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婦產科的醫生,幫我看看性激素六項的檢查

時間 2021-09-13 01:52:45

1樓:826的兔寶貝

我也是一直查這個。咱們都雌激素低,你孕酮比我還低啊

2樓:qq小不小

要不我給你看看中醫吧,就網上看,免費。 你說說你具體有哪些症狀,舌苔顏色,痛經嗎,腰痛嗎,愛上火嗎,口幹嗎,怕冷嗎飲食,大小便等。

麻煩哪位醫生幫我看一下,我的雌激素六項檢查報告

3樓:餘梅

您好,關於性激素六項檢查,不同醫院檢測的儀器裝置、檢測方法、檢驗人員的技能水平及經驗有所不同,檢驗結果所使用單位,及正常參考範圍亦不相同,不能一概而論。您需把您檢查單上每項指標後面提供的「參考值」或「參考範圍」重新發上來,並詳細說明您患病及診療的情況,以方便大家為您解答。

做了激素六項檢查,請醫生幫我看看是否有不正常的專案

請幫我看看我的性激素六項檢查結果

伏海藍 fsh和lh值的比例失調,要1 1左右才是正常的,testo值有點高了,這樣就確診多囊草率了點,做了b超之後結合起來才能確診,是否是多囊 不太懂,最好還是去醫院裡找醫生好好諮詢一下,這種事還是走正規途徑好 堯棠曠夢寒 什麼時候查的要根據你查的時間來看參考值卵泡期。排卵期。黃體期參考值都不一樣...

為什麼現在有很多男的要去當婦產科醫生

hrm運維知識庫 可以看各種不同的女性也是一種享受啊,呵呵,女的會讓自己的老公去當婦產科醫生嗎?要那麼說還分什麼男廁和女廁啊,能上廁所就好了麼?還分什麼男澡堂和女澡堂啊,能洗澡就好了唄。是我個人我就希望我老婆在生孩子時全由女醫生接生,這怎麼說男女也是有分別的。不過接生孩子時間太長了,很多女性體力不足...

現在婦科的醫生什麼有男的 婦產科為什麼有男醫生?

1 男性科也有女醫生嘛。醫生是給你治病的,女人那活,男醫生看得不要再看了,在他眼裡,只是乙個器官,和嘴巴 眼睛沒什麼區別,最重要你的心態。2 特別是產婦接生,男醫生精力更充沛,力量更大,因此接生男醫生比女醫生有優勢。3 還有一點,可能有些男生當時報考醫科大學是就對這方面感興趣,於是就選擇了 醫生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