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概括印度歷史,用一句話概括印度的特點

時間 2021-08-30 10:23:57

1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的歷史就是一部富人不斷地被窮人征服,然後窮人變成富人,然後富人再被窮人征服,如此往復的歷史。

富人是指印度人,窮人是指遊牧民族。

2樓:匿名使用者

狹隘的種姓制度創造了輝煌的歷史,也毀滅了燦爛的文明。

3樓:提款權

地方**君主的世襲史

4樓:和月再圓

等級分明中的輝煌到衰落

5樓:匿名使用者

從釋迦摩尼到計程車司機

6樓:程雨兒

種姓制度的輝煌到衰落

7樓:匿名使用者

宗教和種姓制度統治下的懷柔國民組成的國家。

8樓:飛柳大彬

人民生活在封建傳統觀念中,自給自足!

9樓:匿名使用者

末代貴族的崛起與興衰,多民族**

10樓:匿名使用者

和曾經中國相識的國度~

用一句話概括印度的特點

11樓:使用者名稱用

經濟:itit;

歷史:歷史悠久;

人文:名人:聖雄甘地,宗教:佛教源地,

地理:面積:世界第七,降水:乞拉朋齊,人口:突破十億,災害:旱澇災多。

用一句話概括李白

12樓:結髮扣

豪邁奔放,清新飄逸,想象豐富,意境奇妙,語言輕快 。

酒入豪腸,七分釀成了月光,餘下的三分嘯成劍氣,繡口一吐就半個盛唐。——《尋李白》

李白(唐代著名浪漫主義詩人)701年-762年,字太白,號青蓮居士,又號“謫仙人”,是唐代偉大的浪漫主義詩人,被後人譽為“詩仙”,與杜甫並稱為“李杜”,為了與另兩位詩人李商隱與杜牧即“小李杜”區別,杜甫與李白又合稱“大李杜”。其人爽朗大方,愛飲酒作詩,喜交友。

李白深受黃老列莊思想影響,有《李太白集》傳世,詩作中多以醉時寫的,代表作有《望廬山瀑布》、《行路難》、《蜀道難》、《將進酒》、《樑甫吟》、《早發白帝城》等多首。

李白所作詞賦,宋人已有傳記(如文瑩《湘山野錄》捲上),就其開創意義及藝術成就而言,“李白詞”享有極為崇高的地位。

用一句話概括楊震拒賄這個古文,用一句話概括楊震拒賄這個古文 該怎麼概括? 5

逸湖蕭飛古文網 楊震已五十餘,楊震四遷荊州刺史 東萊太守。當之郡,道經昌邑,故所舉荊州茂才王密為昌邑令,謁 y 見,至夜懷金十斤以遺 w i 震。震曰 故人知君,君不知故人,何也?密曰 暮夜無知者。震曰 天知,神知,我知,子知,何謂無知?密愧而出。震性公廉,子孫常蔬食步行,故舊或欲令為開產業,震不肯...

用一句話概括雕鳳凰短文,《雕鳳凰》用一句話概括短文的主要內容?

醜平秋梵 重點敘述了人們對木匠雕鳳凰時和雕成鳳凰後的不同議論 反應。雕鳳凰 用一句話概括短文的主要內容? lv科教興國 重點敘述了人們對木匠雕鳳凰時和雕成鳳凰後的不同議論 反應。雕鳳凰閱讀答案 近幾年才多久 雕鳳凰古時候,有個有名的木匠要在木頭上雕刻一隻鳳凰。人們聽說了,一窩 地跑來看。木匠在木頭上...

用一句話概括道家思想,能否用一句話來概括道家思想?

這句話就是沒有話 因為 道可道也,非恆道也 帛本 老子 你看 莊子 很多文章裡的主人公都是以通過不說話的方法來表示道的 無奈帥哥亞瑟 乙個字 無 道家講究化繁為簡,最簡單的就是 無 若要一句話則是 化無形為有形,以無法為有法。道家思想就是 無為而治 這貼合許多生活中的事,如 武術的最高境界是無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