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從出道到現在,不拼顏值只拼實力,在娛樂圈中始終屹立不倒,你怎麼看

時間 2022-02-02 20:45:12

1樓:小小娛樂圈啊

從南韓男團回來的四個人裡,似乎和另外三個關係一般,但是鹿晗和吳亦凡真的可以稱得上鐵哥們。他們乙個人飛回中國後,我們很久都沒看到他們合適。很少被**狗仔隊拍到一次。

這樣的事情也可以是第一次熱搜。可以看出這兩個人的人氣這幾年並沒有下降,兩家人的粉絲都很開心,因為大家當初喜愛的兩個exo組合是最受歡迎的。

回想起他們還是年輕的新人,一起吃飯,一起參與節目錄製,一起歡笑,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每個人都曾羨慕他們的兄弟情誼。即使過了這麼多年,大家還是會被人脈感動。

他們也是從南韓頂級男團出來的。鹿晗也很帥,因為長相屬於萌萌可愛的那種,他的也得到廣大網友的肯定,但是他顯然可以靠臉吃飯。

他的演藝生涯有了更大的進步,在角色和劇本的選擇上會有更多的可能性和選擇。在綜藝節目中,他參與最多的只有。當時這個綜藝還是挺紅的,每一期大家都沒有落後,因為他在綜藝的表現讓全國觀眾更加熟悉這個正宗的鹿晗。

退出跑男後,他很久沒有出現在綜藝節目中,直到最近他和鄧超等人錄製了乙個新的綜藝節目。

除了娛樂,他在舞蹈和**方面也很有成就。曾在愛奇藝熱血街舞團擔任導師,也為大家貢獻了不少舞台表演。他說,當時他回憶起在南韓見習時的艱難日子,現在鹿晗越來越成熟了。

他回到中國後,是第一名。即使時隔多年,他在娛樂圈的地位還是很重要的。喜歡他的人會繼續喜歡他,希望他以後能發展更好。

2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我也這麼認為,因為鹿晗的唱跳能力俱佳,而且演技也不錯,所以才會一直紅到現在。

3樓:裙子

我也覺得他的火,是因為實力。我覺得他跳舞的時候好帥的,很多人因為他公開跟關曉彤的矯情脫粉,我卻是因為他這份坦然,欣賞他的。

4樓:晚安小耳朵

鹿晗除了有超高的顏值以外,他的實力也是非常強的,他從exo出道,舞台表現如何唱跳功底都很強。是流量明星。

5樓:你呢啦啦你呢

鹿晗唱跳槓槓的,粉他的都知道,太想看他的演唱會了,可惜因疫情三巡沒開成。

6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其實我覺得這也很正常,畢竟鹿晗的實力還是有目共睹的,演技十分超群,也確實得到了大家的認可,真的非常優秀。

7樓:匿名使用者

他能火純粹炒作。完全乙個沒有任何實力的人是能火到現在是中國娛樂圈的悲哀!

8樓:一鹿伴晗

鹿晗有實力,帥氣,正能量,全能偶像

鹿晗從出道以來參加過的節目都有哪些

浙江衛bai視 愛在一起 領跑du2017演唱會 zhi 我去上學dao啦第二季 奔跑吧專兄弟第四屬季 你好,是鹿晗嗎 王牌對王牌 浙江衛視 跨年演唱會 大牌駕到 宣傳 我是證人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 真心英雄 江蘇衛視推理競技類真人騷節目 芭莎大咖秀 鹿晗參加過的綜來藝節目有 奔跑吧自兄弟第三季 浙江...

TWINS組合從出道到現在共發行了多少張專集

twins的 專集很多 至少28張 你可以進這個網 慢慢聽說幾個 代表的吧。名稱 samba 歌手姓名 twins 發行公司 英皇娛樂。語言種類 國 粵語。名稱 見習愛神。歌手姓名 twins 發行公司 英皇娛樂。語言種類 國語。名稱 such a better day 新曲 精選 歌手姓名 twi...

范冰冰從出道前到現在有什麼變化,范冰冰從出道到現在所有經歷的事

我覺得范冰冰從出道到現在變化特別大。范冰冰,1981年9月16日出生於山東青島,華語影視女演員 製片人 流行樂歌手。范冰冰是中國影史上第三位獲得雙國際a類電影節最佳女演員的華語影星。1998年參演電視劇集還珠格格成名出道,2001年起投身大銀幕。發現當年的范冰冰臉圓眼睛小,臉型差別極大,故懷疑曾經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