間的資料線。如果仍然無效,則考慮資料線或顯示卡損壞,那就替換新的資料線或顯示卡。

如果顯示器未通電(指示燈不亮),則先檢查其電源開關是否開啟,再檢查顯示器背部,將連線顯示器的電源線插頭向上插緊(有條件可替換電源線),並檢查電源線另一端至插座處是否通電。

如果主機連線其它顯示器能顯示或本機顯示器接入其它正常主機仍然無法顯示,則說明顯示器損壞,需要專業維修。

電腦突然熄屏 無訊號3個字都沒有 顯示器直接黃燈 開啟殼發現 顯示卡不工作 cpu風扇和電源繼續運轉 10

29樓:匿名使用者

先簡單地排除硬體過熱或接觸不良的原因,步驟:

斷掉電源後,開啟主機;

清理所有的灰塵;

更換cpu、顯示卡及其它晶元散熱器的散熱膏;

取下記憶體條和顯示卡,用橡皮擦拭金色觸點,再裝好;

重新拔插主機板的電源線;

重新拔插硬碟的資料線和電源線;

重新拔插顯示器的資料線和電源線(如果既有獨顯又有集顯或核顯,要注意資料線所插顯示卡與bios設定一致);

然後插好電源,開機看一下。

30樓:珂卡芙可看看

說明顯示器可能出了問題啊,找不到訊號,找專業的店維修一下吧。我以前那台顯示器也經常這樣,現在新買了aoc的ag271qx 27英吋遊戲電競顯示器,用了一段時間了,還是挺滿意的。

31樓:貪狼之王

給顯示卡把矽脂也給換了吧

台式電腦電源燈不亮,顯示器無訊號,顯示卡、電源、cpu風扇都轉 10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3無情況很複雜的。

1、先借個電源試試;

2、換記憶體、顯示卡試試;

3、還不行就是主機板的問題了。

33樓:

查查cpu是否燒壞。關於電源燈不亮,把記憶體條卸下在重灌一下看看

電腦開機顯示器無訊號,電腦開機顯示器顯示無訊號

硬碟線沒有插錯吧?電源接了吧?實在不行,把電腦清理一下,用橡皮擦把記憶體 顯示卡的金手指擦乾淨。看來是中邪了,不過我估計你的顯示卡有部分損壞了,你把你的顯示卡裝到別人的機器上試試看吧!我原來的顯示卡你和說的就差不多。其他的我就不多說了。樓上的各位已經說的很全面了!但是我還是想說一點,如果以上的都沒有...

電腦顯示器無訊號輸入,電腦顯示器無輸入訊號怎麼辦?

1 首先檢查主機與顯示屏之間的連線線,連線線損壞就會導致主機的訊號無法傳送到顯示器中。2 把主機斷電,開啟機箱,聞一下是否有燒焦的味道,如果有,那麼是內部的硬體損壞了,只需找損壞的硬體,切換即可,如果沒有燒焦的味道,可以檢查主機板 顯示卡 記憶體 cpu散熱片等硬體是否鬆動 接觸不良,可以依次拔下擦...

電腦突然黑屏顯示器顯示無訊號重啟後又好了是怎麼回事

日不落戰神 很多原因,可以拔下記憶體重插下,問題沒有解決的話,在把顯示卡重新插拔。問題還不解決,可能是顯示器,顯象管出問題了,我也有過這個問題,慢慢搞吧,原因很多。顯示器的問題比較大。如果要是剛買的就換個顯示器,要是不是剛買的就換個顯示卡試下,建議找專業人事解決。如果你不懂電腦的話。 分析 如果主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