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丹頂鶴的一句話,用一句話概括仙鶴的故事

時間 2022-05-23 10:00:05

1樓:五十嵐隆構

丹頂鶴為雜食性。春季以草籽及作物種子為食,夏季食物教雜,動物性食物較多,主要動物性食物有小型魚類、甲殼類、螺類、昆蟲及其幼蟲等,也食蛙類和小型鼠類,植物型食物有蘆葦的嫩芽和野草種子等。

注意,上面提到蛙類了。

注意:仙鶴中文名丹頂鶴,學名grus japonensis

用一句話概括仙鶴的故事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狐狸請鶴去吃飯,鶴請狐狸吃飯,可到了鶴家發現桌子上都是瓶子版裝的食物,沒法吃權,結果狡猾的狐狸都吃了,而鶴餓著肚子回家了,還有不要自以為很聰明,可以伸到瓶子裡去,可到了狐狸家,狐狸很高興地去了,狐狸嘴短沒法吃,如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而鶴嘴長,於是鶴都吃了,發現桌子上都是盤子盛的食物. 寓意很多,而狐狸餓著肚子回家了狐狸和鶴是朋友,還有處理問題時要考慮別人等等,鶴嘴尖.過了幾天

求10個寫事作文的好開頭和好結尾,最好帶一些好詞句······謝謝~

白鶴寫一句話?

3樓:課文你來說

句子示例如下:

1、當白鶴美麗的雙翅,翩翩起舞的時候,那修長的雙腿,那優雅的舞姿多麼像傑出的「芭蕾舞大師」。

2、只就在霎時間,見那籠罩著白茫茫的湖水上,若隱若現的亭子上幾隻白鶴在昂首東望,不經感慨萬千。

4樓:匿名使用者

平靜的湖面上有一群白鶴在洗澡,激起了朵朵浪花。

5樓:獨行沒趣

河邊兩隻白鶴在飲水。

6樓:羋海霞

白鶴飛舞是非常優美的,非常好看的,非常喜歡的

一句話概括印度歷史,用一句話概括印度的特點

印度的歷史就是一部富人不斷地被窮人征服,然後窮人變成富人,然後富人再被窮人征服,如此往復的歷史。富人是指印度人,窮人是指遊牧民族。 狹隘的種姓制度創造了輝煌的歷史,也毀滅了燦爛的文明。 提款權 地方 君主的世襲史 和月再圓 等級分明中的輝煌到衰落 從釋迦摩尼到計程車司機 程雨兒 種姓制度的輝煌到衰落...

用一句話概括楊震拒賄這個古文,用一句話概括楊震拒賄這個古文 該怎麼概括? 5

逸湖蕭飛古文網 楊震已五十餘,楊震四遷荊州刺史 東萊太守。當之郡,道經昌邑,故所舉荊州茂才王密為昌邑令,謁 y 見,至夜懷金十斤以遺 w i 震。震曰 故人知君,君不知故人,何也?密曰 暮夜無知者。震曰 天知,神知,我知,子知,何謂無知?密愧而出。震性公廉,子孫常蔬食步行,故舊或欲令為開產業,震不肯...

用一句話概括雕鳳凰短文,《雕鳳凰》用一句話概括短文的主要內容?

醜平秋梵 重點敘述了人們對木匠雕鳳凰時和雕成鳳凰後的不同議論 反應。雕鳳凰 用一句話概括短文的主要內容? lv科教興國 重點敘述了人們對木匠雕鳳凰時和雕成鳳凰後的不同議論 反應。雕鳳凰閱讀答案 近幾年才多久 雕鳳凰古時候,有個有名的木匠要在木頭上雕刻一隻鳳凰。人們聽說了,一窩 地跑來看。木匠在木頭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