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看看,這個白斑是不是白點風,有面板科醫生嗎?幫忙看看這面板上的白點是白癜風嗎?最近白點迅速外擴,嚇人啊,像是白癜風的特徵,像這

時間 2022-03-06 04:45:17

1樓:律政巧佳人

這個白斑從表面上看應該可能屬於白癜風的一種,但是我們如果真的從表面上判斷是遠遠不夠的,我覺得像這種**病應該去看一下**科的專家,去醫院去對症下藥,做好一系列綜合的檢查來再來判斷,這樣光憑表面它是無法判斷的,因為**病它的種模擬較複雜,並且它呈現出的現象都呈現乙個非常相似的趨勢。而且一般來說的話,**病它表現形式就那幾種,所以呈現出白斑的**病還是較多的,我們無法憑藉乙個**所呈現的狀態去判斷它是否是白癜風,白癜風,還有很多其他的症狀,我們經過綜合的判斷可以得出這個結論,但是首先我們需要去正規的醫院去**。

2樓:

當身體出現這種情況的時候,我們千萬不要掉以輕心,應該去正規醫院的相關科室去診查,並根據病情對症吃藥。祝你早日**。

3樓:亢盼秋

沒有**,看不出來。建議去醫院讓醫生看看

4樓:

你好,看不到你臉上白斑的**,不知道你的情況是否嚴重,不過建議你去醫院做個檢查,白癜風一般越早的時候越好**。

5樓:

沒有看到你說的白斑點,不能確定就是一定要到醫院去進行化驗確定

6樓:

建議去正規的大醫院做檢查,畢竟光靠視覺看是不靠譜的,需要用專業的儀器做系統的檢查。

有**科醫生嗎?幫忙看看這**上的白點是白癜風嗎?最近白點迅速外擴,嚇人啊,像是白癜風的特徵,像這

7樓:風住塵香葉成蔭

這個不是白癜風。

如果以前得過水痘的話,像是水痘留下的瘢痕。

一般周身散在,白色小瘢痕,不是**色素脫失。

8樓:

早期白癜風患者最初發病僅是白斑,無其他症狀。患者的區域性出現近圓形的白斑,白斑處沒有鱗屑,表面光滑,顏色為淺白色,境界清晰。隨著病情的不斷發展,白斑會逐漸增多、增大,會相互融合成島嶼狀,白癜風早期症狀發病一段時間後,會逐漸有新症狀表現出來。

白癜風患者有些新發白斑的邊緣,會有一條稍稍隆起的炎症性暗紅色,此症狀容易被人忽略,並且容易影響白癜風的診斷。當經過紫外線照射時,白斑處容易出現灼紅的現象,建議您及早至正規醫院檢查,如是白癜風建議盡快**。

9樓:偉而偉

白癜風的可能性大點.注要會擴充套件

麻煩幫忙看下這個是不是白癜風。謝謝!

10樓:

具體是什麼病症,還是要去醫院接受正規的診斷才能鑑別,才能針對**,建議你及時去醫院**,如果病情惡化就不好了。

11樓:

你好,紅疙瘩變成白斑,要注意了,初期白癜風患者身上的白斑常是單個、小面積的存在,而晚期白癜風的白斑逐漸連成一片一片的,相鄰的白斑融合在一起。白斑可遍布全身,此症狀主要為泛發性白癜風晚期症狀。白斑面積覆蓋身體總面積的50%以上,分布在全身多個部位,**起來難度比較大。

12樓:冰凌花的芬芳

情況應該不屬於白癜風吧,不用太擔心,白癜風不是每個人都長

13樓:雷安萍

白癜風的早期症狀是白斑表面清楚、光滑、無皮屑,不痛不癢,白斑呈淡白色或乳白色,邊界模糊不清有朝正常**擴散的趨勢,如果白斑具備此類症狀,那麼就可以初步診斷是白癜風了。但是具體的要通過專業的儀器檢查後才能確診。建議您抓緊時間到正規的白癜風專科醫院接受科學系統化檢測,做到早發現、早**、早**!

14樓:長春膚康**病醫院

建議去正規的,大型的,專業的醫院的**科就診比較好。在**上一定要到正規專業的醫院,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系統的檢查,根據患者的發病誘因等情況,制定個性化的**方案,這樣才能**,建議患者及時接受**,忌諱拖延時間,只會加重病情。

大家看看,這隻狗是不是蝴蝶犬,各位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狗,有人說是蝴蝶犬,但是我怎麼看怎麼像土狗一隻

小雨淅淅 狗狗很可愛,但可惜的是不是蝴蝶犬 手機使用者 就是一隻普通的狗嘛! 不是蝴蝶犬哦!像金毛 各位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狗,有人說是蝴蝶犬,但是我怎麼看怎麼像土狗一隻 不是蝴蝶犬,蝴蝶犬的幼犬不長這樣,毛髮會比它長很多。以下是為你鑑定的結果 狗狗名稱 串串狗或直接叫串串,普通狗。狗狗品種 這只是串了...

請大師們幫忙看看這個是不是墨翠?為什麼會有白色紋理

這是青海黑青玉,白色的是墨青的鈣點。這塊玉油潤性不高,大概也就在一兩百。 類螺 不是墨翡的親,墨翡一般光滑細膩水頭好,這塊沒有翡翠的特性 收藏玉石如何入門 我欲成社 第一步 體驗標準級開門物件 新手初入門,最好能有一位啟蒙老師指點迷津。這需要機緣。很多新人會因為遇不到這樣的人而半途而廢。老師一方面能...

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不是南紅手串,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不是南紅手串? 210

在水伊人 目測不是南紅瑪瑙材質 而是染色紅瑪瑙 也是瑪瑙 但價值不高 也不能同南紅瑪瑙同日而語 南紅瑪瑙 檢雲蔚 這是南紅瑪瑙手串,品質非常優良,做工精緻大氣時尚,是難得一見的好東西,價錢應該是很貴的。 看著像是南紅手串的,但是從 上是不敢確定它真假的 六扇門丨二寶 不是保山南紅,不排除是涼山南紅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