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著好累啊,為什麼人活著這麼累,都還選擇活著呢?

時間 2022-03-19 09:55:06

1樓:智潔

人活著好累,但是累證明你活著。

2樓:善德_光臨天下

試一下換乙個生活環境,或換乙份工作,或多開發自己的興趣,或來一場旅行。也可以多和身邊的人溝通下。

3樓:七夜o戰天下

怎麼說,為什麼這麼說

為什麼人活著這麼累,都還選擇活著呢?

4樓:一禪小和尚

為什麼人活著越來越累?

5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就是為了用自己的生命改變別人的生活,用自己的生命程序改變社會程序,活著遭罪是為了能在高興時大聲地笑。如果你覺得生活沒意思的話,活著就算是為了別人而活著,為父母,為妻子兒女,為兄弟朋友。以後都會明白得,每個人都有他的人生軌跡也就都有他自己的理解,用一句老套的話說:

生活要積極!人在世無論受多大苦,多大累,只要還活著,未來就會回報你。我也曾認為生活是無意義的,但現在還是很好的過著生活啊!

不是生活過你而是你過生活!現在活一輩子得原因長大了不就知道了?可能是愛情,可能是友情,親情,也可能是不想死。

總之好好活一輩子就對了!生活沒有意義,但我們將創造意義 。

我活著 是為了家人 特別是愛我的家人

爸爸媽媽那麼辛苦生下我們 為我們省吃省穿

如果 我們死了 爸爸媽媽有多傷心 為了爸爸媽媽 就算日子再困苦 也要頂著

為了他們 我們要奮鬥努力 給他們過上幸福安逸的日子或許 放在世界的角度 我們是渺小的

但是 在父母心裡 我們是他們的一片天

沒有天 你想想 他們忍受得住嗎

每當 我受到挫折 想輕生的時候 想想父母 我堅強起來了希望能夠解答您心中的疑問 祝你好運

6樓:射手猴子嘟嘟

因為本能得怕死,怕痛,如果不痛不恐懼世上至少死80%得人,還有就是放不下什麼,慾望驅使,要麼就是生活還沒那麼糟糕,真正被逼到走投無路得時候,自然也就自殺了,人都怕死,所以本能得活著。

7樓:喵喵丶在路上

因為害怕死亡怕疼,如果死亡不痛苦的話估計自殺人數會大幅上公升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活著沒意思 可總不能不活吧..適者生存 不努力就要別淘汰..跟上潮流就要去拼搏..

按出家人的話 我也忘記了 唐僧以前說過 不知道你記得不..

9樓:董正幹

如果就是父母讓我有了不想在這人世間的想法 就是父母讓我有了想死的想法

為什麼活著這麼累,為什麼人活著這麼累?

人活著確實不易,成年人的世界更沒有乙個易字。人活著就要承擔來自方方面面的壓力,工作,子女教育,家庭,贍養父母,樣樣都不是容易解決的問題,都需要不停的工作,努力的掙錢來解決這一切。累是累,但是我們仍然得堅持,相信通過自己的努力,逐漸的會解決這些問題,日子只會隨著自己的努力變得更美好。這麼講吧,最近一段...

為什麼人活著會這麼累,為什麼人活著這麼累,都還選擇活著呢?

一禪小和尚 為什麼人活著越來越累? 墨飲月 其實我們過好每一天,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只要你積極向上,關心你愛的人,和你愛的人。只有你帶著善意的對待生活,就不會覺得辛苦了。這是人的財富,好好生活。 因為人並不是隨心所欲的為自己而活,每個人都肩付責任。 幸運的鬼子 因為你想的太多了,所有覺得活著沒意思,心...

為什麼人活著這麼累,人活著為什麼這麼累啊?

人活著之所以累,是因為人活著想法太多 心 累 想得到的太多,能得到的又太少,整日裡為了滿足慾望奔波 的確很累.人適當的放棄一些世事,少一些奢求多一些滿足就會輕鬆很多 另外人也只有活著才能感覺到累 不知朋友你有多大,記得有這樣一話 如果你30歲了,還問 人為什麼活著,就很幼稚了。不過我還是想談我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