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本來就少,為什麼醫生還給開避孕藥呢

時間 2021-09-13 01:52:45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你的理解是錯誤的,避孕藥裡面是有孕酮激素,可以調節你的體內的激素水平保持平衡有利於月經的正常.

2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月經量少醫生給開了避孕藥作用不大

指導意見:

你好朋友別擔心,這種情況建議可以採取烏雞白鳳丸和益母草進行調理就可以醫生詢問:

3樓:

你好,卵泡發育不成熟的**有很多,常見的有多囊卵巢和雌孕激素水平異常,促卵泡生成素水平低等。**的關鍵是先明確各種性激素的實際水平,然後對症調節,能徹底**,如是多囊卵巢,採用藥物**沒有效果的話可以採用腹腔鏡卵巢打孔術一次性**,這是一種微創**方法,損傷小恢復快,術後可以儘快懷孕。

建議到醫院做彩超和性激素六項檢查,確定各種性激素實際水平後對症調節**。

月經推遲不來,去醫院醫生給我開了避孕藥,請問有懂得人可以幫我看看我的檢查,可不可以吃中藥調理 20

4樓:小小黃朝

你好,我看了其他回答,沒有一個回答到點子上的,我給你從根本分析一下,從你的化驗單上看你的內膜單層才0.24釐米,等於內膜厚度是0.48釐米。內膜這麼薄不可能來。

因為月經是子宮內膜的脫落出血,但脫落他是有個前提條件得的,是子宮內膜必須要增厚。才能脫落,不增後是不能夠脫落的。

醫生通過經驗的值子宮內膜需要增厚到1釐米到1.2釐米才能夠有條件脫落下來,如果他第低於0.8釐米,我們判定為子宮內膜薄,也就是沒有姨媽沒有形成姨媽,不具備脫落的條件,所以子宮內膜的厚度才能決定你什麼時候來姨媽,來多少

所以你現在當務之急是要養內膜,增厚內膜,避孕藥的成分主要是是孕激素和雌激素,建議不要吃了,它催來的也不是真正的月經,是撤退性出血,而且很有依賴性,吃就來不吃就不來,中藥一般就是補氣血,也不怎麼對症,你可以喝恆蓮舒促經寶調理,一個月最多喝10天,喝上三個月左右應該就會正常了,平時飲食多吃些豆製品,最好每天早上喝一杯豆漿。然後不要熬夜,儘量晚上11點之前就睡覺!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先不要吃避孕藥了,這個藥不能亂吃的。既然你月經推遲了,排除懷孕的可能,可以去專門的中醫館看看,找個好大夫看看**什麼的,吃中藥調理一段時間再看看。自己也要注意飲食和心情。

雙管齊下才行。

6樓:硝賄矢霍棧椒嗚

你的血液激素檢查結果基本正常,子宮b超正常,血液甲狀腺功能檢查正常,可以吃中藥調劑,活血化瘀,效果還是比較好的。

7樓:問題終能滿意

你這個沒什麼問題就是要中藥調理,你吃的這個只能促進月經來, 這個吃的過多你內分泌就亂了。氣虛血熱建議你這直接去中醫院,開溫和調理的藥,一般這個2個多月就能調理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去中醫院掛中醫號讓醫生辨證開方調理哦,避孕藥不能亂吃的

9樓:布昆雄

你找西醫他當然是說不行了,你還是找個好點的中醫好好看看吃點中藥應該就好了。

為什麼我12歲女生還沒來月經

一般女性的月經初潮是在12 13歲左右的時候來的話,可能是時間還沒有到的緣故哦 指導意見 做好保暖工作,避免寒冷的刺激,尤其是飲食上注意不吃生冷的食物。另外最好配合服用金巢安調理,這些都是對月經來潮有作用的。 巢覓丹 吃飯要吃的一些多吃雞蛋就可以了 純啡色 有時候有的女生月經胡來的比較晚 麼麼公主 ...

窮人為什麼就要得病,本來就沒有錢,為什麼讓我們這些窮人得病

世界就是這樣!連鎖反應,想想世界每天發生多少苦難,絕望,佛教有這方面的理解,說上輩子因果迴圈,這輩子得到苦果是前世種下的不道德因,自己想想看,我也說說的 一世溫言 因為吃的東西便宜 有公害 領導吃的都是 特供產品 現在國內的食物都是農藥 所以抵抗能力下降 就容易得病 你可以多念阿彌陀佛 消災解難 真...

本來就是中國製造,為什麼很多人卻跑到日本去買馬桶蓋

因為日本的售價比國內低,而且質量比國內有保障。不要聽電視上宣傳說品質一樣。中國國標和日本標準不一樣。質量檢測專案也不一樣。 那是因為我國生產的東西內外有別,出口的產品生產要求標準高,而內銷的產品標準低,質量相對也不如外銷的好,所以國人才會跑日本去買。這其中也有一大部分人是不知道買的是國內生產的,只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