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面板科看痘痘,醫生開了用來洗臉的白色粉末藥,很像鹽

時間 2021-05-10 08:17:22

1樓:省錢王使用者

豆豆 外用藥基本沒用 其實也很簡單 川貝母 蜂蜜 連喝十幾天 能**

2樓:bx琑

對啊,我也開了,效果挺好,到不知道叫啥名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常規**痘痘有以下3種方法:

一、西藥**:服用一些抗生素或者如性激素、黃體酮等激素類藥物進行**。這類方法短期內可見成效,但服用這些藥物容易導致內分泌失調,影響身體健康。

二、中藥**:根據痘痘發病原因可分為溼熱症,內毒血熱症、血虛風燥症。通過服用中藥進行調理**,缺點是見效慢。

三、鐳射**:這是目前採用比較多的**。使用特定波長的鐳射,對抑制痤瘡賴以產生的皮脂過多,殺死導致痤瘡的多種細菌,具有很強的功效,從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時隱退。

鐳射祛痘過程中比較舒適、**苦,並且對**沒有不良刺激作用,無光敏現象,**過程輕鬆無負擔。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鐳射去除的方法,見效快。鐳射祛痘就是使用特定波長的鐳射,對抑制痤瘡賴以產生的過多皮脂,殺死導致痤瘡的多種細菌,具有很強的功效,從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時隱退。為了看到理想的效果,需要配合**的代謝週期來進行,一般需要2次以上的**才能達到全面**的效果,而每次**之後都需要一定的時間來讓**適應**的效果,也就是說兩次**之間需要間隔一段時間,所以想要鐳射祛痘美容效果好就需要一定的耐心。

5樓:宇軒

痘痘是**問題,不建議用藥,痘痘多久了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讀高中的時候便有了侸,起初也是無所謂,覺的時間久了自己會好的!卻是上了大學依舊老樣子,看見別人都是成雙成對的,心裡很羨慕。雖然心裡面也想找個,只是一想到臉上的痘痘,便只能打退堂鼓了,我那個急,自己也買了不少去豆的,總是木有什麼成效。

幸好好倗友的關心,令我獲知了《於夢自述》一文,自己照著文中介紹的做才祛掉逗逗逗印,的確感謝他!

面板科的醫生請進

華都皮科王醫生 灰指甲學名稱為甲癬,是由 真菌侵犯指 趾 甲而引起的一類疾病。主要通過外傷接觸傳染的。即使 也很容易 目前 一般不推薦口服藥,效果太差,不易達到病變部位。真菌感染的 病絕大多數都是抗生素藥,而抗生素藥物是不能夠隨便吃的,長期服用抗生素定會導致身體免疫基能下降,嚴重損害身體健康!對肝腎...

高分,面板科專家請進,高分,急 面板科醫生請進,有問題請教

這是這種藥物的不良反應,會自動 的,如果比較嚴重的話建議你先停藥,然後隔天用一次。 墨者 會的。停藥一段時間就會恢復。大概一週。高分,急 科醫生請進,有問題請教 上海城市 網 您好!看了你的bai 描述上,自己給自du己的zhi心理暗示是比較頻繁dao的,也是很不利版的,希望你能把自己權 的心放寬,...

面板科碩士就業前途怎麼樣,面板科醫生的就業前景和收入怎樣

遊俠 前途還是不錯的。從應用方面來說,病為病人帶來的痛苦是及其巨大,這種痛苦不僅是身體上的,而且是心理上的,一些 病病人被病痛折磨得抬不起頭來,工作生活都陷入混亂和困頓,有需求就有市場,選擇 科肯定有自己的用武之地。研究生選擇 科就業相對於本科生而言有一定的競爭,但是據一些調查反映,無論是中醫 科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