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買家具的時候一直聽到「拎包入住」這個詞,到底是什麼意思嘛

時間 2022-03-06 04:45:15

1樓:在環島路寫遊記的翠菊

房子裡什麼都有,家具,生活用品,電器一應俱全。只要拎個手提包去就能住下生活。

2樓:

就是指裡面應有的家電家具設施都有的,帶好自己的衣服,所需要生活用品,一般被子什麼的都是自己帶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拎包入住在國外比較流行,國內這幾年才倡導,可以說是精裝房的再公升級吧。今年,知名家居品牌太子家居也開始做拎包入住了,全屋家居規劃與專業領域的設計師合作,定製家具與軟裝則是太子自己在主打。個人認為,拎包入住一是要了解消費者的個性需求,二是要在品質上有所保證,相信市場潛力還是蠻大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用操心裝修,不用買家具,電器這些大件家具,帶著隨身物品,即可入住,強調方便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聽說過「拎包入住」這個概念,但當時一沒錢二沒房的,就沒放心上哈哈。最近聽說同學家找太子做了全屋定製,好像就是這個拎包入住的概念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拎包入住顧名思義就是什麼都不用帶,提著包直接入住。消費者在購房初期直接選好家居風格,然後家具、軟裝、硬裝全都由一家公司承包,避免家裝設計與家具風格、尺寸不匹配產生差錯,保持房屋的整體性與同一性。

一直聽到「拎包入住」這個詞到底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房子裝修好了,什麼都有,只要帶點衣服就可以住了

8樓:

被子枕頭是不是也不用自己帶啦

「拎包入住」是什麼意思?

9樓:粽子媽媽愛整理

意思是:拎著包住進去。而其隱藏含義是只需拎著包就可以住進去。

拎包入住:經常出現在房地產行業中,這時的意思就是對方所提供的房子是精裝修過的房子,能很快入住,你就帶著你的行李,拿著鑰匙,開門入住就行了,而不需要再去購買家具和家電類的東西。對房地產上來說整體裝修再附送家具和家電,有利於節省成本,提高銷售量。

一、拎包入住的優、缺點:

優點:首先就是方便了不少業主,可以不用去費時費力去做裝修,也不用去買家具、電器、軟裝等。

缺點:拎包入住裝修一般費用都比較高,不過家具家電如果單獨購買的話,**也是比較高的。

二、拎包入住家裝的配置

1、基礎室內裝修:包括水電改造、防水施工、牆漆塗刷等基本裝修專案。

2、主材:包括瓷磚、地板、五金、潔具、門、窗、吊頂、櫥櫃等等主材的施工與安裝。

3、家具:對於玄關櫃、沙發、茶几、電視櫃、餐桌椅、衣櫃、床、梳妝台、書桌等家具都是配置齊全的。

4、軟裝:主要包括布藝窗簾、地毯、裝飾畫、照明燈具、裝飾燈具、工藝擺件以及各種家居裝飾品等。

5、家電:各種家用電器的配置也是非常齊全的,特別是灶具、吸油煙機、熱水器、冰箱、空調、電視機等。

10樓:80後的生活點滴

一、拎包入住指一般房地產商售賣新樓盤,整體精裝修後,附送家具和家用電器。消費者買房後不用再另外購買,也不用再裝修,簽訂購房合同後即可交付房屋鑰匙,直接入住。

二、 拎包入住的優點是方便快捷,買到的房子能很快入住,對房地產上來說整體裝修再附送家具和家電,有利於節省成本,提高銷售量。

三、拎包入住家裝的標配:

基礎裝修:含水電、防水、牆漆等等全部基本裝修專案;

主材:地板、瓷磚、潔具、五金、整合吊頂、門、櫥櫃、浴室櫃等;

家具:衣櫃、電視櫃、玄關櫃、餐桌、餐椅、沙發、茶几、床及床頭櫃、邊櫃、書桌、梳妝台、梳妝凳、兒童家具等;

軟裝:窗簾、地毯、掛畫、燈具、桌布、擺件、創意家居用品、裝飾品等;

家電:吸油煙機、打火灶、熱水器、淨水器、空調、電視等。

11樓:

意思就是拿著你的包包就可以入住的,一般形容購房的時候房產的裝修程度到達精裝修,大部分都齊全了,可以拿著包包直接入住的,精裝修或者豪華裝修等。

在國內,要帶到豪華裝修才能拎包入住。國內大部分都是毛坯房,或者簡裝修。一般要達到精裝修比較少。

國內的精裝修的定義跟國外的有一點不一樣,還需要增加一些可移動的家具等,比如說沙發,電視等等。而國外的精裝修才是真正的拎包入住,房子裡邊可移動的家具樣樣齊全。

12樓:月光

你看的肯定是房地產銷售廣告,這意思就是精裝修的房子,也許還會送家電等,所以,你就帶著你的行李,拿著鑰匙,開門入住就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要帶太多東西,帶點自己的生活用品就可以住了

拎包入住什麼意思

14樓:湯初昳

字面含義:拎著包住進去。而其隱藏含義是只需拎著包就可以住進去,不需要購買其他的家具什麼的。

經常出現在房地產行業中中,這時」可拎包入住「的意思就是對方所提供的房子是精裝修過的房子,你就帶著你的行李,拿著鑰匙,開門入住就行了,而不需要再去購買家具和家電類的東西。

15樓:

裝修好,而且家具,家電都有

16樓:江蘇強盾消防裝置****

就是不用裝修買家具,直接帶行李進去住

17樓:刑文竹紫雪

你看的肯定是房地產銷售廣告,這意思就是精裝修的房子,也許還會送家電等,所以,你就帶著你的行李,拿著鑰匙,開門入住就行了。

什麼是「拎包入住」?

18樓:肖小布15號

精裝修的房子的噱頭吧,就是裝修好了只需要拿著隨身換洗衣物就可以入住。

但目前應該沒有真正達到這一標準的。

19樓:三月藍天

如果是租的房子就表示你只需要付了房款,拿上你的行李就可以入住。一般房間裡有一床一桌一衣櫃。如果還高配廚房,洗衣機那樣的房子都是比較貴的,住上三年以上都夠自己買一套啦。

2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那裡家電家具都齊全,你只要帶著你的換洗衣服就可以入住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字面含義:拎著包住進去。而其隱藏含義是只需拎著包就可以住進去,不需要購買其他的家具什麼的。

」可拎包入住「經常出現在房地產行業中,這時的意思就是對方所提供的房子是精裝修過的房子,能很快入住,你就帶著你的行李,拿著鑰匙,開門入住就行了,而不需要再去購買家具和家電類的東西。對房地產上來說整體裝修再附送家具和家電,有利於節省成本,提高銷售量。

22樓:小懂聊家裝

拎包入住字面意思即為拎著包進去,不需要購買家具之類的,大多出現在房地產精裝房行業中去,給業主們營造不用買家具家電就能住進去的理想化噱頭。

23樓:來我家軟裝

拎包入住顧名思義:拎著包就能入住。

拎包入住,是xx物業/地產為新交付業主提供的—項整體家居配套服務,目的是為了讓您能夠實現一站式入住,讓您的入住能夠更加地省時、省力、省心、省錢。其中包含了家具、窗簾、燈飾、鋁合金、電器等,這些產品選的都是知名品牌,並且在現場布置成了實景的體驗間供業主參觀和選購。

24樓:

字面意思。房間裡什麼都有,就差乙個人。所以就叫拎包入住。

如有幫助,請採納。

租房拎包入住什麼意思

25樓:帥氣的小宇宙

租房拎包入住的意思是住戶所租的房子可以就帶著的行李,拿著鑰匙,開門入住就行了,而不需要再去購買家具和家電類的東西。

」可拎包入住「經常出現在房地產行業中,這時的意思就是對方所提供的房子是精裝修過的房子,能很快入住,住戶就帶著住戶的行李,拿著鑰匙,開門入住就行了,而不需要再去購買家具和家電類的東西。對房地產上來說整體裝修再附送家具和家電,有利於節省成本,提高銷售量。

26樓:圓方商貿

拎包入住就是房子裡面有家具什麼的 你只需帶著自己的生活用品就可以入住了。

27樓:月夜

拎包入住的字面意思就是拎著包住進去。而其隱藏含義就是只需拎包就可以住進去,不需要購買其他家具電器什麼的,租房拎包入住就是要求房間設施齊全,無須自己帶家具電器等物品,直接入住。也就是說對方直接給鑰匙,開門住進去就行了。

一般是在房地產商售賣新樓盤,整體精裝修後,附送家具和家用電器,租房拎包入住一般也是對方新裝修好的婚房,準備入住,但因為種種原因而出租出去。缺點:就是這種房子經常被出租,房客會有意無意損壞房子裡面的東西,表面是好的,用幾天就會壞,所以,建議租房時,要認真檢查房子裡面的設施,不要被表面現象所迷惑,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合同上也應註明,如有損壞房東負責維修字樣。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類的影片我還是喜歡香港的和南韓的,不過隨便你了,這裡都有的我想要的時候會去 k a η 3 p · c η應該能滿足你的要求

還有就是 η改成n 才行,不改打不開哦

我是能開啟的 不清楚你那邊什麼情況了 祝你好運吧

我一直想買家庭ktv就是沒有合適的,大家一下哪個牌子好

賞景勝郝蕊 3000 4000合適,高沒必要,不是經常用,沒ktv效果好。上,京東,蘇寧易購,國美,建議 上買,有天貓,便宜,比其他的選擇要多。安裝灰常簡單,如果選擇有功放的,後面都有指示如何接前置,中置,左右等等。操作也方便啊,建議使用筆記本下個k歌的軟體,然後轉接到家庭ktv上,這樣就省去了買碟...

一直失眠有什麼好的辦法,最近一直失眠,有什麼好的方法可以緩解嗎?

長期晚上睡不好覺就是失眠的症狀。導致失眠的原因有很多,有精神方面的問題 有些心理方面的問題,還有一些生理軀體性疾病導致的。如果是有軀體上的疾病,疼痛不適導致的失眠,這個時候要跟積極 軀體上的疾病,從而改善症狀,讓身體舒服,這樣才能睡好覺。如果是因為長期焦慮 情緒緊張 壓力過大等精神問題引起的話,這個...

紅公尺手機2開機的時候開不了機,一直螢幕一直在震動

紅公尺手機宕機開不了機解決方法 原因 第三方軟體不相容 手機root導致系統崩潰 手機硬體損壞等。方法如下 方法一 通過進入恢復模式進行雙清即可。1.關機狀態下同時長按手機電源鍵 音量 這兩個鍵。2.螢幕亮後鬆開按鍵,等待進入恢復模式。3.使用音量 和音量 鍵調整亮條至 wipe data f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