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談用一句話概括你看過的動漫是,用一句話形容你看過的動漫?

時間 2022-03-06 04:45:16

1樓:以心

《黑礁》比較黑暗的作品,劇情緊湊注題深刻,戰鬥場面是我覺得最好的,它從多個角度反映社會的黑暗看的我熱血沸騰。

2樓:猴67450補劫

《超時空要塞f》機體類的經典除了高達以外就是超時空要塞了!(魯魯修應該也算機體類??)強推強推!人設很贊劇情很讚!

3樓:愛情碎碎念

「我只能送你到這兒了,剩下的路你要自己走,不要回頭」——《千與千尋》。它象徵了勇敢無畏,獨立堅強,傳達了很好的理念。

4樓:罐裝小可愛

《another》是恐怖懸疑類的動漫,講的是夜見山北中學的三年二班的學生和老師乙個接乙個離奇死亡,主角如何一步一步接近真相,找出死者。推薦看一下。

5樓:辰星

《怪物》以懸疑為主的作品,人物關係及劇情鋪墊程度之深 。強到另人不佩服都不行,真不知道作者腦瓜子咋長的。

6樓:寶寶97851翹籽

《海賊王》為了尋找傳說中海賊王羅傑所留下的大秘寶「one piece」,無數海賊揚起旗幟,互相爭鬥。有乙個夢想成為海盜的少年叫路飛。

用一句話形容你看過的動漫?

7樓:炒蛋哥

萬年小學生走一路死一路。被稱為走到哪死到哪的神級人物《名偵探柯南》。

8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我非常喜歡火影忍者當中的這個漩渦鳴人。

9樓:十一維觀影

「我要代表月亮消滅你」——《美少女戰士》,小時候天天看,現在就這麼乙個印象。

10樓:奔波灞趙

記得兒時的《海爾兄弟》給我帶來了很多快樂,也增長了許多的知識,讓90後的我們記憶猶心。

11樓:康小寧

乙個賤賤的小男孩,每天都把父母氣得不輕,但是這個動漫還是一對父母為了紀念自己的孩子畫出來的,那就是《蠟筆小新》。

12樓:c醬粉絲團

自己鑽研自己做車,指揮全靠吼,還有這能陪著跑一路不帶換電池的輪滑鞋,這就是當時很火的一部動漫《四驅兄弟》。

如何用一句話證明你看過某部動漫?

13樓:微光裡的塵埃

我用的一句話證明《火影忍者》:忍者的道路沒有捷徑。

我用的一句話證明《神奇寶貝》:我們還會回來的!

我用的一句話證明《秦時明月》:風蕭蕭兮易水寒 壯士一去兮不復還。

我用的一句話證明《聰明的一休》:休息,休息一下。

14樓:浪理小白籠

1,我一定會回來的2,去吧皮卡丘,3.風鷹鎧甲,變身,4,巴啦啦能量,烏卡拉卡小魔仙全身變,5.惹我光頭強揍你沒商量,

怎樣用一句話證明你看過一部動漫?

15樓:大森林

最強輔助像外掛程式在動漫中哆啦a夢之中有體現,失去心的怪物,有喬巴的動物

16樓:我瘋了真不咋地

火影忍者裡面鳴人經常說的說到做到,這就是我的忍道。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叫路飛,我是要成為海賊王的男人,一句話就知道了,我看過海賊王

18樓:爺就是法外狂徒張三

我不做人了,jojo!

19樓:匿名使用者

秦時明月中天明對高月的告白真的是非常的令人震撼和震驚

怎樣用一句話證明你看過一部動漫?

20樓:

」真相只有乙個「--名偵探柯南,還有海賊王的「痛苦的時候是不能在一起的,那還能叫夥伴嗎?」

21樓:

《網球少年》「你還差得遠呢」

22樓:

我命由我不由天,哪吒?

有哪些動漫是一句話就能代表看過的?

23樓:

真相永遠只有乙個、洋子小姐我喜歡你。

24樓:橘瓜

真相只有乙個,名偵探柯南的。

25樓:摘星星的人啊

你能說得出其中一定的經典語句吧。

26樓:五棵松

我一定會回來的,這個算吧

27樓:倦鳥文鳩

我一定會回來的,灰太狼口頭禪。

28樓:原來是呆雯

錯的不是你,是這個世界

29樓:西揚

古娜拉黑暗之神,我說的是動漫版的。

30樓:臨江拾

真相只有乙個!去吧,皮卡丘!

31樓:歐雅懿

你指尖躍動的電光,是我此生不變的信仰。《某科學的超電磁炮》

32樓:歪歪看點

jojo——木大木大木大!

怎樣用一句話證明你看過動漫《秦時明月》?

33樓:默塵

水上的漣漪雖然暫時消散了,但是仍然會有人記得,風曾經吹過

34樓:鍑犱綍餜惐

這麼多年過去了,女性角色的衣服越穿越少,大叔一直殘血,主角一直避而不見,布局越鋪越大,劇情越來越水,十年前還是武俠篇,十年後玄幻➕魔幻,玄機胃口越來越大,死活不更搞副業,不知道在玄機倒閉前還能不能看到結局

35樓:泥葉曳

大哈二狗(走黑粉的路,讓黑粉無路可走)

36樓:努力努力再努力

秦小六在不更新都快忘記了我還在追大叔,武庚紀的大叔也不錯的

一句話概括印度歷史,用一句話概括印度的特點

印度的歷史就是一部富人不斷地被窮人征服,然後窮人變成富人,然後富人再被窮人征服,如此往復的歷史。富人是指印度人,窮人是指遊牧民族。 狹隘的種姓制度創造了輝煌的歷史,也毀滅了燦爛的文明。 提款權 地方 君主的世襲史 和月再圓 等級分明中的輝煌到衰落 從釋迦摩尼到計程車司機 程雨兒 種姓制度的輝煌到衰落...

用一句話概括楊震拒賄這個古文,用一句話概括楊震拒賄這個古文 該怎麼概括? 5

逸湖蕭飛古文網 楊震已五十餘,楊震四遷荊州刺史 東萊太守。當之郡,道經昌邑,故所舉荊州茂才王密為昌邑令,謁 y 見,至夜懷金十斤以遺 w i 震。震曰 故人知君,君不知故人,何也?密曰 暮夜無知者。震曰 天知,神知,我知,子知,何謂無知?密愧而出。震性公廉,子孫常蔬食步行,故舊或欲令為開產業,震不肯...

用一句話概括雕鳳凰短文,《雕鳳凰》用一句話概括短文的主要內容?

醜平秋梵 重點敘述了人們對木匠雕鳳凰時和雕成鳳凰後的不同議論 反應。雕鳳凰 用一句話概括短文的主要內容? lv科教興國 重點敘述了人們對木匠雕鳳凰時和雕成鳳凰後的不同議論 反應。雕鳳凰閱讀答案 近幾年才多久 雕鳳凰古時候,有個有名的木匠要在木頭上雕刻一隻鳳凰。人們聽說了,一窩 地跑來看。木匠在木頭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