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科的醫生幫我看看是怎麼回事,有沒有面板科的醫生幫我看看這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14 20:53:4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屬於過敏體質,應該是蕁麻疹,你可以用鈍器在**上劃一下來確診,如果是會不長時間鼓起紅腫條,可吃一些抗過敏的藥物,如鈣片、vc配合抗組胺藥物如撲爾敏、敏迪、息斯敏等。

2樓:

應該是過敏性皮炎,到醫院具體檢查下再說。在這不好說。

3樓:梅林森林貓舍

引起**病的種類太多了,只能看到本人才能說清楚,可能是濕疹,也有可能和床上用品有關,被子有時也會引起過敏反應,如果在用藥無效的情況下,最好把被子換一下或洗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 你先不要著急 癢不要抓 用**康洗液擦擦就好了 好象是濕疹

5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具有多形性皮疹及滲出傾向,伴劇烈瘙癢,易反**作的**炎症。可多年不癒,發病機理主要是內外激發因素相互作用所引起的一種遲髮型可**反應。

1、 內因:患者的過敏素質是本病的重要因素,與遺傳有關,可隨年齡、環境改變,神經因素如憂慮,緊張、情緒激動、失眠、勞累等也可能誘發或使病情加重。此外,內分泌,代謝及胃腸功能障礙,感染病灶等與發病也有關係。

2、 外因:如日光、濕熱、乾燥、搔抓、摩擦、化妝品、肥皂、皮毛、燃料、人造纖維等均可誘發濕疹。某些食物如魚蝦、蛋等也可使濕疹加重。

濕疹:是一種常見的過敏性**病可分為急性和慢性兩種。可發生在身體任何部位,但好發於面部、頭部、耳周、小腿、腋窩,肘窩、**、外陰及**周圍等部位,發病原因未明了,過敏體質可能是發病的主要原因。

急性濕疹常對分布,皮疹有多種形式,表現為紅斑、丘疹、水皰、糜爛、滲液和結痂等。自覺劇癢,抓破後可引起感染。病程約2 ̄3周,但容易轉為慢性,且反**作。

慢性濕疹以四肢多見。表現為**增厚粗糙,可呈苔癬樣變,脫屑,色素沉著,自覺劇癢。常可急性發作,病程可達數月至數年。

急性濕疹,紅腫明顯或滲液較多時,可用3 ̄4%硼酸溶液或5%醋酸鋁溶液濕敷。紅斑、丘疹或水皰,可搽爐甘石洗劑或振盪洗劑。慢性濕疹可用3 ̄5%糠餾油軟膏外搽。

內服範圍較小,又無滲液時,可用地塞公尺松霜或膚輕鬆軟膏外搽。內服藥有苯海拉明、非那更、塞庚啶等。中藥**濕疹也有一定的效果。

是濕疹。應該去大的醫院檢查。千萬不要用手抓,越抓越嚴重

有沒有**科的醫生幫我看看這是怎麼回事?

急求**科得醫生幫我看看是怎麼回事?

6樓:大白兔嘿黝黑

兄弟,我以前也起過你說的這東西,看過**科,長話短說直接上解決辦法,這東西別亂抓,癢癢的話就用手拍拍別抓,抓破後更難受,而且會留下暗紅色的疤痕,得好久才能退去暗紅色呢,你去藥店買叫派瑞松的藥,每天晚上回家了洗洗抹上就行,我是摸了一周就好了,但是有一點這藥摸完就些癢癢但是不影響正常生活能忍住的那種,這是藥效發揮作用,這個東西不傳染具體叫啥病我忘了,醫生說了我沒記住,反正這藥嗷嗷好使。別太在意不是傳染病啥的。

有沒有**科醫生幫我看看這是咋回事兒? 10

7樓:濰坊京都醫院

對於身上出現的不明皮損,人們一定要及時去正規醫院進行診斷,這樣才能進行下一步的**,更好的維護好自身的健康。

8樓:靈魂需要名字麼

如果對稱就是曬斑無疑了

9樓:哈哈王子不哈哈

如果沒有外傷且全身多處出現,建議去醫院查個肝功能、凝血功能

**科醫生幫我看看是什麼病好嗎?

10樓:十八級甲等醫院

皮炎的情況

目前的情況不好說

建議你去醫院裡檢查一下

求**科醫生!幫我看看這是怎麼了?要怎麼辦? 謝謝各位!

11樓:陶醫生

看起來是突出於抄**表面的,不除外是bai由於皮du膚軟組織的真菌感染引起zhi的,可以用一些區域性塗抹的藥膏dao**,比如含有唑類抗真菌藥物的軟膏或特比萘芬,效果都是不錯的,按照說明書應用5-7天後皮損可逐漸消失,但是仍建議堅持用藥滿28天,這樣可以減少**的機率,否則極易**

有沒有**科的醫生,幫我看看我這是什麼情況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是濕疹。急性期,建議你用溶液洗劑**。口服清熱解毒,驅風,祛濕的止癢消炎的藥物即可

各位**科達人,幫我看看我這是怎麼回事?

13樓:拜夢凡

1、很像皰疹,

2、不要去刺激它們,即不要去撓,

3、明天去醫院瞧瞧吧,一般是病毒引起的,不難**。

有沒有**科的大夫幫忙看看,我這是怎麼了?

14樓:忠安診所付醫生

你這個考慮毛囊炎的可能性大,建議平時用硫磺香皂清洗區域性,然後使用百多邦噴劑噴塗患處,一日三次。

15樓:菟淺

您好,考慮是毛囊炎,本症為整個毛囊細菌感染發生化膿性炎症。初起為紅色丘專疹,逐漸演變屬成丘疹性膿疱,孤立散在,自覺輕度疼痛。可以外塗抗生素軟膏,可以短期吃點紅黴素類抗生素,但具體要依照專科醫生建議為準,謝謝!

面板科的醫生請進

華都皮科王醫生 灰指甲學名稱為甲癬,是由 真菌侵犯指 趾 甲而引起的一類疾病。主要通過外傷接觸傳染的。即使 也很容易 目前 一般不推薦口服藥,效果太差,不易達到病變部位。真菌感染的 病絕大多數都是抗生素藥,而抗生素藥物是不能夠隨便吃的,長期服用抗生素定會導致身體免疫基能下降,嚴重損害身體健康!對肝腎...

請眼科面板科的醫生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如圖淚阜位置,以前長的時

宅女英姿 是不是結膜囊腫啊,如果確實不舒服可以手術去除,但是怕 請眼科或 科的醫生,進來一下,急!急!眼皮上長肉角 也許是良性的瘤,沒有什麼問題的。等放假後就趕緊帶他去醫院看看吧。祝你好運 我淚阜上長小泡,是紅色的,長在淚阜的下面,像水泡有半個米粒大,是什麼呢?用手術嗎? 豐田威馳凱美瑞 還是趕快去...

面板科碩士就業前途怎麼樣,面板科醫生的就業前景和收入怎樣

遊俠 前途還是不錯的。從應用方面來說,病為病人帶來的痛苦是及其巨大,這種痛苦不僅是身體上的,而且是心理上的,一些 病病人被病痛折磨得抬不起頭來,工作生活都陷入混亂和困頓,有需求就有市場,選擇 科肯定有自己的用武之地。研究生選擇 科就業相對於本科生而言有一定的競爭,但是據一些調查反映,無論是中醫 科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