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活著這麼累呢?那為什麼有人類呢人活著又是為了什麼

時間 2021-09-13 01:55:46

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生活,快樂工作,不要想太多,想太多了容易走進誤區!開心些,想想美好的時光,你會發現,這個世界有很多美好的地方,祝你開心!

2樓:小卡加油

思考人生是成長的開始,首先你問的問題沒有確切的答案,你開始關注自己的價值感,人生觀和世界觀,慢慢的你會有自己的觀點,這些都是每個人必須經歷的,當然不必深究,只要帶著自己的疑問在生活中去慢慢體驗,去尋找你自己的答案。你會成長一直到成熟的!

你已經進入成長的高速通道了,好好走!

3樓:匿名使用者

活著就是要證明我存在!!

4樓:『飲茶

上學、工作、撫養兒女、養老

人活著為什麼這麼累呢 人為了什麼而活?

5樓:吥丶錯過親

人活著,是為了使自己活得更加有滋有味!這個滋味不是物質方面的快

樂,而是精神層次的!我們活在這個世界上,總是想要活得更加好,活得更有意義!可是卻在某些事情上過分執著,不僅是名與利,還有感情(包括友情),活著就要向前看!

過去的事是時候放下了,不要再執著於那些念頭,還是好好面對眼前的生活吧!珍惜此刻擁有,更有勇氣去生活!別把自己弄得那麼累,心累了,那麼生活也就更沒了滋味,所以我希望你能多出去走走,把心放得開些!

人活著,不要為了別人的眼光而活著,做自己吧,以前的自己不就很好嗎?做乙個最真的自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不要總是想著別人會怎麼看你,自己問心無愧就好啦!不懂你的人,你也不必太在意啦!

加油,堅強點,勇敢去面對,好好生活! !

6樓:可愛傻瓜

或許我該說為什麼活著吧 為什麼呢? 為了

自己,為了家庭,為了社會,為了國家,為了全人類...... 當然也為了那份纏綿的愛情。 但最重要的是為了實現個人的生存價值,為了證明你的存在給自己所處的這個世界帶來了有用的東西。

讓這個世界因為有了你的存在增加了一抹亮色。 人活著為了太多的東西,要做乙個對大家有用的人。 這說起來簡單,其實做起來並不容易; 做好人,做好事!

人生如夢卻不是夢,雖然有時候讓人怎麼也琢磨不透, 但是我們仍然要認真的面對屬於自己的每一天。 昨天已經過去了,明天雖然離我們很近卻無法觸控得到。 只有今天的現在是最真實的,是真正屬於我們的, 所以要珍惜現在的點點滴滴.

說真的 不管怎麼樣 不要放棄 一切的不好都會過去的... 我聽我朋友說過一句話 生容易 活容易 為什麼生活不容易 但你要想 誰生活不容易啊 四肢一伸 隨便忘哪一躺就會有好日子過? 所以每個人都是公平的 只是起點不一樣 多給自己加油 路是自己 別人只能給你建議卻不能替你走 你自己想開了才是真的 好好活著 你的世界不單單只有你自己 沒有你他們的生活可能會變的很槽糕 活著 最起碼可以思考這個問題 要是真的死掉了 這個疑問是不是也會算上乙個遺憾 呵呵 開個冷玩笑 說真的 不管怎麼樣 不要放棄 一切的不好都會過去的...

樓主 加油哈 good luck!!!

7樓:●▽●異鳴

這是乙個我曾經問過自己不止一便的問題 人,為什麼要活呢?這是個什麼樣的問題呢?或許有人會說,你是不是遇到什麼想不開的事了呢?

現在嗎?不是!現在我的心情很平靜!

我知道我現在在做什麼,在想些什麼。所以,在這種狀態下,我才會想起,人為什麼活著?!為了父母?

為了愛情?為了自己?為了下一代的孩子?

為了那些關心自己的人?為了自己心中的那個人?……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理由。

記得我聽過這麼一句話。年輕人是為了將來活著,老年人是為了回憶而活著。將來對於年輕人來說,是美麗的,有充滿希望的;而回憶不管是如何的艱辛,也是溫馨的。

我呢?我是為什麼而活? 我找到了乙個能完全征服我的答案,很簡單,很純淨,卻不是一般人能夠理解的了得 原來 人活著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

我們不知道是怎樣來到了這個世界,肉體和精神合二為一成為我們這樣獨一無二的人。我們長大、學習、成長、工作、結婚生子再繼續繁衍下一代——和我們一樣的生活——然後死去,什麼也不留下。 我們活著不需要什麼理由,也沒有理由。

像世間花鳥魚蟲、芸芸眾生一樣,我們活著只是一種生活形態。有人活的多姿多彩,有人卻如一縷輕煙,有人輕如鴻毛,有人重如泰山,有人名垂千古為後人所稱頌,有人遺臭萬年,可大多數人是默默無聞的,我們所做的一切也都是完成生命程序中的點綴.虛榮,名利,功名,稱號,愛情,友情,熱誠,冷酷,自私,寬巨集...

沒有理由,僅僅是乙個過程,乙個早已有了結果的過程,我們能做的也只是享受生命的賜予,然後平靜的接受這偉大的結果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人活著就是為了等待死亡,我們從出生到現在每時每刻都在為了各種各樣的理由或是僅僅為了別人在做事情。實際上我們這麼努力不過就是為了生存,然而當死亡降臨的時候,我們又是那麼無力和無奈。所以說死亡是我們最終的歸宿,任何人都不能避免,我們能做的就是在等待。

不過雖然說生命本身象是個圓圈,從出生到死亡只是個短暫的過程。但在這樣的過程中,我們不知不覺地體驗了人生百味,酸甜苦辣,悲歡離合。要知道金錢,名譽,權利等任何東西是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除了生命體驗。

要知道沒有經歷便一無所有,所以我們活著是幸運的,哪怕這活著的過程並不精彩,哪怕這個過程充滿艱辛和苦楚,但我們來過,活過,亦無悔。我想人活著也就是為了體驗這個過程吧。 還有活著雖不易,但如果我們抱著樂觀的心態,便可以看做是在享受人生。

所以無論經歷了什麼,希望你堅強起來,快樂起來,沒有過不去的坎!祝好運! 一開始是父母決定了給你生命,讓你活著。

到後來就是你已經是活著的狀態了,為了活著而活,那就順其自然地活著,也就沒有什麼為什麼了。 如果你沒有不想活,那你就沒有必要問這個問題,別人給不給你答案,你不是都還要活著嗎?你又不可能因為沒有答案而不活。

如果你不想活了,我可以告訴你一千個活下去的理由。你要為你的父母而活。你要報答他們對你的養育之恩;如果你結婚了,你還要為你的妻兒而活,他們不能沒有你;你還要為你的胃而活,還有好多好吃的是你沒吃到的,所以你一定要活著;你還要為你的眼睛而活,還有好多的美麗風光你都沒看過……好多好多理由,所以人一定要好好活著。

一,為活著而活著,很多問題不必要想那麼多的.即使你今天弄不清楚這個問題,甚至一輩子弄不清楚,我也相信很少有人會因為弄不清楚這個問題而自殺. 活著,因為害怕未知的死亡,也因為,為了活著而活著.

二,當你一出生,父母將你撫養長大.從某種意種意義上講,生命已經不完全是自己乙個人的.相信,如果自己受到傷害,比自己更難過的會是自己的父母.

"世界並不會因為失去你而改變什麼,但會因為有你而更加精彩". 所以,為親人而活得更加精彩,也為他們的世界變得更加精彩而活著. 三,雖然,生命並不完全屬於自己,但是,命運是完全掌握在自己手上的.

活著為了感受陽光和黑暗,感受生活的酸甜苦辣,而這是乙個死人所無法感受到的.也是活人比起死人乙個優勢.呵呵.

所以,讓自己在這世間感受陽光和快樂而活著. 四,人為什麼活著?為什麼許多人即使一輩子弄不清楚這個問題的答案也能夠活得快樂?因為活著,就會有期盼,有企望,有自己想要的東西,有現在還不知道而將來可能想要擁有東西.

只著活著,未來就充滿著無限你所無法預知的可能.而這些可能中,很有可能,將來,會有機會實現自己的夢. 所以,活著就希望.只要活著,希望就不滅. 這世上,大抵就這幾種情況. 怕死的,活著. 不怕死而有想到親人感受的,活著. 不怕死又失去親人,仍活得快樂的,活著. 這些又都不是,想創造事業,想擁有未嘗過的愛情的,有夢的人,活著. 這幾個都不是,那就很少有活著的人了. 絕望的人,覺得死會比現在活著舒服的人,當下的生活狀態必定是異常痛苦,覺得生存沒有多大意義,生無可戀的人,很有可能選擇放棄生命.

8樓:夢殤

人為兩種意義而活,只是看你選擇哪種,一種是為金錢和物質而活,有了慾望但是會活的很累,另一種是為了自由而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別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去尋找屬於自己的自由世界不受社會現實壓力的控制。

為什麼活著這麼累?人活著是為了什麼?

9樓:字澤語席驕

因為人有不盡的慾望,永遠向著慾望前進。人有目標,為了目標前進。

人不光是為自己活,回還要為很多答人活著。

之所以那麼累,是因為有負擔。人累首先是心累。

其實人也可以快樂的活著,向我每天都那麼開心。再大的事對我來說也只是過眼雲煙,我依然會鎮靜。多看看佛家到家的學說,從中可以學到很多。

不要負擔的太多,該放下說的要放下。沒辦法,因為這就是人生。為什麼人的一生會遇到許多不同的煩惱事情呢?

其實這是在所難免的,不是麼...

你想為什麼乙個新生命一出世就哇哇大哭呢?因為他就是來接受磨難的,要不然就沒有人類了,都去當神仙了,不是麼。其實不管遇見什麼挫折的事情,想開些,漫漫會好的,加油!!

朋友,其實人生很簡單,只要你做好兩件事,你的人生定是有意義並完美的:我認為這兩件事最重要也必須存在的便是「責任」與「信念」!我們生存在這個世間,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家人的責任,為他(她)們而盡我們的力量,使他(她)們快樂、幸福,則是我們最大的責任;而為了自己的夢想能夠實現,從而展現自我的價值,而面對困難永不氣餒,不言放棄,則是我們永不泯滅的信念。

為什麼人的生活這麼累?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累的原因:1為了生存

何為生活,簡單講生活就是「生下來,活下去」。我們從生下來那一刻起就注定一生要為生活忙碌奔波,一直到生命的結束我們才能真正的休息。

2選擇比較難人生在世會面對許多的選擇,選擇上什麼樣的學校,選擇上什麼專業,選擇找什麼工作,選擇找什麼樣的老婆,選擇交什麼樣的朋友等等。這些選擇有時候真的好累,每一次選擇都會影響你的人生走向。3為名所累人要臉,樹要皮,人活著很多時候都活的不現實,為人處事都被名利面子牽著鼻子走。

買東西要名牌,開車買豪車,當官更是看誰當的官比較大。4為情所困人是有別於其他動物的感情動物,每個人都有七情六慾,喜怒哀樂,悲歡離合。5想得太多身體累可以去休息,可是心累了就比較麻煩了,心病難醫就是這個道理。

面對這樣的問題有時候我們也很無奈,生活在充滿競爭的現代社會,有太多的煩惱和問題困擾著我們,要活得一點不累也不現實。

為什麼活著這麼累,為什麼人活著這麼累?

人活著確實不易,成年人的世界更沒有乙個易字。人活著就要承擔來自方方面面的壓力,工作,子女教育,家庭,贍養父母,樣樣都不是容易解決的問題,都需要不停的工作,努力的掙錢來解決這一切。累是累,但是我們仍然得堅持,相信通過自己的努力,逐漸的會解決這些問題,日子只會隨著自己的努力變得更美好。這麼講吧,最近一段...

為什麼人活著會這麼累,為什麼人活著這麼累,都還選擇活著呢?

一禪小和尚 為什麼人活著越來越累? 墨飲月 其實我們過好每一天,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只要你積極向上,關心你愛的人,和你愛的人。只有你帶著善意的對待生活,就不會覺得辛苦了。這是人的財富,好好生活。 因為人並不是隨心所欲的為自己而活,每個人都肩付責任。 幸運的鬼子 因為你想的太多了,所有覺得活著沒意思,心...

為什麼人活著這麼累,人活著為什麼這麼累啊?

人活著之所以累,是因為人活著想法太多 心 累 想得到的太多,能得到的又太少,整日裡為了滿足慾望奔波 的確很累.人適當的放棄一些世事,少一些奢求多一些滿足就會輕鬆很多 另外人也只有活著才能感覺到累 不知朋友你有多大,記得有這樣一話 如果你30歲了,還問 人為什麼活著,就很幼稚了。不過我還是想談我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