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翻譯一句話,幫忙翻譯一句話

時間 2021-06-04 03:11:57

1樓:煩心事

thank the chairman,and every guests,and對方辯友,

in our opinion~~~~~~~~~~~~~~~~~~~so we believe~~~~~~~~~~~~~~`

2樓:匿名使用者

thank you,mr. president.

hello,ladies and gentlemen(distinguished guests),distinguished opponents.

our view is...(the point of view on our part is...)

therefore/as a result/after all we keep to :beleive that.../the opinion of...

3樓:風裡那個風

"thank you,chairman!

ladies and gentlemen,good evening!

our view is that..."

這裡的稱呼在英文中不一定要全部說出來,全說出來是中文的表達習慣;ladies and gentlemen就能表達所有人了.

therefore,we insist that....(你方觀點)

幫忙翻譯一句話古文,翻譯一句話(古文)

龍驤藍羽 應是 惟願孩兒愚且魯,無災無難到公卿。出自蘇軾 洗兒 惟願孩兒愚且魯 愚是愚昧 愚笨,愚昧無知,魯是遲鈍 笨拙,反應遲鈍。只希望自己的兒子愚笨遲鈍,無災無難到公卿 沒有災難,沒有禍患,而做到公卿。實際上這是反諷,因為現在的公卿宰相,都是一些只會保持權位,毫無治國才具的人。翻譯一句話 古文 ...

翻譯一句話,翻譯一句話

我現在並不在北京,但我曾經住在北京 i lived in beijing once although i don t now. 如花飛揚 i am not in beijing now,but i was living in beijing. 我現在並不在北京,但我曾經住在北京 i now cert...

翻譯一句話,翻譯一句話

什麼是文化?什麼是交易磋商?不同的文化是如何影響交易磋商程序的呢?這些問題的答案正構成了這個論題的理論框架。什麼是文化?什麼是商務談判?不同的文化又是怎樣影響著商務談判程序的呢?這些問題的答案就構成了這個論題的理論框架.文化是什麼?商務磋商又是什麼?文化差異是如何影響商務磋商的過程的?回答這些問題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