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意思?謝謝,請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意思?謝謝

時間 2021-05-07 12:05:51

1樓:kingx皇朝

很明顯的,他想跟你處朋友,總是時不時的觀察你,剛開始又不好意思跟你表白,只是在默默的看你,所以你與他的目光經常相撞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這個男生想認識你,對你有意思,才會暗暗地關注你、注視你。

你如果覺得他還不錯,想和他交朋友,或是你要是對他也有意思。那你可以先找個無關的理由,和他說話認識下,這樣他就可能慢慢的和你聊天啦,這樣自然而然就能很熟到成為朋友,到時你再觀察他試試做你男朋友。

如果你對他沒意思或是討厭他,就不要搭理他,也不要看他,和他對視,這樣讓他覺得你對他沒意思。

3樓:招錢來

意思是他對你有敵意,因為你看他。他是河南的吧

4樓:公共工程系

你不認識他,可能他也不認識你,你抬頭看他說不定他也會覺得你在看她。你可以在人多的地方問他為什麼

5樓:天燕旺家樂天燕

那還要問啊!想跟你處物件哦

6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美眉都會惹人注目,如若你對他沒意思就無需理會他啥意思,視而不見。

7樓:唐瀟

肯能對你有意思又不敢正面看你怕你不高興,或者你們認識又不確定。

幫我看看這是什麼車

8樓:網通社

您好,這是08款的jeep 指揮官經典,當年新車指導價61.99萬,現在二手車售價11.80-14.88萬。

9樓:水瓶竺涵育

百分百福特福睿斯 不是的話我把煎餅吃了

請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鳥

不要洗澡,我曾經這樣喂大過燕子,你去賣鳥的地方買一種叫麵包蟲的專門喂鳥的蟲子,我們叫麵包蟲,不知道你們叫什麼,就是那種黃色的,軟的的蟲子,然後用小鑷子夾住,把小燕子的嘴捏開,給他塞進去,一般進去一點燕子就會自己吃了,不用擔心,其實老燕子喂小燕子也是這樣喂的,喂水你找個注射器,把針頭拔掉了,然後吸上水...

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植物,謝謝,去請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植物,應該怎麼養。謝謝

鳳眼蓮。也叫水葫蘆。鳳眼藍 學名 eichhornia crassipes mart.solms 浮水草本。鬚根發達,棕黑色。莖極短,匍匐枝淡綠色。葉在基部叢生,蓮座狀排列 葉片圓形,表面深綠色 葉柄長短不等,內有許多多邊形柱狀細胞組成的氣室,維管束散布其間,黃綠色至綠色 葉柄基部有鞘狀黃綠色苞片 ...

請高手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植物,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植物??該如何養?

極度不清晰,連辨認任何部分的機會的都沒有,只知道他是種植物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植物?該如何養? 你zz嗎 君子蘭。君子蘭栽培技巧 光照此花對光照要求不高,只要溫度適宜,光照時間長一點或是短一點都無所謂。雖然良好的光照能夠保證君子蘭花顏色鮮豔,但它還是喜歡稍微弱一些的光線,所以一定要避免強光哦。倒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