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聯想的電腦的顯示器顯示無輸入訊號

時間 2022-02-02 20:45:1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上面提到開機有一聲滴,然後長聲,還是懷疑你記憶體的問題,你把你的記憶體拔下來聽一聽是不是和原來聲響是一樣的。如果一樣的就是你的記憶體問題,還有你的記憶體是單條還是雙條,要是雙條可以逐一取下,乙個乙個來試,在就是看看你的南橋熱不熱,是不是你在擦拭的過程中弄到主機板的某個件了,導致連電了!

2樓:菜芽芽

把其他的硬體都重新好好插一下,除了記憶體還有硬碟和顯示卡

記憶體再好好插一下吧,有其他槽的話,換個插槽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問題,但是很多硬體出故障都會有你描述的這總問題。比如顯示器資料線沒插好,或者損壞。記憶體出問題。

cpu出問題,主機板出問題等等等等。都會顯示無訊號輸入,建議你到電腦城去看看。選我把!!嘿嘿。

4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記憶體重新插一下,

然後重新插一下顯示卡,和顯示連線線!

5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 你把問題講清楚點 咱們好給你分析啊

你有沒有東主機板上的線 跳線那些?咱想幫你 請把過程詳細講一下 ok?

6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你都知道試了,你就不知道弄弄顯示卡試一下。

電腦主機顯示訊號無輸入

7樓:改革村風吹滿地

1、電腦主機的顯示器訊號線與主機介面位置,檢視是否鬆動。如果線路鬆動,重新拔插即可;

2、顯示器的訊號拔出,檢查顯示器訊號線的介面和線路是否損壞,如果介面和線路損壞,更換一條新的顯示器訊號線即可;

3、檢查主機後面的電腦主機板上的顯示器介面,是否完好,如果顯示器介面生鏽或者是介面針損壞進行除鏽和矯正介面針即可;

4、將主機的側蓋開啟,檢視主機板各個介面是否完好,有無老鼠咬線;

5、在電腦主機板cpu旁邊檢視記憶體,插槽與記憶體條是否牢固,如有鬆動,重新拔插;

6、檢查獨立顯示卡與主機板介面,是否鬆動。如有鬆動,請重新安裝顯示卡;

7、電腦主機啟動聽見蜂鳴報警,將電腦的記憶體拆下來進行檢視,記憶體是否有燒毀的痕跡;

8、如果記憶體完好,請用橡皮擦進行擦拭記憶體金屬部分;

9、電腦主機檢查完畢後,檢查顯示器的顯示輸入介面是否損壞。主要檢查介面的腳針是否變形。

8樓:廈門侯玩轉電子科技

通過分析電腦開機後出現「無訊號輸入」是由於顯示器沒有接受到主機的訊號導致,具體故障原因如下:

一、電腦主機和顯示器的連線線未連線或連線線損壞

檢查一下顯示器後面的vga連線線是否安裝正常,還有主機後面的連線口也需要檢查,有部分使用者的台式電腦有兩個vga口,記住要插在獨立顯款的連線口上才能正常開機,當然也可以更換連線線測試。

二、主機沒有正常啟動故障

如果電腦沒有移動過,那麼主機出現故障不能正常開機導致顯示屏不能接受到訊號是很大原因:

1、開啟機箱側蓋;

2、對記憶體進行重新拔插;

3、對顯示卡重新拔插;

4、檢查各電源連線線是否接好;

5、對機箱灰塵進行全面清理;

6、對cmos電池進行放電,必要時更換電池;

7、如通過上面幾個步驟還不能解決,建議主機送至專業人員維修。

以上就是電腦開機時出現無訊號輸入的分析及解決方法,希望能對大家有幫助。

9樓:流年未逝已成殤

電腦無訊號輸入是什麼原因,怎麼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顯示器顯示,這是典型的主機工作異常,斷電,重新插好記憶體卡,若問題不解決,建議就近找師傅去解決吧

11樓:

集顯看記憶體獨顯看顯示卡,顯示器沒壞吧

電腦顯示器無輸入訊號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你的顯示卡鬆動了。

13樓:闢學

其實出現這種事原因多半有3種 一是記憶體條鬆動二是顯示卡和記憶體條一樣鬆動沒插好 三是顯示器插口沒插好 重新插過卡看咯

電腦開機顯示器無訊號,電腦開機顯示器顯示無訊號

硬碟線沒有插錯吧?電源接了吧?實在不行,把電腦清理一下,用橡皮擦把記憶體 顯示卡的金手指擦乾淨。看來是中邪了,不過我估計你的顯示卡有部分損壞了,你把你的顯示卡裝到別人的機器上試試看吧!我原來的顯示卡你和說的就差不多。其他的我就不多說了。樓上的各位已經說的很全面了!但是我還是想說一點,如果以上的都沒有...

電腦開機顯示器無訊號 50,電腦開機顯示器無訊號?

電腦開機無顯示故障的排除方法 檢視有沒有起鼓的電容 第1步 首先檢查電腦的外部接線是否接好,把各個連線重新插一遍,看故障是否排除。第2步 如果故障依舊,接著開啟主機箱檢視機箱內有無多餘金屬物,或主機板變形造成的短路,聞一下機箱內有無燒焦的糊味,主機板上有無燒毀的晶元,cpu周圍的電容有無損壞等。第3...

電腦顯示器無訊號輸入,電腦顯示器無輸入訊號怎麼辦?

1 首先檢查主機與顯示屏之間的連線線,連線線損壞就會導致主機的訊號無法傳送到顯示器中。2 把主機斷電,開啟機箱,聞一下是否有燒焦的味道,如果有,那麼是內部的硬體損壞了,只需找損壞的硬體,切換即可,如果沒有燒焦的味道,可以檢查主機板 顯示卡 記憶體 cpu散熱片等硬體是否鬆動 接觸不良,可以依次拔下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