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問題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8-24 16:55:06

1樓:

1、不管你玩幾個遊戲,當顯示卡視訊記憶體用完的情況下,系統會自動呼叫記憶體作為臨時視訊記憶體,當然因為記憶體速度遠比顯示卡上的視訊記憶體速度低,因此也會降低遊戲速度。

2、顯示卡物理加速是一種技術,貼個別人專業的回答給你:physx和dx版本無關,因為physx是獨立的技術,並不屬於d3d規範中的一員,理論上來說,任何dx版本的遊戲都是有可能支援physx物理加速的,不過由於支援physx的最低為gf8系列顯示卡,都是dx10的顯示卡,而dx10的統一架構只有在dx10遊戲中才能有最高的效率,相對來說physx能夠更方便的呼叫顯示卡資源進行物理運算,而dx9等api由於dx10顯示卡工作在相容性模式,而且是傳統死板的分離式渲染方式下,效率並不高,如果再進行physx運算效果也不如dx10下理想,加上dx9畢竟是昨日黃花了,所以估計很少有人會這麼做,據我所知虛幻競技場3和孤島驚魂2是支援physx的,不過它們都是同時支援dx9和dx10,不知道算不算。

2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顯示卡物理就是顯示卡的效能

3樓:用我手寫我心

分拿來。你的顯示卡的記憶體大小是動態的。物理記憶體最大128m 。

你本機的記憶體也可以分配給顯示卡用的。不過這樣不太好。要想玩好遊戲就切切實實買一塊好的顯示卡吧。

不會的我教你。我會樂意幫助你。前提分要給我。

4樓:熾天之焰

可以雙開遊戲,它會呼叫系統記憶體來當視訊記憶體用,顯示卡物理,一般是指本身固有的記憶體,支援的特性等。

請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意思?謝謝,請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意思?謝謝

kingx皇朝 很明顯的,他想跟你處朋友,總是時不時的觀察你,剛開始又不好意思跟你表白,只是在默默的看你,所以你與他的目光經常相撞 可能這個男生想認識你,對你有意思,才會暗暗地關注你 注視你。你如果覺得他還不錯,想和他交朋友,或是你要是對他也有意思。那你可以先找個無關的理由,和他說話認識下,這樣他就...

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意思,幫我看看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謝滿谷 如果單單從詩詞的角度看,這的確只是湊合的幾個字。單單只是將幾個優美的字湊在了一起,並無什麼具體的意境與祝福。大概翻譯了下 芙蓉人面兩兩相依,那秀麗的外貌下是一顆美人清絕出塵的心,舀清水煮茶,沽美酒解愁。這春風無限好,只是心落寞。皚皚白雪,自空山而來,攜山谷幽蘭鑄就你一顆冰雪魂魄,江上秋波橫渡...

各位大神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意思?是網咖的電腦cpu配置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這種說法明顯是不正確的 主頻指的是單核心的,是不能疊加的。上面顯示2個e5200代表的是e5200這個cpu是雙核雙執行緒的。e5200是雙核心處理器。還有疑問歡迎追問哦! 三萬大千世界 intel 奔騰雙核 e5200 散 詳細引數切換到傳統 版基本引數 適用型別 桌上型電腦...