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初潮到現在22歲月經一直不規律,15年六項激素檢查出雄性激素分泌過高,17年看中醫說卵巢沒長好

時間 2021-09-13 01:52:45

1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不規律說明機體出現了某種問題導致體內激素不平衡,2023年檢測出雄性激素高,說明是某種病理導致雄性激素偏高。

女性雄性激素過多原因很多,包括多囊卵巢綜合症;腎上腺增生或者其他異常;胰島素抵抗;肥胖;腦垂體或者下丘腦異常;肝臟功能出現不良,排毒能力下降,胰島素失調;內臟消化迴圈能力出現不良,新陳代謝不良,腸胃菌群失調,身體迴圈內部出現炎症;甲狀腺失調;長期的壓力和煩擾等等。

以上是參考的方向,要想**必須確定原因。

看你的描述,似乎沒有人為你確診出原因。中醫說卵巢沒長好,可能是你的卵巢有問題,比如多囊。所以你去三甲醫院的內分泌科再去確診是不是多囊卵巢綜合症,一定要看主任醫師。

如果激素不平衡導致月經紊亂的話,是會影響排卵的,受孕是非常困難的。

2樓:喜歡瞎聊

你這種情況有可能是雄性激素分泌過高,導致內分泌紊亂,抓緊找個中醫院開斷時間中藥調調。

3樓:珩珩珩年

雄性激素分泌過高,不規律是必然的

每個月都來月經。偶爾量少。月經不規律。查了激素六項,雄性激素過高。會是多囊卵巢綜合症嗎?

4樓:源雨安

病情分析: 您好 多囊卵巢綜合症是會出現雄激素過高及月經變化的,建議您做個彩超檢檢視向子宮及卵巢的情況確定下

意見建議:建議您做個彩超檢檢視向子宮及卵巢的情況確定下,然後結合激素的情況確定是否是多囊卵巢綜合症

我女兒今年15周歲,左右初潮,到現在月經一直不調,經量少,延長時間久,有什麼辦法嗎

一切自有巴自意 比大多數孩子要早一些,但是現在月經初潮的時間有提前的趨勢,所以不用特別擔心。一般月經初潮至月經規律這段時間是長身高的小高峰,所以如果沒有特殊情況,不應人為的調整月經使其過早的規律。建議,一是要有充足的睡眠,生長激素在晚10點左右開始進入分泌高峰,而且特別是在熟睡情況下 二是加強營養,...

12歲女孩月經初潮後,一直就不規律,可是這一次月經第一天很少有點黑

難道你自己沒有過初潮嗎?頭幾次時間過長,週期過短都很正常的,有三四個月就好了。 年齡小 沒有經期規律正常 12歲,昨天月經來第一天很少,幾乎沒有,今天也是這樣,而且血的顏色黑灰的,怎麼回事? 超級紅色楓葉 月經初來 這樣屬於正常 額,我去年來的,也有過,沒事,以後就好了,可以加我聊 我女兒12歲,前...

寶寶從出生到現在,一直不喝奶,這該怎麼辦?

如果寶寶剛開始是母乳餵養,給她喝奶粉的時候,寶寶是不習慣的,但是一定要有耐心,慢慢來,一般情況兩三天寶寶就會適應的。可以給孩子換一種型別的奶粉喝,也可以帶寶寶去醫院做一下檢查及時地發現問題。寶寶從出生到現在,一直不喝奶,該怎麼辦?嬰兒不喝牛奶。父母可以試試這些方法每隔很長一段時間給嬰兒餵奶我們都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