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動物,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動物?謝謝

時間 2021-06-27 16:34:0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花冠皺盔犀鳥rhyticeros undulatus

2樓:鸚鵡大王子

這是犀鳥 不是巨嘴鳥 巨嘴鳥的嘴巴上沒有突起的角狀物 也沒有喉囔 巨嘴鳥體型比犀鳥小

3樓:響馬飛騎

這是一種犀鳥。從它的嘴就可以看出。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動物?謝謝

4樓:長樂未央吧

你好!生物特徵是小熊,神態像小猴子,呵呵!主要看鼻子、嘴巴

能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個什麼動物 10

5樓:釋儂

什麼動物似乎並不那麼重要,玉這種東西還是,主要還是看對不對,有些商家拿青海料、俄料冒充新疆料賣,俄仿籽的當和田籽料賣,更可恨的甚至用玻璃、卡瓦石、石英石、水石、金絲玉、阿富汗玉等等來充當和田玉欺詐老百姓,所以說玩玉不但要有財力,還要有一定的專業知識。

6樓:曦曉

看著有點像麒麟的,這個要找專業的人看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想雕刻一直兔子,結果發現自己技術不行,雕的像只狗,又轉而雕狗,最後雕成了,自己也不知道雕的是什麼。

8樓:漂流天邊

是不是材質不好,清晰度不夠。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清。但材質本身不怎麼樣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車?什麼型號,謝謝 10

10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日產尼桑藍鳥 **:9.59-13.39萬

優點:外觀帥氣,空間大

缺點:功能少

11樓:90靈魂流浪者

怎麼那麼像東方日產的車

請各位朋友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動物,謝謝了! 20

12樓:虎之幻

果子狸,就是特別肥而已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動物的牙齒?

13樓:解刀鉻鐵換薪

看什麼看一樣以沒有你腦子有問題

14樓:天涯浪廢錢

不,這應該是神仙的牙齒,他無色無形,誰也看不到。

麻煩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動物 非常感謝 30

15樓:匿名使用者

火鴨,學名:疣頭鴨,又稱憨包鴨,北方對其俗稱火雁,該物種源於美洲雁,後引入我國雲貴高原繁衍至今,是一種稀有的特禽珍品。 因其體大肉多,富有野味而深為消費者所喜歡。

火鴨具有較高的肉用、藥用、觀賞等價值。它飼養條件要求不高,抗病力強,比較容易飼養成功,具滋陰壯陽,保肝益智,祛病健身之功效,並且有產蛋率高繁殖快,耐粗飼(以草食為主),適合旱養圈養等,是一種大有發展前途的新興新養禽類。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鳥啊,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鳥啊?

溺死在夢裡 戴勝http baike.baidu.com view 19208.htm 夢乘天 啄木鳥因為我是在鄉間長大的,經常見到。 門悠婉柏枝 絕對不是八哥,我畫過八哥,它的喙上有幾攥毛 說烏鴉倒是有那麼像 癮大技差 肯定是戴勝 我以前回答過別人的提問,答案已經被採納,你參考一下 http zh...

大家來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鳥,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車?什麼型號,謝謝

鳳頭雀鶯 餓 描述太籠統了 說下鳥的嘴 腳是什麼色的 而且由於鳥處於幼年,特徵很難辨認 等長大點再認吧 還有,那鳥肯定是逃出來的家養鳥,要不就是被遺棄的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車?什麼型號,謝謝 10 日產尼桑藍鳥 9.59 13.39萬 優點 外觀帥氣,空間大 缺點 功能少 怎麼那麼像東方日產的車...

請高手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植物,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植物??該如何養?

極度不清晰,連辨認任何部分的機會的都沒有,只知道他是種植物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植物?該如何養? 你zz嗎 君子蘭。君子蘭栽培技巧 光照此花對光照要求不高,只要溫度適宜,光照時間長一點或是短一點都無所謂。雖然良好的光照能夠保證君子蘭花顏色鮮豔,但它還是喜歡稍微弱一些的光線,所以一定要避免強光哦。倒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