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是不是真的翡翠,4680塊買的

時間 2023-02-26 13:15:08

1樓:虎

是的,買價高了一點,三千五內價,我有款賣4500的,給你對比一下。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是不是真翡翠,大概值多少錢,這個牌子是福瑞祥的

2樓:自在啼

天然翡翠,真貨無疑。

糯種,淡油青底色,棉多,水頭一般,個頭小的翡翠坐佛,玉器市場**大致在150-300之間。

種質較好的翡翠坐佛,樓主可以比對:

請大家幫我看看我買的翡翠是不是真的,**大概多少

3樓:淘翡翠工作室

從**看,這是天然a貨翡翠,也就是真的翡翠。可以放心戴著。

4樓:匿名使用者

貨是真翡翠,但種水和工藝太差,價值在300左右。

5樓:丿灬哥的範兒丶

這個應該是真的,幾百塊應該就行了吧。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翡翠玉石件是真的嗎 10

6樓:瑞麗市鑫劦飛******

不知道是你拍的顏色不正還是怎麼的,看著翡翠顏色不對,建議您到正規的鑑定中心去鑑定一下。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手鐲是不是真的翡翠,在雲南花之城買的。值多少錢?

7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灰底色,細條手鐲,真品無疑問。

種粗,棉厚,水頭短,色澤平普,條子偏細,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1200~15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雲南屬於旅遊城市,宰客厲害,購買玉器,慎重考慮。

種質較好,條形規整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手鐲是不是真的翡翠,在雲南花之城買的。值多少錢?

8樓:

是真的a貨糯種翡翠手鐲,不過不是特別好的料子,還是細條的。和圖中的翡翠手鐲**應該差不多**在720元左右,不超過1000元。

9樓:網路呆呆

剛從那裡回來,也買了個翡翠。你這個**應該是3500左右。

10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

種,糯白底色,略閃灰,帶淡油青色,細條手鐲。

種嫩,棉多,水頭一般,色澤平普,用料不太足實,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

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目前玉器批發市場**在1200~15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雲南屬於旅遊城市,有宰客現象,買玉,需要慎重考慮。

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親們,我買的翡翠手鐲,大家幫我看看,是真的嗎,幫我看看大概值多少錢

11樓:赤闌橋珠寶

是真的,無色無種,價值不高,小幾百。

12樓:翡翠供貨廠家

粗豆種,料粗無水有雜質,千元內。北京地區可加我,送貨上門。

13樓:翡翠來問我

粗糯種,無水,肉粗,千元左右。

翡翠冰種大家幫我看看是真貨麼,是不是a 5

14樓:網友

不是真的,不是a貨,沒有真翡翠的靈性與自然,天然翡翠有玻璃光澤,刺眼的感覺,教你幾招能夠快速鑑定翡翠真假的方法:http://www.

自己平時多看多練,以後買翡翠就起碼不會太小白了。不會被商家各種坑。

15樓:網友

**模糊,請在自然光下拍攝,這樣照起來看起來有點不真實。

16樓:寂男女寞

去鑑定中心做個鑑定,最真實。

麻煩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是不是真翡翠?怎麼會有黃點點在裡面

17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真品手鐲,黃點為接近玉石表皮層面色斑。

18樓:美人玉珠寶行

是真的翡翠,黃點也就是人們說的雜質。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女孩是不是真的愛我

愛轉角 什麼嘛 沒都沒心情看,那麼長? 太長了.沒有看完的慾望. love莣憂草 依我來看,這個小女孩根本就不懂得什麼是愛情在她眼裡,你是一個可有可無的人,我看了你的故事後很想笑你比她大那麼多,你應該比她更懂得什麼是愛情,愛情不是單戀,不是一廂情願,那樣是沒有用的,可能她還小吧,沒經歷過什麼事,不知...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可信嗎?幫我看看這個是真的還是假的

經驗這些東西不是一撮而就的。如果你不怕辛苦,不嫌工資低,先可以去一些事務所從最底層做起。涉及的業務也很廣,而且很專業。你上面所說的那種公司可能也會有,但是你覺得用幾百塊就能學到那麼多東西可能嗎?會計上很多業務是要實際操作才能學會的。1 許多財務公司 會計師事務所等,由於人員流動快,人才流失比較嚴重,...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收藏的郵票,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郵票能值多錢

這是1954.4.16國家發行的第七套普通郵票簡稱 普7 全套8枚!你的是第八枚!這套郵票目前存世量還是蠻大的!你的是用過的!你收藏的這枚郵票目前 在2元左右!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郵票能值多錢 大家幫我看看,這幾張郵票價值多少?我這裡有三張郵票,一張是90分的,一張是800分的,一張是50分的,請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