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活著這麼難,人活著為什麼這麼難?

時間 2021-05-05 19:10:14

1樓:靉上鯊魚的人魚

不管貧窮或富有,都要有一顆高尚的靈魂。錢它只是乙個多少的問題,當然現實一點說幸福離不開金錢。但是生命、身體才是最無價的,最值得珍惜的。

anyhow,凡事問心無愧,多笑,對自己嚴格一些,對生活持樂觀態度。時常挑戰自己,即使生活對你來說一成不變,但你也不要急於改變,多去靜下心思考,一旦有了規劃,就全力以赴去做,不要後悔不要埋怨。人生是分不同階段的,五年河東五年河西。

還有就是人活著要學會釋懷。過去不開心的事情不要去想,時間很珍貴,不知不覺很快就會逝去。青春就像一道發著光的美麗傷口,等癒合了才發現它已經漸漸遠去。

林志穎是我第乙個偶像,一直以來他都是我的偶像,他的努力進取時常激勵著自己。

盡量讓自己的生活充實起來,多點事情去做。希望您的人生充滿陽光。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人生沒點意思,到老了就沒有什麼回憶的了,正因為生活困難,才會珍惜得來的好生活啊

3樓:

人生在世,煩惱無量,人生沒有筆直路,坎坎坷坷過一生。時間是不能停留,就沒有必要傷春悲秋。乙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他計較的少。

人生的路很長,煩惱也好多。要調好心態。好的心情就是天堂,憤怒的情緒就是地獄、要想快樂的事,忘記不愉快的事,不愉快的事過去就是過去了。

不要再去想它了,就像日曆你翻過去就不要再翻回來了。去爬爬山,看看藍天、白雲,聽聽**,跳跳舞了。時間會沖淡一切,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

雨過天晴會出彩虹。只要你調好心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

4樓:匿名使用者

活著難就對了,舒服是留給私人的。

5樓:裔赫

人活著並不難,難在你想怎麼活而已。

6樓:韋培敏

人活著,每個人的想法是不一樣的,更多的事讓家人以及愛人,能過上好日子,有乙個幸福美滿的家

人活著為什麼這麼難?

7樓:韋培敏

人活著,每個人的想法是不一樣的,更多的事讓家人以及愛人,能過上好日子,有乙個幸福美滿的家

8樓:

因為要一天天度過,一天天的生活,每天為錢錢生活,吃穿最難,沒有錢沒有愛。很難。

9樓:歲寒知松

人隨著年齡的增長,需要承擔的家庭責任和社會責任會越來越多,人又不可能有很大的能力和經驗來把每件事情都處理得很好,這就造成了人與人之間需要處理的事物及人際關係的苦惱。比如工作中與同事或上下級之間的關係處理問題、生活中與家人或朋友之間的關係處理問題,自身的前途與生活目標問題等,都會影響人的情緒,會使人感覺生活中煩惱很多。其實,什麼事隨其自然就好了,有些事也不是人力所能達到的,重在過程,踏實過好現在,過好每一天就行。

10樓:林小夏丫頭

有時候就是有這種想法,但是你想想,還有很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想要去的地方,就會覺得很有激情去努力實現那些事情,一件件想的事被自己實現了,自己便充滿了滿足感,這樣下去,也不會覺得人活著是多麼的難了,換位思考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會經歷很多事情,但也許這也是上天注定的,能給予一次生命其實也是寶貴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就要享受人生的酸甜苦樂,老天是公平的,多想一些樂觀的事情,你會發現生活是和美好的

13樓:南京

難是相對的,沒有絕對的,四肢健全很幸運,無病無災的非常幸運,活著就是最大的幸運!

14樓:瀟湘雨逸

如果乙個人的一生都很順利,沒有任何的波折,那樣的人生說實話你真的覺得有意思嗎?

15樓:狄笑卉

大家都是一樣的,每個人都有苦惱的事,只有積極的去面對就ok了。

16樓:雨飛

人生就是一場馬拉松 堅持 堅持 再堅持

17樓:我活著就是一場悲劇

人活著就不是來享受的就是末受折磨的

18樓:

是金子,總會發光的。

19樓:替罪羊

因為想要的東西太多了的

20樓:有錢是王道

人生下來就是受苦的,都一樣啊

心理學:為什麼人活著這麼難

2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想要生命精彩,就要竭盡全力去做!

只要每天早上起來,你發現自己的身體是健康的,你還活著,你還能看見初公升的太陽,你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我猜,你一定遇上了什麼不開心的事情或者什麼挫折吧?我以前跟你一樣,總覺得:活著為什麼這樣難?其實,只要你真誠面對生活,一切都會變得美好的!

再說,經歷坎坷,也是人生一大常事,過得平凡,普通,那叫生活嗎?人生要經歷了風風雨雨,才會精彩!

感慨又有什麼用呢?趕快振作起精神,繼續奮鬥吧!

為什麼活著這麼累,為什麼人活著這麼累?

人活著確實不易,成年人的世界更沒有乙個易字。人活著就要承擔來自方方面面的壓力,工作,子女教育,家庭,贍養父母,樣樣都不是容易解決的問題,都需要不停的工作,努力的掙錢來解決這一切。累是累,但是我們仍然得堅持,相信通過自己的努力,逐漸的會解決這些問題,日子只會隨著自己的努力變得更美好。這麼講吧,最近一段...

為什麼人活著會這麼累,為什麼人活著這麼累,都還選擇活著呢?

一禪小和尚 為什麼人活著越來越累? 墨飲月 其實我們過好每一天,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只要你積極向上,關心你愛的人,和你愛的人。只有你帶著善意的對待生活,就不會覺得辛苦了。這是人的財富,好好生活。 因為人並不是隨心所欲的為自己而活,每個人都肩付責任。 幸運的鬼子 因為你想的太多了,所有覺得活著沒意思,心...

為什麼人活著這麼累,人活著為什麼這麼累啊?

人活著之所以累,是因為人活著想法太多 心 累 想得到的太多,能得到的又太少,整日裡為了滿足慾望奔波 的確很累.人適當的放棄一些世事,少一些奢求多一些滿足就會輕鬆很多 另外人也只有活著才能感覺到累 不知朋友你有多大,記得有這樣一話 如果你30歲了,還問 人為什麼活著,就很幼稚了。不過我還是想談我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