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什麼要活著 活著是為了什麼,人為什麼要活著 活著又是為了什麼啊

時間 2021-09-10 07:50:09

1樓:

人活著,是為了體驗。

體驗各種各樣心理上和生理上的感受。

隨著每一件事的發生,最終我們所得到的就是心理上和生理上的體驗。開心的時候體驗開心的感覺。傷心的時候體驗傷心,憤怒的時候體驗憤怒,戀愛的時候體驗愛與被愛,失戀的時候體驗失落。

跳出來看看,你所經歷的種種,就是你的人生所需要的體驗。自己的人生是自己做出種種選擇而導向不同的方向,所以得到何種經歷也是自己選擇而定的,換句話說,你正在設計和感受你的人生體驗。就讓自己去享受各種體驗,糾結的時候享受糾結,難受的時候享受難受,煎熬的時候享受煎熬,自己要懂得跳出來看到自己正處於何種體驗,想不想結束這種體驗,如果想結束的話,自己要做怎樣的選擇去開始新的體驗。

你個人存在的目的,在你找到心目中真正的目標後就能知道了。

放下這個迷茫,活在當下,讓自己去享受各種體驗,糾結的時候享受糾結,難受的時候享受難受,煎熬的時候享受煎熬,自己要懂得跳出來看到自己正處於何種體驗,想不想結束這種體驗,如果想結束的話,自己要做怎樣的選擇去開始新的體驗。你的個人目標會把你導向它的方向的。

2樓:神采億億

人就是蟲子。

人的兩個基本需要:食物,交配--人類生存的兩個基本動力源,

其它一切的一切,科學,文化,都從這兩個基本動力衍生出來的。

3樓:王金波心理諮詢師

您好!這個話題也是一直困擾我的,說實話至今我仍沒有得到完美滿意的答案。如果說非要給出乙個答案的話,我想或許首先是為了生存吧!

然後就是為了生活得更好!當然這生活的好,並非只是讓自己生活的好,而是讓自己和自己身邊的親人、朋友、以及認識自己的所有人都能開心、幸福的度過每一天

4樓:匿名使用者

人,來到這個世上,就是肩負著乙個使命,乙個偉大的使命——貢獻社會。雖我知道,貢獻再多,最後受益的不是我們,而是社會和後代,但我們仍在奮鬥,這就是個迴圈過程,就是在創造人生的價值!就算死也要留下一些東西,也要造福後代!

也要死得其所

5樓:天路旅客

人生唯一的目的是尋找永生之路,回到永恆天家,享受永生。人生中的人與事,特別是親人愛人親情愛情家庭都是為這一永恆的目的出現和存在,而絕非目的。任何錯用生命目的的人,等待他的不僅是他錯誤選擇的死與永刑,更是永恆無限的悔恨,痛苦。

人生,只有唯一一條道路通往永生與天堂,就是耶酥**。只有一本書是永生道路的唯一指南南與權威。

6樓:i小玄

小時候知道自己為什麼而活,長大不知道也忘了,現在混日子中。

7樓:范卡睿

為了成為長老,去向更高的維度。

人為什麼要活著?活著是為了什麼?

8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你說的對

9樓:江山美人我皆要

人活著,不是等待生命的結束;不是期待輪迴的來到。

我們人類,目前是地球的統治者。我們不像動物,只為吃而奔波。

我們有理想有目標,有智慧型有抱負。我們活著,在乎的不是乙個最終的成果,在乎的是乙個創造的過程以及在此過程中的樂趣。

時間對於任何有生命的事物而言,它是權威。我們無法脫離它的束縛,我們無法挽回昨天做過的錯事;也無法把今天存入銀行;更不知道明天將會發生的事。所以我們要在有限的時間裡充實自己,朝自己的目標一直邁進,勇往直前,告訴自己:

我不撤退!

我們睡覺、吃飯、娛樂、旅遊、上廁所、看電視、學習等等占用了我們一生的太多時間,然而這些時間是我們必需的。

剩下的追逐理想的時間是多麼的少。我們應該驚醒了。從現在開始,珍惜一分一秒吧。

10樓:蘇幹孟暢然

生活就是生下來活著…為了什麼的都有…只要能快樂為什麼都要珍惜生命阿!你心裡最重要的人或事就是你所為的…

11樓:闕長征沃君

不,我們出生就是要來嚐一嚐人間的酸甜苦辣的,地位那只是我們生活的乙個很小的部分,活著不僅要來創造不曾有過的東西,而且還要在生活中感悟和體會到人生的真諦,人都有七情六慾,為了這些而活著,我想人活著就是來歷練自己,讓自己能夠活的有意義。為了自己的後代和為了自己的父母必須要活著,而且要在裡面尋找真諦和感悟。不知道行不。

12樓:

活著為了證明自己還沒死,是為了讓關心自己的人對自己放心

13樓:希實邢雙

人活著就是想呼吸空氣,假如你不想呼吸空氣了,那就不用活了

14樓:完琦稅瓊華

正因為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活著才要活著呀,到最後能不能活明白可不一定哦

15樓:緒韶漫海瑤

為了自己,為了生存,為了去享受生活的點點滴滴

16樓:本幻須穎初

別人總是說人生8苦短.我怎麼感覺每天都這麼苦啊

17樓:

人的產生和存在是自然也是必然,既然父母賦予我們生命,我們就應該珍惜,至於活的目的各不相同,這和每個人的夢想和對自己人生價值的期望值有關;人也是有七情六慾的,或為了光宗耀祖、或為了至死不渝的愛情、或為了名利地位——每個活著的人都在接受生活的考驗,同時也在享受生活,但最重要的是要開心、幸福就好。

18樓:後默才海瑤

不活的話你現在就沒有機會問這些了,活著是為了爭一口氣。

19樓:九賢溫棋

著是乙個很不好回答的問題。

每個人生活在這個世界最初的目的都是一樣的。

「生」「活」,首先我們降臨在這個世界上,讓後再想辦法維持住自己的基本的命運保障。

為什麼活著,在人生的每個階段不同你的追求也不同。或許是種有乙個「帕拉圖」式的理想王國一直在支撐著你,但是在實際的生活中你身上總會有意或者無意的被纏上一些所謂的耀眼的光環。這個時候就要看你是怎麼對待這個事物了。

活著其實很簡單,只是生活出乙個真實的自我就行!

20樓:糊塗琳

人活著是為了享受,享受的同時承擔著責任!就是這樣!

21樓:克路

人生像乙個遊戲,為你最親愛的人活著,有的時候我也滿

鬱悶的,人生到底為什麼活著,其實為你的目標活著,呵呵。

22樓:

人活著,他沒有自由的.

人活著就是為了責任..家庭.事業.親人..

他就是為了這些東西而活.而忙碌.而奔波..!!

23樓:匿名使用者

活著就是痛苦,活著就是累,活著就難受

24樓:艾騰汗博濤

因為自己活著,活著因為自己

25樓:愚星雷璞玉

為了牽掛的人和牽掛你的人

26樓:崔苗風春英

錢,人的一生就是為了乙個字,錢

27樓:繁陽諸俊語

為了乙個連自己都無法確定的目標吧!

人為什麼要活著?活著又是為了什麼啊?

28樓:壤駟秀英六奕

因為他來到了這個世界上,他就得為許多關係而活著:首先為帶你到這個世界來的父母活著。你要讓他們快樂,這是給他們的回報;其次要為你的親朋好友活著,也要讓他們感到快樂,這也是給他們,同時給自己的回報;然後要為你的愛人活著,這是你學會接受愛以後,再學會付出愛的時候;這以後你就得為你孩子活著吧。

當然,我們也要為自己活著。我們哭著來到這個世界,就不要再哭著回去吧?為自己活著、為愛你和你愛的人活著。

人活著為了生命的存在和延續,為了實現理想和追求,為了體現人生自我的價值。

人為什麼要活著?人活著是為了什麼

人生最快樂和幸福的事就是能和自己心愛的人在一起,人活著就要快快樂樂的活著,而能為你愛的人 包括 父母,愛人,子女,等親友 付出和犧牲就是愛,就是人生的意義所在。人活著為了生命的存在和延續,為了實現理想和追求,為了體現人生自我的價值活著,不是為了活著而活著。人應該有所追求,人應該有個目標,假如一個人沒...

人為什麼活著?活著是為了什麼,人為什麼活著?活著又是為了什麼

遺憾的是她愛我 你好 見到您的這個問題,鄙人思考了許多關於生活,活著和人生的問題。總結出以下幾點愚見,請您指點 七個大點,七個小點,七個建議 一 珍愛生命。豐富多彩的生命裝飾了美麗的世界,生命給了我們活著的機會,使我們感受到人間的各種酸 甜 苦 辣。生命不管是平凡還是絢麗,他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只有一...

為什麼人要活著?人為什麼活著

人為了生活而活著。來到這個世界上是不易的。是前世修了很多年才能來投緣,和父母 妻子 丈夫 孩子,都是緣分,要好好的珍惜這來之不易的緣分。就要好好的活著。要活的有價值。這樣才叫沒白活。有時間的時候就想想解放前貧民百姓要飯逃生都想活著。抗戰英雄都想活著,可是為了解放全中國不得不把生命獻出去,他們多麼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