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什麼活著?活著為了什麼,人為什麼活著,人活著又為了什麼?

時間 2021-09-03 10:01:23

1樓:寒茹雪諾書

人為什麼活著,活著又為了什麼?

你的問題似乎有點失意。在我看來:因為人有自己的理想,心裡還存有乙份夢想,這個夢想可以很小很小,小到只是為了家人,為了幸福。

人活著就是為了快樂,為了體驗,為了感受,體驗世事,感受人間暖冷。

我認為樓主提這個問題一定是很失落,很沮喪,甚至有點絕望,為什麼活著。如果人一輩子都活著那就顯得不去,如果在短暫的生命留下美好的回憶,哪怕一件順心的事,活著也是快樂的。儘管挫折、磨難時時牽絆著我們,可是這又有什麼關係,失敗了就坦白面對,去尋找機會創造成功。

記住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十分寶貴,這一次短暫的生命只為了追求,哪怕是個小小的、小小的、小小的目標……

我的就這些,自己好好想想吧!o(∩_∩)o~

2樓:阿痴海漆定

樂觀一點

,人活著世界上是為了找尋存在的意義,就像你現在的追問一樣,這永遠沒有乙個盡頭,因為生命是乙個過程。個體的毀滅也不等於生命的虛無。

悲觀一點說,人的存在是沒有意義的,就如同你的出生也是一種偶然一樣,你可以選擇怎麼出生,是否該出生嗎?因為最初只是偶然,存在也就不是一種必然了,也就是說沒有什麼必然的意義。但是,一旦你存在了,這個世界就和你發生了關涉,你的父母,親人,朋友;於是這些關涉就賦予存在以意義,也就是說你不再是無關緊要了。

於是就有了責任。

簡單一點

,人活在世界上就是為了存在著,活著是人的本能。這無需什麼意義。

3樓:浮春暉倖儀

活著是乙個過程~!為什麼活著活著是為了什麼恐怕神仙也不知道為什麼~!既然來到這個世界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

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只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多是無悔的~!人生足已~!

人空空的來到這個世界,最後也是空空的離開這個世界~!

活著是乙個過程,你可以平庸的過一生,也可以瘋狂的過一生,好好享受生活吧~!

想讓自己活的精彩一點,一定要有「夢想」和「目標」有了夢想和目標會讓你的人生多了幾道色彩~!

給自己的人生畫上乙個圓滿的句號~!!

4樓:沐春翠游仁

跟著感覺走。

而且我覺得什麼事都要去試試

有些東西試了可能會受傷

可是知道它的味道才知道什麼試甜

經過的東西多了,人也會長大

我就是這麼走

來的1做事要努力,不要讓自己

後悔!就算知道結

果不可能成功

也要認真坐

這樣在最後你才可以

說我沒有輸,我努力了

5樓:魚新立修閔

活著是為了什麼?

很多人都這麼問我

我總是一如既往的這麼說

yy快樂得活著

為了快樂的過每一天

然後到了天堂裡

和別的"人"炫耀的細數生前的每分每秒

其實就是快樂,你想想,讀書,賺錢,戀愛,買房,買車,旅遊等等你為了什麼,不就是想快樂。快樂首先建立在精神上

消極的人都覺得活著沒意思,那我說快樂就在身邊無處不在朋友其實問100個人,就有100個對人生意義的看法,其實就在於你怎麼想,但是可以確定的人生的意義是快樂,是許許多多人都贊同的t

人為什麼活著,人活著又為了什麼? 5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該這麼問,就像你說你為什麼中一億彩卷一樣,活著就是幸運的,可以有機會感受一切,奮鬥,愛情,其實發生什麼事都無所謂,因為還活著,我也遇到幾次達進全部家當,被喜歡的人拋棄的事情,我就想想明天這些都過去了,不看開點或者會很累,不用誰勸你什麼,找點事做,分散一下注意力,再大的事過段時間都不是事了畢竟還活著對不對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跟你說吧: 人生就像一段假期或者一段旅程。我給你放了一段"假期",至於你怎麼度過這一段

"假期"是你自己的事情。 這樣說你懂了嗎? 不要問放這段「假期」為了什麼,因為有的人盼望著這段「假期」和朋友一起去聚會、和女友一起去約會、和家人一起去旅遊..........

而你只是對自己的這段「假期"還沒有個規劃罷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人死需要很多理由,但活著不需要理由

9樓:夜闌青燈

有人把這個問題簡化回答了,「呼吸」而已。爭一口氣和出一口氣!

10樓:匿名使用者

舒服的活著 就是幸福

11樓:生不息

人本能地而活著,活著是為了好好生活。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懈的追求是永恆的動力,他行,你也行!

13樓:憶海冰靜

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

人為什麼活著?活著又是為了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來就有求生的慾望,所以人們都想活著。人們活著有的為了吃盡天下美食,有的為了遊山玩水,有的為了行俠仗義,有的為了賺很多的錢,有的為了……

15樓:誠實睿智小王子

人活著呢,就是要享受,懂得享受。活著就是為了更好的活著,為了身邊的人才能夠更好地活著。

人為什麼活著?人活著為了什麼?

16樓:生國英貳妍

說句難聽的,活著就是等死~!在越來越複雜的社會裡,活著簡直就是他媽的活受罪~!

生是一次偶然~!死是一次必然~!上帝很會捉弄人~!

神仙也不知道活著是為了什麼~!很多事情根本來不急感慨~!既然來到這個世界就好好的走完他~!

活著一定要有屬於自己的「夢想」和「目標」讓自己過的精彩一點~!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彩~!

要是找不到自己存在的價值就想想自己給自己乙個交代,給父母,朋友,你心裡最愛的那個他/她乙個交代~!

明天不一定會更好~!但更好的明天一定會來~!

你不能決定生命的長度,但你可以控制它的寬度;

你不能左右天氣,但你可以改變心情;

你不能改變容貌,但你可以展現笑容;

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

你不能預知明天,但你可以利用今天;

你不能樣樣順利,但你可以事事盡力。

在人生的大起大落和困難讓我們學會更加堅強~!最終超越自己走向成功的軌道~!

最後在好好享受夕陽美~!到那個時候一切都會回歸自然~!傻笑一下,在給自己人生畫上乙個圓滿的句號~!

17樓:范卡睿

為了成為長老,去向更高的維度。

人為什麼活著?而活著是為了什麼?

18樓:裴成闞璧

生是一次偶然

死是一次必然~!

活著的過程

這就是人生~!

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

只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

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

活著一定要屬於自己的「目標」和「夢想」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彩~!

要是找不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就想想自己

給自己乙個交代

給父母朋友

心裡最愛的那個他/她乙個交代~!

然後在好好享受夕陽美

傻笑一下

給自己人生畫上乙個完美~..!

活著的意義就是為了尋找活著的意義:

1)每個人都有自己活著的意義.人,要為自己而活.意義就是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

成功須付出汗水.成功,失敗,大笑,痛哭,每乙個環節都盡情的去體會,享受.反之乙個人如果沒有了理想,做什麼都是做給別人看,自己又能體會到什麼呢,人活著連這些都不能自己去體會,享受,

2)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3)生容易,活容易,生活卻不容易。別發愁,這個社會的和你差不多還很多,但是都快樂的生活著,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的,只要你努力對待每件事情,對生活認真一點,只要你認真對待每一天,不管你的人生怎麼樣,我相信都是精彩的。一句話:

人要活出精彩.加油!

人為什麼活著?人活著為了什麼?

19樓:野奕琛閃酉

樓主,人活著為什麼?應該說為什麼而活著,這也是社會學家一直**的問題。

生命是父母給的,父德若山母恩似海,當然要好好活著好好的回報他們。人一生很多責任:為父母、為愛人、為兒女都是不可推卸的責任。

人活著不該為責任所累,不該讓責任成為壓力。駕馭責任做好自己該做的,即使沒有錢,依然是成功的人生。

其實,人生最快樂和幸福的事就是能和自己心愛的人在一起,人活著就要快快樂樂的活著,而能為自己愛的人(包括:父母,愛人,子女,親友)付出和犧牲就是愛,就是人生的意義所在

20樓:枝夕寒亥

活著是乙個過程~!為什

麼活著活著是為了什麼恐怕神仙也不知道為什麼~!既然來到這個世界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

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只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多是無悔的~!人生足已~!

人空空的來到這個世界,最後也是空空的離開這個世界~!

活著是乙個過程,你可以平庸的過一生,也可以瘋狂的過一生,好好享受生活吧~!

想讓自己活的精彩一點,一定要有「夢想」和「目標」有了夢想和目標會讓你的人生多了幾道色彩~!

給自己的人生畫上乙個圓滿的句號~

21樓:萇如柏蕭聰

呵呵,朋友,這個問題答案真是太多了!

100個人可能會有100個答案,

因為每個人在陳述自己為什麼活著的時候會有不同的理由,但是,我個人認為,

無論有多少理由,

都有這樣一條共同的理由,那就是——想證明自己有價值!

無論他在**?也無論他在幹什麼?也無論他幹得怎麼樣?

無不向世人證明自己活著是對這個世界有價值的,是值得來到這個世間走一遭的,

儘管不能讓所有人滿意,

但是他們的所作所為總在不同時間、不同地點和不同角度證明著這一點!

不知道閣下是否認同?

22樓:徐佳悅少姿

有人活的很理性,有人活的很迷糊。理性的人永遠知道自己下一步該做什麼,迷糊的人就胡理糊塗的過日子嘛!像我就是,所以我現在的理解是我活著是為了我開心和我喜歡的所有人都開心。

不需要多麼難。

我也是不為了開心活著,活著就是努力使生活充滿意義的活下去。我也不懂,什麼亂其八糟的。你什麼時候變的那麼深沉,竟然問這麼〃叼〃的問題。

23樓:汝靈慧塗荌

既然有幸來到這個世界,那我們活著的意義,不就是為了去體驗生活和感悟人生嗎?換句話說,只有活著才會有希望,才能去寄望乙個不同的將來。

人生為的其實也就是乙個過程,我們都會經歷這樣乙個過程,從年少無知到青年懵懂,再到中年睿智,這需要我們去體驗生活帶來的甜酸苦辣各種滋味,去感悟生活中的喜悅與憂傷,精彩與黯淡的時光,生活的經歷會磨練我們,讓我們得到寶貴的人生經驗,再傳授給下一代,最後帶著微笑或是遺憾離開。

人為什麼活著,活著又為了什麼,人為什麼活著,人活著又為了什麼?

人,只為自己而活很自私 人,只為親人而活很辛苦 人,能為他人而活很偉大 人,能為社會而活很踏實。 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站在地球上,永遠也看不見整個地球。當你還在蛋殼裡時,問你蛋是什麼樣子的,你能回答嗎?有些東西是不能言傳的,只能自己體會。六祖慧能講,一念悟時眾生是佛,一念迷時佛是眾生。老...

人為什麼活著?活著是為了什麼,人為什麼活著?活著又是為了什麼

遺憾的是她愛我 你好 見到您的這個問題,鄙人思考了許多關於生活,活著和人生的問題。總結出以下幾點愚見,請您指點 七個大點,七個小點,七個建議 一 珍愛生命。豐富多彩的生命裝飾了美麗的世界,生命給了我們活著的機會,使我們感受到人間的各種酸 甜 苦 辣。生命不管是平凡還是絢麗,他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只有一...

人活著為了什麼,人為了什麼活著?

人活著就是為了過日子,至於怎麼過全在於自己,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追求,同乙個人在不同的人生階段也會有不同的追求,幸福的人大多相似,不幸的人各有各的不幸,也許人活著就是要嘗試人世間的酸甜苦辣,喜怒哀樂,經歷從嬰兒到老人的這乙個過程吧!這就是活人與死人的區別,所以要好好活著,寬待自己,好好珍惜身邊的人。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